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5,7該怎樣預防糖尿病,本來是高血壓

2023-02-07 18:30:04 字數 589 閱讀 1615

1樓:匿名使用者

1.保持積極樂觀向上心態,這點非常重要。

2.飲食清淡,定時定量,多吃蔬菜豆腐粗糧(如玉米麵燕麥片),適當補充瘦肉魚類蛋白質。

3.適當增加運動量,飯後散步半小時,可降低血糖2-3個單位效果顯著。

4.學習糖尿病保健知識,定期監測血糖,有效穩定血壓。

5.學習按摩保健知識,早晚做推腹按摩20分鐘,可有效預防糖尿病。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年紀了? 如果是餐後血糖不用擔心 如果是空腹血糖就有些高。糖尿病最重要的就是養成規律的作息飲食習慣 可以買一本糖尿病飲食的書籍,書店很多 為自己設計一個飲食的食譜,週一到週末每天吃設麼 怎麼吃,幾點休息,只要讓自己的身體適應了你的精確生物鐘,那麼你的血糖就會很穩定。

吃降糖藥物要注意 如果有是二級高血壓 不要自己選擇藥物 去醫院請教醫生再吃。這點很重要,因為糖尿病和高血壓對心臟影響比較大。用藥要權衡利弊。

不是僅僅的降糖和降壓那麼簡單的事情。祝你身體健康。

3樓:

飲食上要注意,多吃清淡的食物,晚飯要吃少,澱粉類的主食要少吃

血糖19是糖尿病嗎,血糖19是糖尿病嗎

血糖19mmol l,不管是空腹 餐前還是隨機抽取的,都不正常,這是一定的,但是至於是不是糖尿病還要空腹再測一次,因為我們正常人在嚴重感染 比如肺炎 或者應激 比如蛇 蜂蟄傷 情況下也會一過性的升高,如果排除以上情況還是那麼高就可以確診糖尿病了 確診糖尿病還有一個ogtt試驗,但是一般僅用於血糖輕度...

空腹血糖68是糖尿病嗎,空腹68是糖尿病嗎

六十八還是六點八?應該是六點八吧,血糖六十八應該已經昏迷了。六點八不是糖尿病,只是血糖偏高 空腹68是糖尿病嗎 糖尿病是一bai 種慢性病,老百 du姓說是一種富貴病,控 zhi制血糖比較關dao 鍵,控制內 不好容易出現一系列容的併發症,建議服用輕利平,能降低空腹血糖,不能吃甜食,少吃麵食,生活規...

空腹血糖642飽腹血糖1167是糖尿病嗎

空腹血糖值 空腹血糖範圍 三.9 陸.一mmol l 漆0 一一0mg dl 高於漆.0mmol l 一二陸mg dl 診斷糖尿病 餐兩血糖範圍 三.9 漆.吧mmol l 漆0 一四0mg dl 餐血糖診斷標準一一.一 mmol 或二00 毫 空腹血糖10.6尿糖1 是糖尿病嗎 空腹血糖超過7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