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狗永遠都長不大又漂亮好養,什麼小狗永遠都長不大又漂亮好養

2021-03-04 02:25:02 字數 4520 閱讀 4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養的狗狗,只看你用不用心,我已經養死了倆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茶杯泰迪 博美 柯基

長不大的狗狗品種有哪些 長不大又好養的狗狗品種推薦?

3樓:鄙視咖啡

隨著現在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很多人剛開始樣寵物的人都熱衷於在家裡養一隻可愛小巧的寵物狗狗來陪伴自己,那種長不大又可愛的小狗尤其最受女生們的喜愛和追捧,那麼對於很多第一次來養寵物的朋友來說都將面臨著這樣的疑惑,哪種長不大又好養的寵物狗該怎麼選擇呢?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帶來詳細的小型寵物狗的選購技巧吧。

寵物狗狗包含很多品種的型別,這些狗狗中有些體型大,有些體型小,常見的狗狗分類也主要有大型犬、中型犬、小型犬,大型犬如高加索犬、聖伯納犬等等,但城市裡對養犬進行了嚴格的限制,不許飼養大型犬,

中國獅子狗

中國獅子狗又稱北京狗,是一種古老的寵物狗,來自中國,是很受人喜愛的貴族寵物。天性活潑,馴養它使一些人獲得樂趣,這種狗喜歡家庭環境和整潔的室外環境,在燈下它的眼睛閃閃發亮。成年體重約為3到6千克,站立時體高15到23釐米,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長不大的狗狗。

西施犬西施犬別名獅子犬、菊花狗等,原產中國,起源於17世紀。源於**,被飼養在喇嘛廟內作為看門狗。喇嘛教學問之神曼珠休理經常攜帶會變獅子的小型犬,外形近似獅子的**產的拉薩犬,被認為和獅子犬關係密切。

成年身高20.3?27.

9釐米,體重4.08?7.

26千克。

八哥犬巴哥犬原產於中國,富有魅力而且高雅,18世紀末正式命名為「巴哥」其詞意古語為鬼,獅子鼻或小猴子的意思,容易有睫毛倒插的毛病,頭部皺摺多,容易眼瞼內翻,也容易淚管阻塞,而有兩條明顯的淚痕。成年身高25?28釐米,體重6?

8千克。

中國冠毛犬

中國冠毛犬又稱中國**犬、半毛犬、中國**犬、中國食用犬、中國皇家裸犬、中國船犬等,是世界上僅有的幾個**犬品種之一。可能是原產於中國的小型玩賞犬,因犬頭頂有冠毛,很像清朝**的帽子所以得名中國冠毛犬。屬於玩具犬,個頭不大,一般體高不超過33釐米。

**獅子犬

**獅子犬全身披有華麗的長毛,毛直而硬,略帶波紋狀,毛色有黑、白、褐、金黃和藍灰色。頭蓋骨窄,額定適中,鼻端黑色,頭部飾毛長而密,常將眼遮住,鬍鬚長。眼大小適中,暗色。

耳下垂,有飾毛,末梢毛黑色。體長大於體高,背腰水平,線條流暢。前腿直,後肢肌肉發達,四肢佈滿厚厚的長毛。

尾向上卷至背上,尾飾毛散落於一側。體高25釐米左右。

獵狐犬獵狐犬別名英國獵狐犬,身高58?69釐米,體重25?34公斤,雌比雄稍小,其祖先是聖休伯特獵犬。

最早由諾曼人於2023年入侵英國時帶入。18世紀70年代,喬治華盛頓在獵狐犬的改良品種上,起到重要的作用,他把鞏固種的獵狐犬混上法國狩獵犬種的血統,產生了自己的美國種獵狐犬。後來獵狐犬又和愛爾蘭島獵狐犬及英國狩獵犬種交配,產生比美國獵狐犬種腳程更快的犬種來。

威爾斯柯基犬

威爾士柯基犬雖然屬於小型犬,但性格非常穩健,完全沒有一般小型犬的神經質,是非常適合小孩的守護犬。它們的膽子很大,也相當機警,能高度警惕地守護家園,是最受歡迎小型護衛犬之一。威爾士柯基犬共分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和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兩種,彭布羅克柯基犬的體形較短,腿骨更直、更輕,而背毛的質地更好。

但在性情上,彭布羅克柯基犬顯得不安分,容易激動,沒有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那麼馴服。

可卡犬可卡犬又名獵鷸犬,犬種可分為英國可卡犬和美國可卡犬,其祖先為西班牙獵犬。最初可卡犬由西班牙傳入英國,用於捕獵禽類,而後帶到美國被大量繁殖和改良,變為現在體型較小的兩種可卡犬。具有結實緊湊的身體與輪廓分明且精緻的頭部,身體結實,整體勻稱,其前腿直立支撐肩部,而背部的形狀是由肩開始稍向肌肉發達的後軀傾斜。

在它們運動時既有速度又有耐力。性格自由活潑,性情平穩,沒有羞怯的跡象。

西部高地白梗

西部高地白梗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9世紀。來自蘇格蘭西部高地的純白色梗類,在外貌上,臉有點像狐狸,鼻樑比較長。據說所有蘇格蘭梗都是由一個共同祖先繼承下來,然後再分佈到英國各地,最初用來捕獵水獺、狐狸和老鼠。

馬爾濟斯犬

馬爾濟斯犬又稱馬爾他耳,或譯成「摩天使」,身高為20?26釐米,體重2.5?

4千克,是歐洲最古老的犬種,原產於地中海的英國屬地馬爾他島而得此名,迄今已有近2023年的歷史,在古代便以其端莊高雅的姿態而深受貴婦們的嬌寵。在目前猶存的地中海沿岸的工藝品和美術作品中,常可見到馬爾濟斯犬栩栩如生的藝術形象。

臘腸犬臘腸犬是一種短腿、長身的獵犬,被發展為嗅獵、追蹤及捕殺獾類及其他穴居的動物。有意思的是,雖然"dachshund"是一個德語單詞,但是它在德國並不常用,德國人通常叫它dackel或teckel。原產於德國,現遍及各地,在所有狗種中是比較好養的,天性獨立自主,所以照顧起來很容易,主人下達的指令也都會迅速理解遵從。

蝴蝶犬蝴蝶犬又稱蝶耳犬、巴比倫犬等,體高20?28釐米,體重3?5公斤。

原產於法國,起源於十六世紀,是歐洲最古老的品種之一。蝴蝶犬引進法國後,當時出入法國皇宮和貴族之門,成為權貴貴婦的掌中珍寶。耳朵上的長毛直立裝飾,猶如翩翩起舞的蝴蝶。

美國及英國的蝴蝶犬愛好者也積極參與繁衍該品種。

法國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是一種活潑、聰明、肌肉發達的狗,骨骼沉重,被毛平滑、結構緊湊,體型中等或較小。表情顯得警惕、好奇而感興趣。法國鬥牛犬親切、敦厚、忠誠、執著、勇敢,具有獨特的品位,而且完全表露於表情與動作。

對小孩和善,同時也是作風彪悍,能力強,對於新鮮事物有極強的好奇心的優秀玩具犬。

銀狐犬銀狐犬又名日本絲毛犬、日本尖嘴犬等,原產於日本,外觀毛色為純白色,雙重被毛,頸部周圍、胸部及尾巴有豐滿的叢毛,特別膨鬆。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現三角形,又圓又黑的小鼻子,咀尖,腳圓,趾間有豐滿的飾毛,尾巴有叢毛卷至背部,蓬鬆、豐厚、純白的被毛非常美。成犬身高30?

38公分,體重6.4?10千克,壽命在12年左右。

貝林登梗犬

貝林登梗犬的名稱源於原產地,於19世紀初由剛毛的梗犬與惠位元犬和單第丁蒙梗犬交配,又加入有貴賓犬血統繁衍而成,未改良前的貝林登梗犬比現在的大身體重,改良後的貝林登梗犬身高腳長,具有美麗外表,別以為它不具活動力,它的速度、活力、耐力,受到當時狩獵者的喜愛。

剛毛獵狐梗

剛毛獵狐梗為19世紀獵狐而產生的犬種,祖先包括了粗毛黑白梗及許多梗類血統。而短毛獵狐梗是由短毛黑白梗和米格魯鬥牛犬與靈緹配種產生的,此犬曾擔任過軍犬,並有過輝煌的紀錄。剛毛獵狐「德勒馬捷科」在一次世界大戰時隨英國近衛軍征戰,榮獲服務勳章。

比熊犬比熊犬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是一種小型犬品種,常見寵物,外表類似於馬爾濟斯。不會自然脫毛,因此毛髮需要整理,顏色一般白色。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懷疑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

標準的比熊犬肩高在9.5?11.

5英寸之間,體重多在7公斤左右。

博美犬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

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毛色有白、偏黃奶油、花色、黑、紅、棕等,白色和棕色的居多。

什麼樣的小狗永遠長不大,而且不咬人不愛生病,好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松針,長大了也只有一隻老鼠那麼大,但是很貴

5樓:提拉米蘇有點涼

吉娃娃,不會長很大的。很可愛的

哪種狗狗永遠長不大?

6樓:鑽石孫司令

獅子狗,茶杯犬,柯基,吉娃娃,博美

獅子狗:體重約為7到

14磅(3到6千克),站立時體高6到9英寸(15到23釐米),是一種古老的寵物狗。

茶杯犬:又名茶杯貴賓犬,是一種高階寵物犬。起源於美國,是一種寵物犬。

體型在8英寸以下,體重低於4磅。微小茶杯貴賓犬(tiny teacup poodle)體型更小,俗稱"嬌小"貴賓犬或"口袋"貴賓犬,標準是7英寸以下,體重低於3磅。因其體型之小連放入茶杯都綽綽有餘,因此稱之茶杯犬。

柯基犬:柯基犬個子矮小但確是有著極高信仰的動物。漂亮、聰明、忠誠、有愛是大家對它的評價。

吉娃娃:西班牙語:chihuahueño,英語:

chihuahua,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種之一,以墨西哥的奇瓦瓦州命名,又稱吉娃娃、吉娃娃狗、奇娃娃。吉娃娃是犬種裡最小型,優雅,警惕,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吉娃娃犬不僅是可愛的小型玩具犬,同時也具備大型犬的狩獵與防範本能,具有類似梗類犬的氣質。

此犬分為長毛種和短毛種。

博美: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

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

德國狐狸犬,包括荷蘭毛獅犬,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其毛色有白、偏黃奶油、花色、黑、紅、棕等。

7樓:碧璟俎可佳

吉娃娃約克夏

貴婦京吧

博美雪納瑞

小鹿狗西高地

絲毛梗泰迪

馬誒基斯

比雄日本尖嘴

==太多了

長不大的狗狗品種有哪些長不大又好養的狗狗品種

隨著現在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很多人剛開始樣寵物的人都熱衷於在家裡養一隻可愛小巧的寵物狗狗來陪伴自己,那種長不大又可愛的小狗尤其最受女生們的喜愛和追捧,那麼對於很多第一次來養寵物的朋友來說都將面臨著這樣的疑惑,哪種長不大又好養的寵物狗該怎麼選擇呢?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帶來詳細的小型寵物狗的選購技巧吧。...

什么小型犬永遠長不大,好養,樣子很可愛,不體臭,不愛咬人,很乖,適合城市的人養

你好看到你想買小型犬玩具泰迪,比熊,吉娃娃,巴哥,京巴,西高地,約克夏都是永遠長不大的狗狗狗,有興趣的加我我們一起交流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型犬玩具泰迪,比熊,茶杯貴賓都可以哦,都很乖,聰明,尤其是茶杯,帶進辦公室都不會被發現。貴賓 長不大 很高貴 聽話 適合家養 什麼寵物狗是溫順的,長不大的,不咬人的...

什么小型狗狗又可愛又好養,什麼小型狗狗又可愛又好養?

狗的毛毛不要太長的,狗的四條腿顯的粗的,狗毛顏色棕色的,狗眼圓圓的,感覺有這幾種條件的狗狗可愛又好養。如果是說體型特別小的話,小狗的話就是路狗,小鹿狗一點點體型比較好養,但是缺點就是特別能叫,但凡小狗他都特別喜歡叫,因為他缺乏安全感,因為它體積小啊,你如果要那種體積比較稍微大一點的嗯,那他那種狗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