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鋼手錶與鎢鋼手錶哪個好些,合金鋼手錶好還是鎢鋼手錶好

2022-08-18 21:00:27 字數 4228 閱讀 5540

1樓:

鎢鋼屬於硬質合金,屬於稀有金屬之列。鎢鋼表要比全鋼表好。

2樓:劉永強

鎢鋼硬度高,光澤度也更好些。

合金鋼手錶好還是鎢鋼手錶好

鎢鋼手錶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3樓:free別問我試誰

鎢鋼錶殼的手錶很有分量的,金屬質感也很強,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優點,那麼除了優點之外,鎢鋼手錶又有些什麼不足呢?下面便一起由邦頓手錶為大家介紹一下。 鎢鋼手錶的優點:

鎢鋼是金屬精鋼的一種,其特點是表面硬度很堅硬,表面不易被刮花;而且由於鎢鋼的密度較大,所以鎢鋼手錶的質量也較重,戴在手上很有感覺;鎢鋼材質不易加工,所以相比其他錶帶的手錶,鎢鋼手錶更有價值,更能彰顯主人的身份。 鎢鋼手錶的不足: 因為鎢鋼是含鎢的鋼材,比如高速鋼和某些熱作模具鋼,鋼材中含鎢對鋼材硬度和耐熱效能有很顯著的提高,但是韌性會急劇下降,所以鎢鋼手錶的錶殼不經摔,易摔碎或者碎裂。

4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鎢鋼:英文標識tungsten,又稱硬質合金。表圈口、錶帶粒運用比較廣泛。

優點:硬度高、耐磨損,線條分明,光澤好,抗腐蝕,裝飾性強

缺點:脆、怕摔、怕砸

鎢鋼手錶和鈦鋼手錶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硬度比較好 後者比較輕便 看個人喜好吧 ————我是活雷鋒,為人民服務!親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鎢鋼是重金屬不易磨損,色澤黑亮,但因其硬而易脆不經摔。鈦鋼是輕金屬,表面較軟易劃傷,色澤灰暗。

其實不鏽鋼表可以說是結合兩者優點

7樓:蹂躪寂寞

表的好壞並不是看他的外殼材質而是機芯,你硬要說這兩樣選一樣那就鎢鋼吧,鎢鋼的手錶採用的是韓國技術,現在在瑞士得到了普遍的推廣,鎢鋼硬度很好,不容易刮花,但脆,容易斷裂,鈦相比較就顯得軟,容易刮花,顏色也偏黑。

8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說鎢鋼比較好。

鎢鋼(硬質合金)具有硬度高、耐磨、強度和韌性較好、耐熱、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良效能,特別是它的高硬度和耐磨性,即使在500℃的溫度下也基本保持不變,在1000℃時仍有很高的硬度。

鈦鋼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效能與亮麗外觀,是對人體無損害的特種鋼材,其型號為316l。它具有和鈦一樣的光澤與質感,強度與耐腐效能也只比鈦合金略輸一籌,其成分中沒有鈦,所以價廉物美。

9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鎢鋼不結實的好嗎,

10樓:使用者

鈦鋼的比較好!鎢鋼的容易摔壞

鎢鋼手錶跟機械錶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鎢鋼手錶指錶帶、錶殼含鎢鋼成份,高硬度,耐磨損。鎢鋼手錶可以是機械錶,也可以是電子錶。

機械錶是通過擺輪、擒縱機構的往復機械運動來計時的,與電子錶的原理不同,電子錶是用高精度的石英晶體振盪器,分頻後計時的。

12樓:海森波紋管

問題問的有點概念混淆。

鎢鋼手錶 指錶帶表面以及表芯的材質主要使用鎢鋼。

機械手錶 指通過機械手段達到記時的手錶。

13樓:

鎢鋼表指的是錶鏈的材質,一般非常耐磨而且越磨越亮

表一般分為機械錶和石英錶兩種。機械錶是不用上電池,可以保證正常的時間執行,石英錶是需要上電池的。

14樓:小小的迷路

鎢鋼手錶:

1.外觀,是有防刮花功能的,而且比較閃亮。而純鋼的手錶外觀只是白色的,而且一般不具有防刮花功能,帶久了容易有很多刮擦的痕跡。

2.材質,鎢鋼石英錶的材質,當然是鎢鋼,屬於稀有金屬,但是有些人的**對鎢鋼容易過敏,帶上容易**發癢。全鋼石英錶的材質是白鋼,做的時候嚴格執行環保標準,所以純鋼的手錶一般不會對人體過敏。

3.重量,鎢鋼手錶一般比較重,這也是鎢鋼的一個特性,而純鋼手錶則相對來說輕一點,不過適合剛入手手錶的朋友佩戴,如果一入手就帶個鎢鋼的,很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比**,按材質的**來說,鎢鋼的比較貴,在生產的時候打磨起來,產品的報廢率也高,純鋼的就比較便宜一點,不過用在手錶上似乎**也差不了多少。

機械錶:

機械錶有兩種分類:手動手裡鏈和半自動上鍊,兩款手腕上的表的動力出處皆是靠機芯內的發條為動力,幫帶齒輪繼續往前推動刻度針,只是動力出處的形式有異。

手裡發條的機械錶是有賴手作動力,機芯的厚度較普通半自動上發條的表薄一點,相對來說手腕上的表的重量就輕。

半自動上煉的手腕上的表,是利用機芯的半自動旋轉盤左右來回搖動產具有活力力來驅動發條的,但相對來講手腕上的表的厚度要比手裡發條的表大一點。

機械手腕上的表同時具有實用性和扮飾性,品質良好的表走運正確、運用便捷、工藝精密細緻、表面好看。如今的發條都是認為合適而使用合金材料,使發條幾乎不斷開。上足發條可蟬聯走運36鐘頭以上,耐久不容易用壞,一點表還具備防水、防震、防磁力能。

額外機械錶必須要注意防水,由於水會導致機械腐蝕。

可以總結概括出它的長處了:在運用過程中注意保護調養運用生存的年限相當長,工藝精密細緻,表面好看,價效比高。

機械錶的缺點:因為裡邊都是靠機械齒輪及發條的幫帶而轉動,轉動難以避免萌生磨擦,所以運用時間長了務必打油、潤滑油齒輪,需求定期保護。防水效能沒有鎢鋼表好。走運還不如鎢鋼表。

鎢鋼手錶都有些什麼好處和不足?

15樓:冉秀榮肇戊

精鋼易刮花、耐用

鎢鋼不經跌及摔,因為易裂,但表面硬度很高,不易花。因為鎢鋼不易加工,所以**會貴很多。

你喜歡哪種嘍,都有不足的地方

16樓:本流利

鎢鋼錶殼的手錶很有分量的,金屬質感也很強,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優點,那麼除了優點之外,鎢鋼手錶又有些什麼不足呢?下面便一起由邦頓手錶為大家介紹一下。 鎢鋼手錶的優點:

鎢鋼是金屬精鋼的一種,其特點是表面硬度很堅硬,表面不易被刮花;而且由於鎢鋼的密度較大,所以鎢鋼手錶的質量也較重,戴在手上很有感覺;鎢鋼材質不易加工,所以相比其他錶帶的手錶,鎢鋼手錶更有價值,更能彰顯主人的身份。 鎢鋼手錶的不足: 因為鎢鋼是含鎢的鋼材,比如高速鋼和某些熱作模具鋼,鋼材中含鎢對鋼材硬度和耐熱效能有很顯著的提高,但是韌性會急劇下降,所以鎢鋼手錶的錶殼不經摔,易摔碎或者碎裂。

鎢鋼表與精鋼表哪個好點?

17樓:醜運珊環啟

鎢鋼表面不容易刮花,但容易碎,**貴。精鋼堅硬表面易刮花。選精鋼的還是實惠一點,而且一款表關鍵是要經得起風吹雨打就跟男人一樣。

鎢鋼的話易碎,你還不如買陶瓷的錶帶,更不容易刮花,哈哈。

18樓:賓倫手錶

賓倫鎢鋼有很多讓消費者喜愛的地方,這種材料與一般手錶用的材料不同,它的硬度接近天然鑽石,硬度 (hra為89--91度,也稱硬度9,鑽石硬度是10),耐磨無劃痕(無磨損),不變形,耐腐蝕不生鏽對**不過敏的特點,表面光亮如鏡,具有金剛光澤,是時尚人士的高尚選擇,永不退色,還有能承受機械衝擊的優點。 因為原材料不變色,不氧化,所以保養起來非常簡單,把鋼鏈放在掌心,加一些中性洗滌劑,加一點水,在掌心輕搓 ,然後沖水,再用棉布或者紙巾擦乾,即可回覆冷冽金屬光澤。精鋼表會磨損,耐摔。

最怕接觸含水銀類(汞)的化學品,包括某些化妝品和外用藥品,一旦沾上,馬上就會表面變色,變得烏烏塗塗,失去**的光澤。

全鋼手錶與鎢鋼手錶哪個好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鎢鋼就是含鎢的鋼材,鎢鋼製品中約含鎢18%。鎢鋼屬於硬質合金,又稱之為鎢鈦合金。硬度為維氏10k,僅次於鑽石。正因如此,鎢鋼的產品(常見的有鎢鋼手錶),具有不易被磨損的特性。

常用於車床刀具、衝擊鑽鑽頭、玻璃刀刀頭、瓷磚割刀之上,堅硬不怕退火,但質脆。屬於稀有金屬之列。相對來說鎢鋼表要比全鋼表好。

20樓:

鋼的 鎢鋼的不倫不類 就是個噱頭 看著就像低檔貨~

21樓:匿名使用者

鎢鋼的吧,貴總有貴的理由吧

陶瓷手錶和鎢鋼手錶哪個好

22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論耐磨損程度,肯定陶瓷的好一些,但是硬度高也導致了很脆,經常戶外作業的話不推薦。鈦金屬其實是陶瓷和精鋼的折中款,比鋼輕,比鋼硬度高,和陶瓷差不多重,硬度沒陶瓷高,但就是缺少了精鋼的金屬細膩感,同樣也沒有陶瓷那麼有質感。

哪個牌子的鎢鋼手錶比較好

如果你要買的話我可以告訴你選購機械表的幾個技巧 1 檢查手錶機械發條。在發條完全放鬆的狀態下,將手表輕輕搖動一下,如果秒針啟動後在很短時間內就停止走動,說明這隻手表發條上滿後能全部走松,靈敏度高,如果秒針能長時間走下去,說明這隻手表靈敏度不高或有故障。輕輕上一點發條秒針就開始走動,說明表機發條啟動靈...

玫瑰金和本色手錶哪個好看,手錶,玫瑰金與精鋼色哪個好看

這要看個人喜好和需求了。本人喜歡玫瑰金,施主自己選吧 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 難全。手錶,玫瑰金與精鋼色哪個好看 玫瑰金比較時尚亮眼些,精鋼色及本色,低調穩重,希望對你有幫助 玫瑰金的手錶好不好看?看你自己喜好唄,玫瑰金比較高調,挺好看的。採納吧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顏色 玫瑰金手錶好看還是 手錶好看 玫...

手錶精鋼指什麼鋼

所謂精鋼是指特bai殊冶煉的高精度du鋼材 zhi 也摻其實元素 dao 根據所摻元素不同 也稱特種不專鏽屬鋼 不鏽鋼是指常規的鎳鉻鋼等合金不鏽鋼材 它的硬度不如特殊精鋼 但對錶殼來說是足夠了 特殊精鋼錶殼,錶鏈是現代品牌表打出來的一個招牌 又是金鋼又是太空的 說真的 錶殼需要那麼耐磨嗎?那要金錶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