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神首飾和左右槽問題,DNF魔神裝備先弄首飾還是左右槽

2022-08-18 20:45:26 字數 5174 閱讀 5977

1樓:丿占卜師

首飾,手鐲魔神一直不知道帶什麼,項鍊 佩魯斯 , 戒指對獨立的話就帶泰坦戒指 ,刷異界的話就帶血戒 ,左右槽,右槽不用想,堆什麼強化就帶什麼強化的石頭,樓主堆的獨立那就帶泰坦的強化珠,挺便宜的,左槽現在一般都帶骷髏騎士拳套,個人認為也不錯,當然,如果樓主還想要面板的話,那左槽帶哈因也是可以的。純手打,望採納。

2樓:

什麼改頭換面 有錢 你把裡面最好的全部帶上吧就行了

在說 最好的是ss 有錢也買不到 說了也是白說

3樓:密尋伯樂

不想花錢的話就做個吧,左曹帶骷髏騎士,刷銀色石頭去西嵐那裡換,拖幾個屍體不到10天就可以出來,右曹刷青龍做每日,青龍門票可以用裡面的材料直接換,最快40天,這兩個都是不錯的左右曹,刷圖給力 堆的都是獨立攻擊力,也是價效比最高的,就是要花時間做,看樓主毅力了,我目前做出來一個了

4樓:dnf小灬峰

佩魯斯 血戒指或者 泰坦戒指 假紫3屬性s的 左骷髏騎士 右弄個 屬性石頭或者泰坦強化寶珠 或者就弄高強 15以上的!

5樓:低調的樺麗

左槽此案在一般都是骷顱騎士手套 右槽的話建議 屬強石頭 或者獨立石頭吧 不值得 升到70 混異界裝備就好了

6樓:一直想愛這你

有沒有2023年稱號+寵物 有的話50以上cc一套+70巨粉自然恩賜打五一寶珠 融合右槽 屬性攻擊強化點滿 還有戒指帶個ss強屬性攻擊的再附個五一元素寶珠 項鍊帶個55粉強暗攻擊附寶珠強屬性攻擊的 手鐲帶給貓牙也附上強屬性寶珠一套下來你那上巨粉自然變什麼屬性都是110+ 帶上出血的攻擊 刷圖直接秒的 pk裝備去全部強上10 有天空縱橫pk場地!!

7樓:感腳就像噓噓

左草骷髏,右草屬強,項鍊靈魂悲憫佩魯斯 手鐲3s假紫 戰神 ,戒指屬強,泰坦

dnf魔神裝備先弄首飾還是左右槽

8樓:

首飾先把佩魯斯和羅烏弄好,戒指血戒可以慢慢屯錢弄,左右槽可以等等

9樓:我陳俊良

肯定是左右槽啊

佩魯斯必備

10樓:回憶說忘了吧

肯定是首飾啊,先把裝備搞好再去說左右槽

11樓:鯤躍北溟

隨意,先把自己的力量堆上去

12樓:焺哥

先首飾,魔法石和輔助裝備有任務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右槽 家抗磨的 好異界出其他裝備

14樓:杞瑾左笑卉

左槽青龍。虛祖。哈陰。右槽金鋼石。**沒無影就屠戮。

dnf紅眼首飾和左右槽推薦!!!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 : 首飾金(遺)魂屬。 右槽寂靜城的領主粉右槽或者守護者祭壇烏龜屬強右槽、左槽跟防具剛好六件異界裝。有把不錯的** 鎮魂隨意過。

土豪:不用多說。ssssssssssssssssssssss

貧民+沒時間玩的:將軍手鐲 屬強粉項鍊 戰神戒指 假粉左(絕版) 粉屬強或者粉獨立右 都不貴 都是幾十萬到幾百萬的東西 再加一套cc 差不多玩玩 白圖能刷 鎮魂費勁

16樓:還有梨子哥

荒古套裝......................

dnf紅眼首飾和左右槽帶什麼

17樓:鹹慕葷俊遠

右槽帶哈因,狂戰是固定傷害,所以要堆力量。手鐲用牙齒或者羅烏,蠱惑也可以。

18樓:

我還打算全身cc套除了左右

dnf現在的版本70魔神 帶什麼首飾和左右槽好 說明理由 越詳細越好 有1e左右資金 有追加

19樓:神話小白

很明顯lz是在做刷圖裝,在下給出點建議供參考:

1、項鍊--佩魯斯。你既然做野豬了,到時候出了衣服和鞋子加上遠古2那麼力量1400問題不大,加成是很明顯的。

2、戒指--終極魯莽。什麼雙子血,1e的資金搞了雙子血剩下搞啥?而且說難聽不如終極魯莽3件套。其他理由不再多說,順便帶一句,戒指什麼的遠古2力量加成是最多的。

3、手鐲:推薦bm。不要和我說你沒加物理暴擊(如果兄臺你真沒加物理暴擊,好吧那麼別選bm)

4、右槽:個人覺得有3個選擇,

a、1個走獨立攻擊,買個泰坦吧雖然有點貴。(我自己是獨立1380的紅眼)

b、走屬性強化,那麼就搞個你相應附魔首飾的屬性加成的粉裝。(獨立1380了想走屬性強化最大化傷害)

c、搞一個假紫,力量為主屬性,其他附屬的看你喜好,洗到s +10 能有93力量(我會告訴你我就用的是這個戒子嗎)

5、左槽:名字不記得了不過是個粉裝,加暴走一級 加一級覺醒(如果你沒有覺醒那麼當我廢話啦)。刷圖的資金又在1e間,推薦你搞這個提升明顯,話說我自己都沒決定用啥左槽,一直帶著銀盃。

不過我自己是優先考慮推薦你的這個左槽。

最後建議:異界3來了,那麼80不遠了,70的裝備就要過時了,推薦兄臺你搞箇中等水平的裝備(至少你刷真野豬無壓力的前提下),等80換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佩魯斯吧 戒子雙子血 哈尼克或闢火裝置 加火強的 看你走不走屬性強化了 這幾樣就差不多1e了 左右曹 我強烈建議做青龍 刷圖給力啊 誰用誰知道啊 門票錢可以用刷圖出的材料換門票 還能有挑戰書 絕對值得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 一般人能搞到的最好配置就是 真豬衣 鞋 腰 項鍊佩魯斯 還有肩 下裝 手鐲 戒指 四個部位 搞遠古2 的魯莽3件套 還有一個隨意 左槽隨意 右槽推薦火30 然後走火強 火強便宜 **屠戮很好 目前版本不必換

22樓:風色ˉ幻想

項鍊首選佩魯思,戒指有錢就選黑色雙子血戒,手鐲就隨意,現在也沒什麼好手鐲對應紅眼的,左右槽,要是堆高力的就假紫吧,要是指望什麼布萬加臂章、**石,那就準備好幾億去刷吧...

23樓:痴情的小波波

佩魯斯 幾%的機率加11%力量 黑色雙子血 很高的機率使怪掉1/3血對深淵生物掉1/6血

dnf85版本,紅眼首飾,和左右槽,的選擇,最好2e拿下,多一點也行

24樓:到底想我怎樣

樓主好bai,很高興為你解答。

樓主有可以du這樣搭配

1:屬zhi

性強化:

dao手鐲:異界的不錯,悲鳴回

或者五週年答金鐲,打上你要走的屬性強化卡片。

項鍊:佩魯斯消弱了,假紫沒附加效果,建議樓主做一個靈魂獵者吧,這做一個黃龍的,加屬性強化的。打上你要走的屬性強化卡片。

戒指:有很多加屬性強化的粉戒,比如火,炸藥包、火羽之痕...打上你要走的屬性強化卡片。

如果樓主是獨立的,戒指換成泰坦,三個首飾打上獨立卡片就行。

送樓主一句話,dnf最好的裝備出在異界。

25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你已經很nb了,左右槽買高強紅字哈因或毀滅之融合石,金剛石碎片等等,項鍊佩魯斯榮耀,手鐲將軍意志,戒指戰神、泰坦或屬強戒指都可以

26樓:獨愛唯一恩

我個人的見解:如果你推獨立的話:左槽;無疑獨立瘟疫石頭,右槽,獨立最高石頭(ss)戒指獨立的,或屬性強化的,手鐲,異界的足夠,項鍊:

貌似有個夏日的那個還很好,關鍵你有錢,多少個度可以互相換用!

dnf魔神,帶什麼史詩首飾和左右槽,稱號 特別難出的史詩就算了,,還有粉**那個最 50

27樓:menstrual銘

精煉。風華都可以。左帶四維或者高獨立左。右槽帶屬強或者空城或者獨立,

dnf紅眼加點與首飾左右槽選擇(我是用屠戮)

28樓:西南1小魔神

樓主你好"你用屠戮要讓人出血的十字 小蹦滿十字接怒氣這掉血不是一般.其他的你看著加.左槽用加出血傷害的.

三重笆痕(300w左右) 然燒之鬥魂(粉**忘了)恐懼幽靈(粉) 傷害很高越貴嘛 就是好的 撒 配上羅烏或者哈尼克手鐲很好用.佩魯項鍊 和bm戒或者什麼血的那個移動加3 骨戒也好就是太貴.右槽屬信強化的或者高強力更好些.

純手打望採鈉

dnf關於魔神首飾問題

29樓:飛揚de青春

如果堆火強簡單啊,加火強的首飾也就那麼幾件,戒指:火戒=滿火強16 避火裝置=滿火強18 已有火戒建議火戒 手鐲:好像就一個領主粉是加火強5的 不建議帶 如果你裝備是帶真豬和遠古2套 就帶你遠古2套一樣的手鐲就好。

如果是cc或其他的 就帶bm吧 也可以帶遠古2手鐲或羅吾 牙齒都行,反正我覺得刷圖沒神馬好手鐲。項鍊:就火羽是加16火強的也可以帶bm和佩魯斯 靈魂獵者他們說魔神帶了沒效果 具體我不知道 我沒帶過 建議:

戒指火戒 手鐲bm 項鍊bm獵者你用的爽也可以帶 這不用在花錢了。

30樓:英雄的含義

純刷圖cc不建議,做真豬吧,不過只講首飾的話,蟲鐲換蠱惑之眼,項鍊佩老師(蟲項鍊組隊有衝突),戒指繼續火戒(我是雙子血)。

31樓:匿名使用者

悲鳴鏈子 單刷的時候帶 靈魂獵者組隊帶,手鐲就帶bm也行,全12火強。

32樓:衷瑩令狐冰楓

我說的速度也是最好的,pk首飾,手鐲泰拉,項鍊王者,戒指悲鳴,要傷害的,手鐲羅烏〔因為對魔神現在來說沒有最好的〕密銀也行吧,項鍊最好的佩魯斯,戒指68粉雙子~血,這套刷圖很猛,**最好的屠戮,高出血配合雙子,最好都帶紅字力……

33樓:乾雙隋英光

戒指是骸麟的骨戒屬性是破招攻擊力加百分之五十!價值:遊戲幣9000萬。

手鐲是哈尼克之牙屬性出血傷害加百分之四十!價值:遊戲幣800萬左右。

項鍊是貝魯斯項鍊屬性忘了不過肯定強悍!價值大約500萬左右!望樓主採納

34樓:姚佑叢詩丹

粉的好。項鍊佩魯斯的榮譽,手鐲血烏或狂獅,戒指用泰坦強化戒指或骨戒。全部都是粉的。大概6000w—7000w。

DNF魔神問題,DNF魔神力量問題

嗯首先 魔神應該堆力量 因為技能基本都是固定傷害 固定傷害和力量掛鉤 百分比傷害和物攻掛鉤 的攻擊除250乘智力是你面板物攻 獨立攻擊是一百點等於百分之10的傷害加成 但是隻對固定傷害有用 屬性強化必須是你有屬性攻擊的時候才有用 比如鬼泣全是暗屬性攻擊 堆暗強化 魔神多為固定傷害 即使用屬性 也出不...

dnf將軍稱號,首飾,寵物問題,dnf黃字裝備與稱號,寵物衝突嗎?

死神魂 將軍雷和彈是魔法攻擊 死神好 鏈子帶瑪尼 買個剜心 護面 羅玉 堆出血狀態 玩血殺 dnf黃字裝備與稱號,寵物衝突嗎?你要記住黃子一個號就只能一個其餘都會衝突!白字才是無限有 這個沒有衝突,希望能幫助到你,說起了遊戲,想起了前幾天玩的哪個王c牌對f決也很不錯,這遊戲雖然安裝包特別的小,但是模...

DNF70級獄血魔神刷圖PK穿什麼裝備?稱號

65傳承套紅字的,首飾烏血,榮譽,黑色子雙全部紅字,左凱恩,右金剛碎片。屠戮。1 刷圖無影 pk用屠戮或者流星!2 裝備 刷圖用遠古2 或者蒼狼,pk用血浸或者勝點套!3 稱號 刷圖加精的天下第一劍,pk生命女神的守護 既然是土豪,那就60的cc一套,高強流星,首飾血戒,魯佩思,手鐲帶一個50多的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