什麼魚好看又好養?溫度不冷不熱,什麼魚最好養,對溫度沒要求,又好看的,不容易死的

2021-03-04 01:24:14 字數 3609 閱讀 5701

1樓:prince銀耳

不要求溫度能樣活的魚有很多,但是,任何一種魚都有自己的適應溫度,沒有例外~!不控制溫度養活簡單~但是絕對不會好看(魚友口中所稱的——沒狀態)再有,漂亮與否,完全在於自己的審美觀點~!(異形、狗頭、鼠魚在有的人眼中是寶,但是白給我,我...

什麼魚最好養,對溫度沒要求,又好看的,不容易死的.

2樓:空谷情花

比如血鸚鵡、 銀龍魚、戰船魚、紅尾鯰、七彩神仙魚。

血鸚鵡、金剛鸚鵡、紫鸚鵡、一顆心鸚鵡,、糖果鸚鵡。可以選擇金菠蘿、黑雲、紅珍珠關刀、珍珠火口一類的魚來搭配,除了有多樣化的體色搭配之外,還能在某種平衡之下,達到和平共存的境界。

銀龍魚較易飼養而不易繁殖,雌雄親魚區別,主要看腹鰭,尖長者為雄性,雌魚腹部膨大。雄魚雌魚有很強的自己擇偶特性,繁殖要求弱酸性軟水,含氧量較高。

戰船魚,原產地東南亞大巽他群島的河流湖泊中。但由於本種魚在東南亞是極為重要的食用魚種,被廣泛養殖。本種魚的飼養可以說極為容易。

幾乎沒什麼難的地方。弱酸性、中性、弱鹼性的水質都能適應。

七彩神仙魚,魚體近圓盤形,扁平。魚的體色豐富多變,有以紅色為主基調的紅七彩,以棕色為主基調的棕七彩,以藍色為主基調的藍七彩,並以紅、黃、藍、綠、黑、棕、白、紫色等為點綴,花色繁多,美不勝收,素有「熱帶魚王」的美稱。

什麼魚好看又好養.對水溫沒有太大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魚或者比目魚都挺漂亮的~實在不行去魚市看看~河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求溫度能樣活的魚

有很多,但是,任何一種魚都有自己的適應溫度,沒有例外~!不控制溫度養活簡單~但是絕對不會好看(魚友口中所稱的——沒狀態)再有,漂亮與否,完全在於自己的審美觀點~!(異形、狗頭、鼠魚在有的人眼中是寶,但是白給我,我都不要,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最後奉勸,選自己喜歡的魚,營造魚喜歡的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 獅子頭 這都是些涼水魚不用管水的溫度。

什麼魚可以養的久又好養又不容易死的?

6樓:打完立立好睡覺

可以考慮「地圖魚」或者「金魚」。

養魚要點:

養金魚前先要準備好一個體積不能太小的魚缸,這主要根據你所養金魚的大小和數量多少來決定的。

要注意魚的投放密度。最少要保證達到3升水養1釐米長的魚。在較大的空間內金魚比較活躍,體色較鮮豔。密度過大易導致水中缺氧、水質惡化,導致金魚生病死亡。

3.買好金魚一定要充氧,以免回家途中被悶死。金魚到家後不要急於入缸,要先將裝魚的塑料袋放入魚缸10至20分鐘後再開啟,讓缸水分幾次倒流入袋中,同袋中原先的水逐步混合,以使魚兒逐步適應新「家」的水溫、水質。

4.不能急劇改變水的溫度。金魚可以在很寬的溫度範圍內生存,冬天在冰層以下仍可維持生命,大熱天只要不在烈日下爆晒也能正常生活,但是如果急劇改變溫度,就會導致生病或死亡。

6.以每天一至兩次和5至10分鐘內吃完為宜。陰雨天少喂,晚間不喂。

魚在消化食物時需要消耗更多的氧,陰雨天、晚間氣壓較低,溶入水中的氧也就低,如此時餵魚將可能導致水中嚴重缺氧而死魚。死魚大都發生在晚間,其原因就在於此。

地圖魚:

黑色橢圓形的身體上佈滿了不規則的紅色、橙黃色的斑紋,就像是一幅地圖,因此得名;又因為它的尾部末端有一個被金色包圍的黑色斑點,如星星般閃亮,又被稱為「眼斑星麗魚」;還有人稱它為「花豬魚」,是因為它們進食的貪婪和平時「好吃懶做」的生活習性。

7樓:浪子心丶

新手養魚,宜養好養、好看,**低的魚。

如果您準備單養魚不養草,就養最好養又好看的地圖魚,地圖魚人稱「豬仔魚」,足可見其懶惰和好養的程度了。地圖魚有有多種顏色和花紋,可按你喜好挑選,再加一條清道夫,又可幫助省去一些打理工夫。也可養幾條鸚鵡魚,只是顏色不容易保持。

羅漢魚不錯,只是價錢太貴,養一條缸也太大,養兩條倒是可以,但中間要用玻璃隔開,否則會打架。

如果想養水草水族缸,則建立時會多化些時間和智慧。建好後則很省力,更適合「懶人」了,?.....

養熱帶魚我認為比較好,因為我現在正在養,不需要經常餵食,只是水溫的問題。或者是地圖魚,要養小的,也可以把地圖與熱帶魚放在一起,但是地圖長大了以後就不能放在一起了,它大了會咬魚。

我的建議:

金魚的確好養,但要有充的空間才能夠健康地成長,如果你的魚缸較小,還是不要養的好,不然可能會缺氧的.而且金魚很怕高溫,如果你所在地方很熱,就要考慮一直才做決定了.

我建議你考慮養以下這些魚: 和孔雀魚同是胎生鱂科的月光、紅劍、黑瑪麗、金黃帆鰭瑪麗等,脂鯉科的紅綠燈、銀屏燈、扯旗魚、企鵝魚、黑裙魚,鯉科的玫瑰鯽、斑馬魚、白雲金絲(中國自有的美麗魚種),鬥魚科的珍珠曼龍、麗麗魚、中國鬥魚,鯰科的老鼠魚(有很多品種,都十分可愛,強烈推薦)、倒遊貓。

如果你只想養一條,就養鬥魚、曼龍魚吧。

在這麼多魚中,我推薦你先養鬥魚,這種魚不單隻漂亮,而且非常好養,甚至只用杯子就能飼養一尾漂亮的鬥魚.

其它的也很好,便宜而且好養.都是一些初學者能飼養的魚,並且具有一定觀賞性.原來是這樣,那麼當然金魚當然最好養,不用加熱,不怕停電,得病也比熱帶魚少。

最好養的是錦鯉,可以養一小群。或者雜養,品種弄多一點,高頭珍珠,蘭壽,貓獅,獅子頭,水泡都可以啊,看你個人喜好。過濾系統一定要強,不過別以為又過濾器就可以啥也不用幹了,你還是要定期清洗過濾棉的,一個月一次不算過分吧?

水裡加一些呋喃西林可以預防金魚生病,魚的密度不要太大。魚多,魚缸就自然會很髒了,而且容易缺氧。本人正在研究自動餵食機,以後連餵食都不用麻煩你了。

當然也不要成一個工作狂啊,對身體不好的,平常動一動還是又好處的。

什麼魚即好養又便宜還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就把這幾種魚都配上,很好養的,配上也很漂亮,混養在一起也不

9樓:他然不似許

日本錦鯉不錯,挑一些色彩鮮豔的。熱帶魚不好養,對溫度要求很高,適應能力弱,錦鯉適應能力強,不太講究水溫。它的價錢相對它的體形來說是便宜的,但是錦鯉體積一般比較大,所以你要有大的魚缸。

錦鯉十分好養,外行的人只要記得給它餵食一般都可以養上兩三年。

錦鯉(cyprinus carpio haematopterus)在生物學上屬於鯉科(cyprinidae),鯉科是所有魚種中最大的一科,超過1400種魚種。是風靡當今世界的一種高檔觀賞魚,有"水中活寶石"、"會游泳的藝術品"的美稱。由於它對水質要求不高,食性較雜,易繁殖,所以得到人們的讚美、喜愛。

資訊簡介

錦鯉也稱緋錦鯉的原始品種,為紅色鯉魚(cyprinus carpio)。紅鯉作為觀賞魚類,在明代已非常普及。據傳錦鯉起源於我國廣西龍州錦鯉、江西興國紅鯉、浙江杭州金鯉,早期由我國傳入日本,後經日本人民的長期人工選育,現已有100多個品種。

據文獻記載,日本貴族最早將錦鯉放養在池中以供觀賞,平民難得一見,初期叫「緋鯉」、「色鯉」、「花鯉」,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改稱「錦鯉」。2023年作為中日兩國人民的友好使者,日本錦鯉在我國安家落戶。日本的男孩節裡也都掛「鯉魚旗」,可表明日本人民對錦鯉的喜愛。

錦鯉,是風靡當今世界的一種高檔觀賞魚,有「水中活寶石」、「會游泳的藝術品」的美稱。由於它對水質要求不高,食性較雜,易繁殖,故受到人們的歡迎。

10樓:微笑的大壞蛋

金龍魚,讓你脫富致貧

男的為什麼和你表白完,又開始不冷不熱的,我覺得好難過啊

我也是這樣,最後我看到他就躲,他現在也有女朋友了,我就把他刪了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啊,改天我去問一下那個人,回來給你答案 你告訴他你不舒服,看他會不會關心你,如果關心,說明他還很在乎你,告白不成功,他肯定也不高興呀,你咋就不想想想對方呢 因為他目前的生活重點不在談戀愛上面,所以忙時你就會覺得他冷落了...

什麼花好養又好看,什麼水草好養又好看

什麼花又好看又好養月季花,月季總的來說是比較好養的,還有蘭花,傳統的墨蘭對於土質的要求也不算特別高。什麼水草好養又好看 一般花鳥市場的品種比較多,你可以去看一下,最好不要挑便宜的,便宜的養不了幾天的,我養過,同一種品種的水草,便宜的買回來兩天就枯萎了,而價錢貴的從去年到現在都是綠油油的,順便提醒一下...

什麼魚最好養,對溫度沒要求,又好看的,不容易死的

錦鯉,草金魚,孔雀魚,吻嘴魚,月光魚,紅劍魚,瑪麗魚,斑馬魚,虎皮魚,紅綠燈,這些都是很好養的觀賞魚,適合初學者養,呵呵。養魚做到以下內容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很簡潔的 1.一週換一次水,不要換水太勤。2.建議在魚缸裡養些水草。3.把水溫調至26 28度之間。4.每次換水撒些鹽,預防疾病。5.讓魚保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