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19是糖尿病嗎,血糖19是糖尿病嗎

2021-06-13 03:23:49 字數 849 閱讀 3121

1樓:漢之驕子

血糖19mmol/l,不管是空腹、餐前還是隨機抽取的,都不正常,這是一定的,但是至於是不是糖尿病還要空腹再測一次,因為我們正常人在嚴重感染(比如肺炎)或者應激(比如蛇、蜂蟄傷)情況下也會一過性的升高,如果排除以上情況還是那麼高就可以確診糖尿病了(確診糖尿病還有一個ogtt試驗,但是一般僅用於血糖輕度偏高不能明確的病人),建議不管口服藥物還是打胰島素都要及早**,這個病厲害就厲害在不好好控制會帶來一些列極為嚴重的併發症(視網膜病變導致的失明、腎病導致的腎衰、血管病變導致的腦梗塞、周圍神經病變導致的下肢感覺異常甚至癱瘓等),但是要強調的是糖尿病本身不值得恐懼,只要血糖控制好了,後面一切都不會發生,而且只要開始**,血糖減下來也不困難,祝你早日**,本人系內分泌科醫師,若有不懂,可繼續詢問,以上純手工打製,望採納!

2樓:莫如盡

診斷糖尿病需要連續數次檢測空腹血糖。你這個19是什麼情況下的?是空腹嗎?

3樓:子萱王

建議早上空腹去醫院查次血,看看最近三個月的血糖情況。

血糖值是19,請問這糖尿病嚴重嗎

4樓:林眼相看

要是空腹血糖的數值,就說明糖尿病已經多年了,多飲,多食,多尿,口乾和消瘦的症狀應該比較明顯,病情比較嚴重,儘快入院作規範和系統的**吧,祝早日**。

糖尿病,餐後血糖11.2 是糖尿病嗎

5樓:艾康生物

餐後血糖大於11.1mmol/l會有很高的患糖尿病的風險,建議去醫院做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

6樓:

高了,應注意飲食了。

低血糖會是糖尿病嗎,低血糖會得糖尿病嗎?

低血糖不一定是糖尿病。但人你家的糖尿病史來看,至少你父親的胰腺不是很好。如果只是低血糖,而從來不是高血糖的話,就不是糖尿病。不過你父親應該比一般人容易得這個病。首先 糖尿病不是靠藥物能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 藥物 很大。下面是 方法 1,每天...

空腹血糖642飽腹血糖1167是糖尿病嗎

空腹血糖值 空腹血糖範圍 三.9 陸.一mmol l 漆0 一一0mg dl 高於漆.0mmol l 一二陸mg dl 診斷糖尿病 餐兩血糖範圍 三.9 漆.吧mmol l 漆0 一四0mg dl 餐血糖診斷標準一一.一 mmol 或二00 毫 空腹血糖10.6尿糖1 是糖尿病嗎 空腹血糖超過7就是...

空腹血糖68是糖尿病嗎,空腹68是糖尿病嗎

六十八還是六點八?應該是六點八吧,血糖六十八應該已經昏迷了。六點八不是糖尿病,只是血糖偏高 空腹68是糖尿病嗎 糖尿病是一bai 種慢性病,老百 du姓說是一種富貴病,控 zhi制血糖比較關dao 鍵,控制內 不好容易出現一系列容的併發症,建議服用輕利平,能降低空腹血糖,不能吃甜食,少吃麵食,生活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