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手錶記錄步數於微信不同步怎么辦

2023-02-07 11:55:01 字數 1256 閱讀 8354

1樓:wf和cod哦了

你可以問問客服啊,我跑步一直佩戴佳明fenix3,測心率和計步都是挺準確的。

佳明forerunner235怎樣設定成與微信運動同步?

2樓:匿名使用者

佳明forerunner235的優缺點

1)基本功能很強大

--connectiq改介面,可以diy很多顯示專案;

--心率實時顯示,經過測試大部分時間還是挺準的。偶爾會蹦出個很大的值,忽略就好了;

--當天運動steps,完成比例;

--其他別的功能

----天氣狀況

----日曆和通知等(感覺這些功能用處不大);

2)電池續航:

用了三天,總共跑了三個多小時,其他時間就是瞎玩玩,還剩46%。

感覺正常能用個五六天(取決於跑步時間),勉強能接受;

測試了下:

跑步兩個小時,消耗電量16%

平時處於省電狀態,只是用來檢測心率和看時間,一天大概用電5%3)跑步過程檢測,可以實時顯示:

心率、心率區間;

已經完成的距離、所用的時間、平均配速;

單圈(1km每圈)距離、單圈時間、當前配速;

4)連線手機

通過藍芽同步資料到手機上,通過手機connect可以看統計資料。

5)跑了個半馬的資料,主介面

運動軌跡

統計資料

6)不足之處

--夏天挺捂得慌的,錶帶出容易出汗;

--心率感應需要壓得比較緊,不太舒服;

--connectiq的diy介面:

----反應特別慢,進出都反應慢(可能跟佔用40多k的記憶體有關,總共不到600k的記憶體)

----充電的時候,不顯示充電狀態;

7)整體感覺

佳明220的步數如何與微信運動同步

手錶的運動步數怎麼和微信運動連線

3樓:蘇

4、按介面提示操作,跳轉至華為運動健康繫結介面。

4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1、首先開啟手機上的悅動圈。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我的中的“設定”齒輪。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三星s健康授權”。

4、此時會彈出來三星健康授權頁面,分別開啟【開】和【步數】選項。

6、選擇點選“繫結裝置”。

7、然後就能顯示步數了。

Garmin佳明游泳手錶有介紹的嗎?能測水下心率的

游泳專業用表當然首推garmin佳明swim2呀,swim2是garmin佳明針對游泳玩家推出的一款表,水下實時心率佳明也是領先的,這是swim 2最大的特點,因為它收購了芬蘭的firstbeat演算法,業內相當有權威。以前要檢測水下心率,一般都需要佩戴心率帶,如果是腕式檢測,由於水波干擾,誤差會很...

商務手錶選石英手錶好還是機械手錶好

1 精度 石英錶的計時精度要比機械錶高100倍左右,石英錶的每日誤差0.5秒以內,機械錶每日誤差在45秒左右,而且隨著溫度的變化,有時快些有時慢些。2 維護性 石英錶不用上發條,兩年才換一個電池,平時根本不用維護,機械錶每天都要上發條,一旦忘記就會停止計時,比較麻煩,而且機械錶對時的時候很難對準秒針...

歐米茄手錶維修點手錶偷停,歐米茄手錶偷停是什麼原因?

我們的機械錶經常會出現偷停等走時不準的情況,大多人想機械錶是不是壞了。機械錶偷停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1 動能不足 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錶,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鍊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2 齒輪故障 偏輪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