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佳明游泳手錶有介紹的嗎?能測水下心率的

2023-02-07 11:40:05 字數 1575 閱讀 4491

1樓:

游泳專業用表當然首推garmin佳明swim2呀,swim2是garmin佳明針對游泳玩家推出的一款表,水下實時心率佳明也是領先的, 這是swim 2最大的特點,因為它收購了芬蘭的firstbeat演算法,業內相當有權威。以前要檢測水下心率,一般都需要佩戴心率帶,如果是腕式檢測,由於水波干擾,誤差會很大。swim 2採用最新一代腕式光學心率感測器,並優化心率演算法,可獲取更準確的資料。

在運動功能方面,運動模式精簡為泳池游泳、公開水域、跑步、騎行、有氧運動這五種,兩種游泳模式所追蹤的資料各有不同。除此以外,swim 2還能記錄游泳圈數、辨別泳姿,不光能游泳使用,同時,日常佩戴還能測睡眠質量、壓力指數等功能,再加上garmin佳明現在有以舊換新的活動,不限品牌也不限型號,我覺得還是挺適合入手的,要入的話可要抓緊,因為換新活動8月16號就結束了。

2樓:椒鹽小蘑菇

水下心率不是問題,在室內泳池和公開水域都可以用,記錄圈數、划水數、識別泳姿等,平時不游泳我都是拿來測睡眠質量和身體電量的

佳明游泳手錶garmin怎麼換電池? 50

3樓:

找賣電池的,你買他電池,他會有辦法把電池安上的。

4樓:無聲哭泣

上面的大哥是個明白人

garmin 佳明跑步手錶測量的最大攝氧量資料靠譜嗎

5樓:喊我波哥

可以參考,但精確度就不用追求了。

如果有測心率功能,可以自己測算最大攝氧量,最大攝氧量=15乘以最大心率除以安靜心率。

最大心率可以通過多次的400米或800米快速跑來測試,安靜心率就是你平時靜坐時候的心率。

佳明fenix3怎樣連線心率帶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有點多,看下圖。可以留郵箱我發給你詳細電子版說明書。

戶外運動手錶,suunto頌拓、garmin佳明、卡西歐的pro trek,到底應該怎麼選?懂的大神能介紹一下嗎?

7樓:卡布奇諾的幸繁

這個主要看你「戶外運動」的內容,如果你的戶外運動是以「訓練」為目的(如騎行、鐵人三項等專業性強的運動),需要時刻檢測訓練時的心率、踏頻、跑步時的路線、配速等等,那麼建議選擇suunto頌拓或者garmin佳明;如果你的「戶外運動」是指專業的登山、越野、探險,或長時間的旅行等,建議選擇卡西歐pro trek,pro trek可靠性高、***,最大的優點就是現在的pro trek都配有太陽能驅動系統,不用擔心手錶的續航問題。另外,卡西歐pro trek的外形設計比較美觀,是正宗的手錶,沒有前兩者那樣強烈的「儀器感」,作為日常佩戴也非常合適。prw-6100y-1b本身材質堅固耐用,在保證舒適與精準的同時,使用壽命往往也是戶外運動者們選擇裝置的原因。

prw-6100y-1b能夠在-10 的低溫環境下正常工作,考慮到手錶一般會貼身佩戴,並且在寒冷天氣下我們也不會露出肌膚,所以它能適用大部分的高山環境。如果登山無法滿足你,卡西歐prw-6100y-1b同樣可以在游泳時佩戴,它支援最多100米防水,有了它可以說上山下水都不怕了。

佳明和suunto手錶哪個好,佳明和Suunto手錶哪個好

garmin fenix整體比較抄專業,對於gps功能又比較嚴格需求的使用者,乃至garmin的手持使用者,自然是應該選擇garmin的產品 如果想要選擇一款非常漂亮的高階腕錶,其實兩者都不錯,但頌拓的產品確實在外觀方面表現更為出色。頌拓和佳明哪個好?價效比如何?佳明比較好,對於喜歡戶外的碰喲來說,...

佳明手錶怎麼設定時間,佳明fenix3時間不對怎麼設定

佳明的手錶的時間不需要手動設定,開機後到室外停留幾分鐘,或者開跑步等運動模式走一圈跑一圈,時間日期就根據衛星自動自動校正了。佳明garmin成立於1989年,長久以來致力於gps產品之設計研發,秉持著簡明 堅定的信念。提供創新與便利的產品,以提升客戶的生活質量,才造就了今日全球衛星定位導航系統的領導...

手錶中卡西歐PRO TREK系列和佳明Garmin哪個更好呢

佳明和頌拓特點bai是gps做得比較好 du,缺點是續航問題,zhi電池需要頻繁充電dao 卡西歐protrek手錶的優版勢是穩權定耐用 太陽能電池不用擔心續航問題。個人推薦prw 7000fc 1b,這款是卡西歐pro trek的最 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為簡潔大氣,把戶外運動登山表做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