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熱帶中兩棵線是通的,是好的嗎,伴熱帶中間兩芯線對地是不是通的

2023-02-07 06:35:03 字數 2176 閱讀 4338

1樓:滕修明

不全通有電阻值,全通就短路了

伴熱帶中間兩芯線對地是不是通的

2樓:皖纜電伴熱帶

中間兩根導線是接電源的,不接地。中間的金屬編織層是接地的,防靜電,防漏電。中間的導電線與接地的編織層,還隔有絕緣防護層呢。

結構層區分,請參閱型號:wldbr-20-220-pf,如下圖:

產品結構

(1)銅芯母線;

(2)發熱芯;

(3)絕緣層;

(4)遮蔽層;

(5)護套層;

僅供參考。

電伴熱帶裡兩根線用萬用表量是想通的嗎

伴熱帶兩根線不通是什麼原因

3樓:戴

1、伴熱帶質量問題

2、操作不當,短路了!

220v電伴熱帶兩根線導通是好的壞的

4樓:少走彎路科技

應該是好的。

這種線除了物理性破壞,

自身是不容易壞的。

伴熱帶把兩跟線直接擰在一起可以嗎

5樓:鈺瀟

不可以,伴熱帶末端絕對不可以擰在一起, 嚴禁絞合,會造成短路。嚴格施工需要使用尾端接線盒連線,並作密封處理,防止電伴熱帶受潮或進水而造成短路。一般施工將伴熱帶末端剪成45度角,然後用絕緣防水膠布包好 ,保證不短路不漏電。

伴熱帶也叫電伴**、電伴熱帶。電伴熱帶安裝最好由專業人員來操作,是否能夠正確安裝,直接影響電伴熱帶系統的正常執行和伴熱保溫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防凍的伴熱帶是兩芯平行線,首端接220v電源插頭(1個火線和1個零線)。伴熱帶末端絕對不可以擰在一起, 嚴禁絞合!會造成短路!

嚴格施工需要使用尾端接線盒連線,並作密封處理,防止電伴熱帶受潮或進水而造成短路。一般施工將伴熱帶末端剪成45度角,然後用絕緣防水膠布包好 ,保證不短路不漏電。

伴熱帶也叫電伴**、電伴熱帶。  電伴熱帶安裝最好由專業人員來操作,是否能夠正確安裝,直接影響電伴熱帶系統的正常執行和伴熱保溫效果。

伴熱帶原理:伴熱帶由奈米導電碳粒和兩根平行母線外加絕緣層構成,由於這種平行結構,所有鳩茲牌電伴**均可以在現場被切割成任何長度,採用兩通或三通接線盒連線。

在每根伴**內,母線之間的電路數隨溫度的影響而變化,當伴熱帶周圍的溫度變冷時,導電塑料產生微分子的收縮而使碳粒連線形成電路,電流經過這些電路,使伴熱帶發熱。

電伴熱帶的接線法其實也很簡單,不用區分正負極,略知電氣相關的只是便可接線。

業餘電工安裝伴熱帶應該先熟悉使用說明,尤其注意以下幾點:

1、使用接線盒時,要做好防水、防潮的密封處理,也要避免導線出現併線或金屬絲外露。

2、電熱帶彎曲半徑不可小於規定值(一般取其厚度的五倍)。自限溫伴熱帶的自限溫特性決定了它可以重疊交叉安裝,恆功率伴熱帶是絕對不允許交叉安裝的,兩者在安裝的時候要求儘量減少扭曲。彎曲半徑應大於電熱帶厚度的5倍。

3、為了防止帶體漏電和短路,伴熱帶與被伴熱管的固定採用純棉紗帶(寬度20mm)、玻璃 纖維帶、耐熱壓敏膠帶(寬度15mm)綁紮或貼上固定。嚴禁用鐵絲和塑料電線綁紮。

4、為強化伴熱和消除靜電,在伴熱帶與管線(或裝置)綁紮固定後,再增加鋁箔膠帶(寬 50mm)貼上圈,間距可在純棉紗或玻璃纖維帶扎圈之間。一般間距500~600mm為宜。施工時邊敷設電熱帶邊覆蓋鋁膠帶,並用力壓平,使電伴熱帶緊貼在管道上。

再貼上鋁膠帶後,在每隔0.6米用壓敏膠帶將電伴熱帶沿徑向固定4/3圈,使電伴熱帶與被伴熱管道(或裝置)緊貼,提高導熱效率。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伴熱帶?應該是電發熱絲什麼的吧。

接線考慮幾點:

電流大小,大就不能擰接;

高溫問題,高溫氧化,不利包紮,最好壓接。

伴熱帶的 安全安裝方法

8樓:老吳

伴熱帶的安裝不需要別的裝置 只要你把伴熱帶的一端的端頭外皮去掉七 八公分 把遮蔽網去掉一段後留出五公分的內芯 把兩顆導線斷面用絕緣膠帶包好 不要接觸到遮蔽網就行 另一端部奏一樣就是必須要把兩根導線分開分別與相 零線接好包好絕緣 最好接一個防爆接線盒比較安全美觀 可以不斷的電長時間使用也可以隨用隨通 保溫層有阻燃材料不容易著火的一般溫度不會太高的

考啦學伴排名是所有人的嗎

考研是選專業 抄強,名氣一般的學校還襲是選名氣大,專業一般的學校,這要看兩者之間專業實力的差距大小和專業的類別 1 如果差距不是很大,肯定首選985學校,其次是211,如果是非211則意義不大。因為很多用人單位的招聘人員只瞭解學校的大致情況,一般都不清楚專業排名。2 如果差距很大,如一些照顧性的21...

「伴」的古文字形是由兩個什麼字組成的

伴 b n 是 絆 的省略,表示牽制。人半為伴,造字本回義,同行而相互牽制的人答。1.同在一起而能互助的人 夥伴。伴侶。2.陪同 伴隨。陪伴。伴和 h 伴舞。伴奏。伴讀 古代官名,中國宋代有南北院伴讀,負責宗室子弟的教學,遼 金至明代,皆為親王府官 看到這個字的時候,我更多的時候想到老伴這個詞。因為...

誰伴窗前獨坐,我和影兒兩個是陳思成哪首歌的歌詞

寂寞歌作詞 陳思成 誰伴窗前獨坐 我和影兒兩個 誰又輕嘆一聲經過 是那條靜謐的小河 月光無心灑落 微恙蒼白如雲朵 問她能否不再寂寞 水中只倒影一個我 今夜的風又再吹來一首歌 那是誰為心愛姑娘寫的 愛的傳說分分又合合 來去幾人能參破 今夜的雲又會帶走一片水 那是誰為心愛的人落淚 夢不再多故事不再說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