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要和女友分開後的情景,心裡就很難受,這種表現是說明真的愛她愛的深了么

2023-02-07 06:40:03 字數 3371 閱讀 8181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失去了才知道 愛有多深...

人都是不懂得珍惜的動物

在眼前的再好也看不見

直到失去後才知道 到底有多麼的後悔

所以男孩子要勇於面對和承擔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2樓:安

也許是習慣樂、也許是愛的深、

3樓:

你錯了哥們。我的初戀有5年之久。那會只是小孩子。

根本沒有感情與經濟的承受能力。但是我們是相愛的。第5年。

也就是2023年9月23我們分手了。開始我也很傷心甚至哭了。天天睡不著。

最後我發現。我不夠成熟。真的不夠。

在半年後工作中。也有人追求過我。或我追求別人。

但我發現我感情方面成熟了很多。起碼會考慮。這只是經歷。

忘了她吧。給她和自己一片天空。追求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一想到要和女友分開後的情景,心裡就很難受,這種表現是說明真的愛她愛的深了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真的愛一個人,一想到和她(他)分開.你一定會很難受.你如果想知道是不是愛她愛的很深,那就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是否她(他)離開你後,你會覺得你的世界中缺少了最重要的東西,什麼事對於你來說都不重要了,除了她(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很愛她相信她也很愛你吧。那為什麼要分開呢?在一起很好啊。珍惜感情!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別往心理去 我理解你

發現自己不是那麼的愛女友,但分開了後心裡又有點難受,一想到曾經的過往難受就會加劇!這是什麼情況

7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如果難受就分開吧,

之所以有這樣的反差,

是因為你漸漸發現了女友的缺點。

8樓:

2個月足夠調整過來,或者找個新的,分分鐘忘記

9樓:存你的

她對你的好,你已經習慣了!

我愛一個愛的太深了,他說難受怎麼解釋

10樓:春眠不覺曉

因為你太愛他了,讓他覺得有壓力,建議適當給彼此一點空間,不要老是想著他粘著他。女生要有點自我,自尊。不要把他當成你的地球一樣圍著他轉。我要是男的我也討厭這種女生。

11樓:

其實我覺得愛她就不應該傷害她啊~~傷害不是愛的表現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愛對他來說可能是負擔。

13樓:小龍女

dnsif哦哦反健康檢查四年的科技空空啥的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就斷了一切聯絡,但心裡忘不了她,還是想她,我確定自己是真的愛她。分手中間微信加過她

14樓:漂網一葉舟

請你想清楚,如果不想兩

個人都麻煩的話,建議你藏心裡!

你現在只是單戀而已!不同於剛開始追求,對她來說,已經瞭解過你了,如果還愛她,就應該放手,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去,而不是回溯過去,那隻會給雙方帶來更大的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是很痛苦,但只要你相信時間,它會幫你**傷口。如果你夠優秀,她又怎麼會這麼絕情,該斷就斷。不過還是首先提高自己,自己棒了追誰追不上啊,多談幾場戀愛對男人沒壞處,人要往前走,相信會有適合你的,加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不能回答,但我建議你,該斷就斷,看你說的她的朋友你不熟,她的家人你不認識,你對她也沒了解多少,沒有非她不可的地步,可能只是一時的迷戀,她不愛你,你也就彆強求了,可能我說的輕鬆,但是你好好看看想想,你有大好的青春,沒有必要浪費在一個女人身上,我不要求採納,只希望你好好看看,畢竟我也經歷過,懂得那是啥感覺。

17樓:暖暖的那一瞬間

看你女朋友這麼決絕,證明她已經對你放棄了,不要再浪費這不必要的時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這事勉強不來的。誰都有遺憾錯過的人,如果死纏爛打只會令對方對你產生厭惡之心。一個人要在你眼皮底下消失不見你是很難找到他的。放開些兄弟。

19樓:在沉

毫無疑問 有男友或者潛在物件了,我不知道你們怎麼分的手,只要你沒犯什麼大錯而分手的,她現在不理你,只能說明她有物件了或潛在物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不想理你了,問這些有什麼用,就算知道了又有什麼用,找個新女友,這是最好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重新追回來直接表白帶認錯 直接一點 不要猶豫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她的閨蜜搞好關係 問她閨蜜

23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反正她也不理你了,過新的生活吧。

24樓:待命的士兵

搞定她身邊親近的人,讓他們替你說好話。

25樓:向魚問水之

你有時間,有精力,去幹點有用的吧!你這樣詭異多變的做法,再高獎勵,也不好給你出主意。也不是沒有,是我們不敢!

和女友分手後,我們還在一塊工作,但看到她和別的人打**感覺心裡好難受,我還愛她,我該怎麼辦

26樓:酥糖喜果

愛她不一定是佔有,既然已經選擇了放手就應該徹底放下。你們當初既然已經選擇了分開,那必定是有原因的,你愛她但是她不愛你那也沒有用啊。你難受只是暫時的,因為你還沒有找到一個人跟你打**,如果你也有個人跟你天天打**的人的時候,你就不會再有精力去難受了。祝好運

27樓:千辛萬苦只為這

姻緣天定,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求不來,放平心態,做好自己該做的,如果她真是你的另一半,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28樓:

你也找一個,她吃醋就可以乘勝追擊了

29樓:小蹦子的逗逗

追回來,真愛不要錯過,

30樓:

沒有結婚都可以再追回來

我一想到女友和前男友上過床我就心裡很難受,我碰都不想碰她,她有時候親我我都覺得很噁心,直接把她推開

分了,既然在意過去,而陷入苦惱,那就沒有的好 已成事實來,無法改變.你實 自在不能接受就分手bai吧,但不建議這樣.其實每du個人的性伴侶平均都 zhi在兩個以上,只是你的性思想dao不夠開放而已,還有很多夜幕下你看不到的東西.不要對你女人太坦白,自己也要有點自己的隱私和考慮,他不也是瞞你很多事嗎?...

為什麼一想到要跟他分開,眼淚就止不住的流

因為人類對於美好的珍稀,對於幸福的渴望。很多時候。流淚並不完全是因為痛苦,還有此情此景的那份感動。另外,尤其對於離別和分手,人的淚點往往非常低。其實,這和整個文化氛圍有關,離別和分手的悲劇色彩和詩意不光感染當事人,對後世的人也有非常強烈的感染力,而這種離別文化發展到極致就是,使得當事人將本身發生在自...

現在一想到男友心裡就感覺酸酸的有種想哭的感覺這是怎麼了

對他失望了,寒心了,如果好的話,你想到他臉上會不自覺的浮現出幸福的微笑 我有時候想到男友的時候會感覺心裡酸酸的有種想哭的感覺準 做為一個成熟的男人說話做事,尤其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只能幹了再說,不能只說不說,既然說了就得做,不能傷女孩兒的心,還能讓愛你們女人傷心,要麼是我也不會跟著你受苦。入家一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