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英語如何學日語

2023-02-07 06:35:04 字數 585 閱讀 6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發音開始,一定要將英語與日語區分開來,不要嘗試英語式的日語發音(利用羅馬字想當然),牢記五十音圖的發音,然後按部就班。學語言都一樣,背與說。不練習是不行的。

懂英語的話,在後期會比較沾光,因為有很多的外來語,背起來會很得心應手

2樓:柳條螞蟻

先背音標表,什麼片假名平假名亂七八糟的那兩個表,靜下心來兩天就能背過然後背單詞、看語法,最好跟著課本學,多做卷子,一般學一課做兩套卷子最後使勁看著原文聽錄音,最好有翻譯。

我大學日語掛了,暑假這樣自學的日語,返校後比他們天天上課的日語還好,又能讀又能聽。

不過畢業以後就荒廢了。

3樓:手殘師太

首先,跟不懂英語的人是一個學法。

其次,英語好的學日語會有些便利,比如日語裡有很多外來詞,這些詞用英語記憶也很方便。還有語法上兩種語言相互比較學起來也很快。

再次,日語單詞大部分比英語單詞好背多了,因為有漢字嘛。

4樓:渺渺毛毛

語言的是相通的,無論你想學習哪種語言,都需要忘記原來所有學會的語言,從基礎開始,勤練勤聽

想學英語日語,學英語和日語哪個難?

和我真的很像。我是英語專業的,然後我第二外準備修日語,其實我覺得是可以一起學的,像我現在學英語吧,背gre,然後英語一句話就會想著用日語怎麼說,挺有意思的 或者你專修日語,第二外就一定是英語了。而且看動漫很放鬆精神,然後美劇也很不錯,學語言是很開心的,很多人也掌握了多種語言啊 一起學呀,兩者可以相輔...

如何同時提高日語和英語

我個人認為,女生的語言天賦比男生的好,而且我認為不同的語言類都有相似性,要多說,多讀,多練習,英語和日語也有共通性。不知道你的英語好到什麼程度,覺得有必要的話可以試著堅持先看完一本英文原著,同時練習閱讀,單詞量,語法,記憶也會深刻。1.滬江日語 如果你是日語初學者的話看原著有點困難。你先上滬江日語多...

如何學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1多聽2多寫,主要是作文 3多練閱讀完形 4多說5就有關於腦力了 謝謝,給個最佳,該如何學習英語?學員你好!該如何學習英語?建議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跟讀是精聽中的一部分,英語跟讀不光是能提高聽力,也能提高口語,因為在跟讀的過程中能領會聽力裡節奏和音調的變化 連音和連誦 吞音和弱音的魅力,不跟讀光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