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當綠葉不願意搶戲的星座是天秤座嗎

2023-02-07 06:35:02 字數 5114 閱讀 4106

1樓:巴山夜雨

天秤座確實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星座,但是如果說天秤座時刻都準備著當綠葉,那他們甘心嗎?當然是不甘心的,因為沒有人不喜歡榮譽。天秤座也不例外。

對於慾望每個人都不是拒絕的,天秤座只不過會很好的隱藏自己的慾望,可能與別人交流的時候,他們表現出來的是那種和善而且容易相處,他們也不會隨便去搶別人的風頭,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心甘情願的去給別人當綠葉。

我們很多時候都會把愛出風頭和甘當綠葉當成一對矛盾的事情,其實更多的時候並不是我們想出多大的風頭,也並不是我們去給誰甘當綠葉,而是當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由不得我們自己選擇,比如說天秤座是一個非常善於打扮的人,他們很會把自己打扮成一個別人喜歡的樣子,然而也正是因為這種特質,使得他們在很多場合的時候都會成為焦點,也正是因為這些原因,可能天秤座在社交場合有著得天獨厚的天賦。然而這就違背了綠葉的特徵,在一群人當中他成為了那一個眾人矚目的焦點,所以在此時此刻他並不是一個綠葉,他是綠葉叢中的一朵紅花。

從人性的角度來說,沒有人願意永遠給別人當綠葉,所有的人都想有一天能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臺,去展示自己與眾不同的地方,讓別人投來讚賞的眼光,獲得別人的認可是一個人行走在社會上最基本的需求了,而天秤座也不能例外。

綜上所述,天秤座有著和其他星座一樣的社會屬性,他也不希望永遠給別人當陪襯當綠葉,他一樣期待著有一天能夠在屬於自己的舞臺上綻放魅力。

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天秤座的人是相對比較謙虛的。所以說一般不會去選擇當出頭鳥。

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天秤座也是那種比較希望引人注目的星座,所以說不屬於那種甘當綠葉不詳細的星座。

4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在我看來,甘當綠葉不願意搶戲的星座不是天秤座,因為天秤座的佔有慾很強。

天秤座真的是不會拒絕的星座嗎?

5樓:tsd墨硯

我認為是的。天秤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心軟是病得治,萬事都先遷就別人,什麼事麻煩別人了就會坐立不安的感覺。

天秤脾氣好,不代表沒有脾氣。他們會先委屈自己忍耐一小下,再去計較這件事的對錯性。一忍再忍,孰不可忍的時候,那他們會用自己的方式痛快地解決掉你。

正是因為天秤比較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本身也不是隨意鬧情緒的人,所以他們不太喜歡過於情緒化的人,比如:動不動就任性,動不動就炸,動不動就作死胡鬧的人,他們真的想迅速遠離。就算吃了啞巴虧也懶得去爭,安慰自己吃一塹長一智,很容易妥協。

天秤座不喜歡做決定,他們總猶豫不決,不知所措,完全不知道下一步怎樣去做更好。天秤座看臉,還更看重一個人的氣質。不會穿搭,不會生活,沒有品味,完全入不了他們眼睛。

也是因為天秤座對外表追求高,對自己的要求也不會差到哪兒去。毫不誇張地說:我身邊的天秤座不化妝,不洗頭堅決不會出門。

每次臨時叫天秤座出門,他們都會以懶得收拾外表和妝容拒絕,就算答應你一會見,那麼請你提前做好他們會收拾兩小時的準備。

這時候天秤座的朋友或者戀人,如果在他們身邊,要麼替天秤們做決定,要麼請把他選擇的這件事直接扼殺在搖籃裡。天秤座會在一些細節小事上糾結,那是因為他們思慮的比其他人更周全,渴望結果會恰到好處達到和諧狀態。如果在大事上面做決定,哪怕天秤們內心會糾結,也會強迫自己本著原則和底線,去作出一個對自己對他們很好的決定。

糾結的天秤座在心裡很清楚地知道什麼該糾結,什麼不該糾結。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猶豫不決是他們性格中最突出,也是最致命的弱點。天秤座的男生女生的長相是普遍的好,處事講究公平與平穩,因此身邊朋友眾多,異性緣更是良好。

但是,天秤座的人在人際交往中可以做到遊刃有餘,到了處理感情問題時,總是不能果斷下決定。如果有個不喜歡的人對天秤座的人追求,該斷或者該連,他們往往不能學會由自己做主動,總是被對方牽制,好像任憑對方死纏爛打似的,直到事情發展成一團死結。

7樓:冉趣人生

雖然天秤座表現出來的熱情與隨和,好像與每一個星座都能和諧。但是這代表不懂的拒絕。現實生活的「老好人」可謂處處出現,但是「老好人」有著自己的方式,只不過會讓你遇到的拒絕很舒服,不會尷尬罷了。

一般來看天秤座的特點就是能隱忍而有自己的原則,同時渴望被人談好,喜歡被人溫柔對待。因此如有水瓶座,雙子座,巨蟹座,雙魚座,金牛座。這些星座的人一般不會拒絕,因為與他們比較投緣。

8樓:鋒昌林

有的人特別有主見,想做什麼就去做了,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對於不合理的要求也能及時拒絕,只按照自己想的去做,有的人就不行,特別在意別人的想法,看重別人對他們的評價,當別人提出要求時,覺得不合適也不好拒絕,最後讓自己難受,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永遠也學不會拒絕的星座都有哪些吧,他們心太軟。

永遠也學不會拒絕別人的星座,心太軟,尤其是天秤!

no.1 天秤座

天秤不光是心太軟,而且還有點沒主見,特別在意別人的感受,而不是從自己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自己是不是喜歡,是不是想做,讓自己特別委屈。即便是面對不合理的要求,天秤也很少說不,只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永遠也學不會拒絕別人。天秤就是太好說話,總覺得拒絕別人不太好,最後讓自己受苦。

no.2 雙魚座

雙魚也不會拒絕別人,特別喜歡為別人付出,只要有求於他們,基本上都會答應,雙魚屬於付出型人格,只要能讓別人開心,就會覺得特別快樂,即便是很難的活也會答應下來,不知道怎麼將拒絕的話說出口。雙魚心太軟,見不得別人受苦的場景,具有犧牲奉獻的精神,哪怕稍有遲疑,也經不住別人苦苦哀求。

no.3 金牛座

別看金牛木訥的樣子,覺得他們不近人情,其實金牛遠沒有看上去的那麼鐵石心腸,他們的心很軟,也不懂得怎麼拒絕別人。金牛不擅長交際,也不會說拒絕的話,雖然覺得會給自己增添許多負擔,但是也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別人,誰讓他們是實在人呢,不會投機取巧,也不會糊弄事,你忍心看別人失落的樣子,心太軟。

對於不合理的要求要勇於說不,不然就會讓人得寸進尺,也讓自己很難過。

9樓:不寫了可以嗎

天秤不懂拒絕這個說法應該是基於大部分天秤有這個現象才有的。作為一個天秤,我也確實不太想去拒絕別人。心裡總是想著人家也是好意啊,人家也很辛苦啊,拒絕了他肯定不開心啊什麼的,每次到最後總是拒絕不了別人。

總說天秤心裡有桿秤,我覺得我心裡那桿秤總是我自己輕一些,也許我是個例吧。

不過真的到了重要關頭,無關星座,我覺得每個人都會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那個選擇,拒絕與否考慮都在自身。

10樓:

這個問題問的這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就是一個天平座男,天平座男呢是真的,不會很容易很輕易的就拒絕別人的,他一般都會先心裡先想著接受,然後再去想一想,下去琢磨琢磨要不要接受這樣的天平座男生就是我,我就是這樣的天平座男生,我就是用我的自己的經驗來回答這個問題的,不知道所有的店裡做是不是這樣的呢?可能。可能是所有的天平座男都是這樣的吧,因為他想著不要錯過那麼多,不要寧可錯過1000都不要放過100,寧缺毋濫,寧濫勿缺。

還有天平座的男生呢,都是非常有同情心,非常有愛心,非常會可憐的人的人,他經常都不會拒絕,一般的人因為他們覺得他可憐,覺得他有同情,他需要幫助,覺得他們非常需要幫助,所以叫你做事非常有愛心的人非常樂意助人的人,所以她呢就很不會拒絕別人了。這就是天平座的男生,可是他有的時候也是非常非常的糾結的,非常非常的,想來想去都想不到自己要做什麼,自己要需要選擇什麼,選擇哪個方向,這些需要選擇哪個東西,我覺得這就是天平座的缺點,在那裡想來想去,世界都變了。在那裡想來想去做事的事情,誒又沒有效率,又沒有好結果,想來想去應該怎麼做呢?

我想你要想得快一點,把自己的想法快點總結出來,這樣子做事情才有效率。其實呢,我是一個天平座男生,我最不會拒絕的就是女孩子了。不管是長得有多麼醜的女孩子追我呢,我都會有一點點心動的我都會給他們機會的,可能這就是天平座不會拒絕的吧,可能就是因為我是天平座吧,我一般都會給機會他們,然後跟他們玩一下,玩一天兩天,覺得他們真的不好玩了,然後就甩掉他們,哎,這天瓶座真的是太花心了。

11樓:乾詩蘭

這個問題問的真是的。真的是問對人了,因為我就是一個先平做的人,天平座的人呢,是真的不會拒絕一些他覺得美好的事情,他覺得還過得去的事情的,只要他還看得順眼的事情,看得順眼的人吶,看的順眼的物品啊,他都不會放過的。天平座也不是什麼都不會拒絕,就好像一個煎餅做的17歲的男孩,有他肯定會拒絕一個70歲的老太婆了,你說他是不是傻呢?

這樣都不會拒絕的話,他肯定會拒絕啦。不過呢,如果這個70歲的老太婆。不過呢,這個如果這個70歲的老太婆給他1000萬個月的話,他肯定就不會拒絕了,因為他很窮,很窮嗎,很久很久的話他就不會拒絕,如果他很有錢的話,可能就會拒絕,因為天平座是一個非常愛面子的人非常愛耍帥,會想愛耍酷的人。

天平座的性格非常的剛烈,非常的有面子,非常的帥氣,非常的酷,黃帥酷炫拽非常的有個性,他不會接受任何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會接受任何的委屈,不會接受任何的挫折。天平座的性格就是非常非常的帥,他不會為了任何東西而17級。天平座的男孩女孩都是非常漂亮,非常酷,非常帥,非常可愛的天枰座的男女都是非常有個性,有原則的,原則是相當相當的厲害。

但是呢,作為一個天平座的男人生的就是我呢,我經常不會拒絕一些很那個的事,可能是自己小時候的一些緣故吧,因為我小時候呢,就,因為我小時候呢,家庭就不富裕,再開闊一些,有錢的人呢,跟一些有錢的人玩呢,我就變得很自卑,很自卑,變得傻傻呼呼的,可能這就是自卑惹的禍吧,並不是不會拒絕,是因為這杯麻木了自己。可能就是小時候家裡太窮了,貧窮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貧窮麻木了自己的潛力,麻木了自己的個性,把自己變成一個不會拒絕的星座。這並不是天枰座的會不會拒絕的。

原因是眼睛呢,是因為自己太窮了,太窮了就會變得傻傻呼呼的,可能就是走不出來吧。

為什麼說天秤座是最垃圾的星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認為天秤座就是最垃圾的星座,只是裡面偶爾會有垃圾的人,所以讓天秤座變得也這樣不好,影響了天秤座的質量

13樓:夢曉萌

天秤男特別記仇的星座,遇到愛情就專一又絕情,聰明還記仇。天秤座絕情,是因為對感情太過用心了,特別害背叛。愛會讓天秤座卑微到極點,一旦被背叛,就會變回平時高傲冷漠的狀態,而瘋狂的報復。

天秤座特別缺乏安全感,很怕慫,很懶,怕麻煩,明明很邋遢但在別人面前又努力展現自己美好的一面,對於自己不感興趣的人或事,真的是完全不想碰。

天秤座很孤獨的,他不願意開放他內心的世界,天秤座的人總是被人誤解,卻又不願解釋。天秤座就是喜歡裝堅強,而自己在內心哭泣。

因為誤解導致了天秤座變成最不被理解和有爭議的星座。很多人看不到兩個人之間發生了的問題,卻只是看到了天秤變得沉默了的這個事實。天秤懶得解釋,所以直接冷漠起來了,只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他不樂意解決。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是隻談戀愛不願意結婚的

在有人看來,本分的金牛座應該走的路是這樣的 認認真真讀完書 找份工作勤勤懇懇做,到了年紀便順理成章地結婚,沒物件的就是相親也得找個結婚物件 或許金牛最初的人生計劃是這樣沒錯,只可惜時間對金牛是殘酷的,連帶對於金牛伴侶的你而言也是如此。時間帶給金牛座的是現實,他們在成長過程中遇到的挫折失敗會影響他們的...

情傷過後,再也不願意談戀愛的星座男都有哪些?

這些星座男生有很多,有雙子座,水瓶座,金牛座,射手座,雙魚座,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我們要相信科學。被愛情傷到,就不想再戀愛的星座你知道嗎?單星座當中,因為被愛傷到,就不想再戀愛的星座主要有射手座,巨蟹座,天蠍座,金牛座,天秤座,獅子座。水瓶座,雙子座,巨蟹座,金牛座,獅子座,這些星座內心非常脆弱,尤...

有哪些職場套路是同事不願意告訴你的

很多所謂的職場 套路 是同事不願意告訴你的,那麼我們自己應該謹記這兩點!1 不要試圖去討好,把自己的勞動價值看得太低,要把自己當做平等的人。我覺得這一點無論是對職場新人還是職場老司機,都非常重要,這也是你在一份工作中是否能開心快樂的重要因素。說一件我剛上班時的糗事 初入職場,謹記導師教導,要勤快,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