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傷過後,再也不願意談戀愛的星座男都有哪些?

2023-05-08 07:35:08 字數 2324 閱讀 1373

1樓:周**強強

這些星座男生有很多,有雙子座,水瓶座,金牛座,射手座,雙魚座,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我們要相信科學。

被愛情傷到,就不想再戀愛的星座你知道嗎?

2樓:小白家美食

單星座當中,因為被愛傷到,就不想再戀愛的星座主要有射手座,巨蟹座,天蠍座,金牛座,天秤座,獅子座。

3樓:f但是

水瓶座,雙子座,巨蟹座,金牛座,獅子座,這些星座內心非常脆弱,尤其是獅子座和金牛座,他們一旦受到傷害就會封閉自己的內心。

對戀人沒有愛情,便會毅然決然離開對方的3大星座男有哪些?

4樓:口碑劇評社

對戀人沒有愛情,便會毅然決然離開對方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暗戀、單戀、被分手、被拒絕一直都是愛情裡的難題,尤其是在愛情中,女孩子面對男生的冷暴力或者置之不理的冷漠都束手無措,甚至苦苦哀求,盡力挽留,卻還是留不住一個男孩子的心,但是你知道在愛情中,對戀人沒有愛情,便會毅然決然離開的三大星座男嗎?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01,天蠍座都說天蠍座冷酷無情不講情分,那是因為天蠍座的一生都奉行著要為了目標奮鬥、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堅定信念,不會因為追夢途中的插曲,比如一個不愛的戀人而停下腳步,如果他發現你會影響到他的生活以及工作的軌跡,那麼他一定最先放棄的就是你,在天蠍看來除非是住進心裡的人,否則,根本不值得他留戀。他們奉行如果愛就深愛的原則,同理如果不愛也毫不會為了你停留和駐足。

02,水瓶座水瓶座的愛情就像是一陣風,來得快去得也快,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水瓶座那麼你必須要收起自己的玻璃心,而用於一顆強大的心臟,因為水瓶座常常不按套路出牌,前一秒或許他還在跟你爭吵,下一秒就會回到自己的世界裡,在水瓶看來,你的小情緒都不是大事,他們注重自己精神世界的構建,如果你不能跟他一起增進自己的精神世界,那麼就很容讓他失去興趣,然後逐漸對你冷漠,在水瓶失去興趣以後,離開你只是分分鐘的事情,絕不會有心軟,在他們看來一生所求,不過是博愛和自由。

03,摩羯座作為一個心中沒有感情只有事業的星座而言,愛情對於他們來說永遠都不是必需品,他們所追求的是金錢、地位、聲望一切能夠讓他自己受人尊敬、享有殊榮的東西,小情小愛在摩羯看來,不過是錦上添花,永遠都不是雪中送炭。所以他們只會在自己享有前面所說的一切之後,才會考慮愛情。能跟摩羯在一起的人一定是因為愛情,但是不要高興的太早,摩羯的愛情也是冷靜的、理智的、剋制的,可能他對你的愛意只體現在平常小事,或許他的關心來的都不那麼及時,因為他永遠都在忙,所以一旦摩羯座不愛了,那麼分手只是一句話的問題。

他們的世界不需要累贅,更何況本來就沒那麼重要的愛情。

總結來說,摩羯和天蠍都是心中永遠都向往著遠方,而水瓶永遠注重精神世界,如果你不能跟愛的人一起成長,那麼就只能承受失去的痛苦了。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他們也不會因此而離開,比如說獅子座他會想辦法讓你更好。

6樓:多肉

當然是天秤座呀,他們真的認為愛情是太重要的事情了。

7樓:葉曉楓

也許摩羯座會這樣做,因為他們比較重感情。

8樓:網友

對戀人沒有了愛情便會毅然決然的離開對方,這很正常,很多人能做到,這是對自己負責任也是對對方負責任的表現,這與人的品性有關係,與星座沒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比較看重感情,一旦發現對方不喜歡自己,就不會和對方開始。

10樓:王者初涼

對你失望,便會主動離開的星座。

愛情中難免會傷害到戀人,哪個星座的男生會理性到沒人性?

11樓:落日星闌

對自己愛的人千萬不要太冷血,適當的關懷和體諒對方,才能讓兩顆心的距離更加親密。

12樓:眾鑫星辰玉

魔羯座,魔羯座的男生凡事都用理智去判斷,很難讓人接受得了,有一種冷漠的感覺,讓戀人傷心是肯定會的。

13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是雙子座,因為這個星座智商都很高,他們非常的自律,追求理性,對於感情也是用計算來交往的,所以在他們看來感情是有價的。

14樓:顏值盲盒

摩羯男生會理性到沒人性。摩羯男可以將事件分解為錯誤部分和正確部分,還會引導你自己主動承認錯誤,讓本來就不開心的你,雪上加霜,哪怕只是一些你沒有處理好的生活細節,摩羯男照樣拿捏你。

15樓:健康生活

摩羯座的男生是最理性的,最無情的,兩個人吵架後,摩羯座的男生不會主動和你說話,如果你不主動和他說話,他會一直憋著。

為什麼有人談戀愛不願意公開

有很多原因 雙方父母家人有不同意的,所以開展地下戀情。同理還有朋友同事之中有反對的,為了搞好社交關係,所以也不願意公開。身份不允許,比如學生不讓早戀,或者從事一些特殊職業,有的普通工作因為領導特殊要求,也會禁止員工戀愛,至少是不讓開展辦公室戀情。個人性格原因,喜歡低調的,為什麼要滿世界宣揚對吧?場面...

談戀愛一年了男朋友不願意哄我,不願意誇我,只看我的缺點,說我在利用他為什麼

一味放大對方的缺點,這不是好做法。每個人都有缺點,都有自己的弱點,但我們要學會去欣賞對方的優點,多給予對方讚美,鼓勵,這樣才能激起對方的信心,才能成為更好的人。最好的感情永遠是彼此成就,互相學習,互相促進,共同成長,只有兩個勢均力敵的人,才能變成更好的兩個人,才能一直在一起,一直走下去!加油!說明他...

談戀愛月了,女朋友不願意和我接吻,每次我主動親她卻都推開我??為什麼

不要著急,等結婚之後再說,南無普賢菩薩。她可能沒那麼喜歡你,我說真的。當然不是,如果感情深,冷戰之後將會更加珍惜彼此。為什麼有時候女朋友不和我接吻呢,老是推開我 我也是女生,給你說3個可能性 第1,她並不太喜歡你 第2,你口臭 別介意我這麼說 第3,她其實不太喜歡接吻。想知道到底為什麼,還是直接去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