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是隻談戀愛不願意結婚的

2022-01-12 17:26:06 字數 6517 閱讀 8878

1樓:just娛樂吧

在有人看來,本分的金牛座應該走的路是這樣的:認認真真讀完書、找份工作勤勤懇懇做,到了年紀便順理成章地結婚,沒物件的就是相親也得找個結婚物件--或許金牛最初的人生計劃是這樣沒錯,只可惜時間對金牛是殘酷的,連帶對於金牛伴侶的你而言也是如此。

時間帶給金牛座的是現實,他們在成長過程中遇到的挫折失敗會影響他們的愛情觀、婚姻觀,何況金牛座是那麼一根筋的人,想結婚的念頭若被現實徹底打破過,那之後ta就習慣繞路而行!往好的方面想,也幸好金牛一根筋,雖然遲遲未定婚期,可至少ta可以跟你在一起很多很多年,哪天開竅要結婚也說不定。

2樓:粵講籃球

雙子座性格開朗活潑,跟誰都合得來,見一個愛一個!根本不用擔心結婚這問題

3樓:種完太陽去吃麵

白羊座男生:年紀越大越不想結婚 對熱情的的白羊座來說,戀愛就像是生一場病,高燒一退,愛情的病毒就會由強轉弱,也會開始不耐煩婚姻的種種。所以如果年輕沒有結婚的白羊座男生,在累積許多戀愛經驗更有冷靜能力之後可能就不會想結婚。

也因此會造成愈年長的白羊座男生越不想結婚的局面。

4樓:

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是隻談戀愛不願意結婚的?你上榜了嗎?

白羊座:白羊座非常喜歡戀愛給他的感覺,尤其是熱戀中的情侶感覺。但是時間久了,白羊就會陷入迷茫中。

雙子座:雙子座打心底裡認為自己是特殊的,認為自己沒有辦法找到一個真正和自己完美搭配的人。

天秤座:因為天秤座從來不確定自己的內心,走向婚姻?她會選擇把心隱藏起來。

雙魚座:雙魚座不會拒絕所有人的好意,卻又高情商地把他們都限制在朋友的區域。除非能找到很配的,不然她們是不願意將就的。

射手座:射手座眼裡,眼前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至於什麼責任,什麼以後,什麼婚姻,射手座從來都不想這些。

看看你有沒有上榜?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只談戀愛不願意結婚,因為他們崇尚自由,喜愛社交,所以他們那顆『飄浮』的心難以被另一半所馴服。

我認識一個天秤座的女生,她從初中開始就不斷的換男生談戀愛,我問她為什麼就不願意和一位男生好好的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還問她到底想不想結婚。她給我的回答則是很享受不同男人給她帶來不一樣的戀愛感覺,但相處久了就會覺得膩,不自覺的就會想與對方分手。至於結婚她根本就沒有想過,她說如果以後爸媽催婚的話,她可能會隨便找一個人嫁了,有了孩子之後就與對方分手,毫不留情的那種。

如果爸媽沒有催她,她就去隨便找一個男人讓她懷孕,也不需要男人負責,她就想一個人撫養自己的孩子。

這位天秤座的女生已經與十二種星座的男生都談過了戀愛,但依舊沒有對誰有特別好的好感,更加沒有想要結婚的念頭。因此我認為天秤座的人只會享受戀愛中的甜蜜,不願意享受婚姻中的幸福。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是隻談戀愛不願意結婚的?

6樓:申戎戎

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是隻談戀愛不願意結婚的?你上榜了嗎?

白羊座:白羊座非常喜歡戀愛給他的感覺,尤其是熱戀中的情侶感覺。但是時間久了,白羊就會陷入迷茫中。

雙子座:雙子座打心底裡認為自己是特殊的,認為自己沒有辦法找到一個真正和自己完美搭配的人。

天秤座:因為天秤座從來不確定自己的內心,走向婚姻?她會選擇把心隱藏起來。

雙魚座:雙魚座不會拒絕所有人的好意,卻又高情商地把他們都限制在朋友的區域。除非能找到很配的,不然她們是不願意將就的。

射手座:射手座眼裡,眼前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至於什麼責任,什麼以後,什麼婚姻,射手座從來都不想這些。

看看你有沒有上榜?

只願意談戀愛,不願意結婚的星座有哪些?

7樓:大風哥愛美食

我們總是說如果是結婚了就說明是愛情的墳墓,在很多人的心目當中,如果自己兩個人相愛的話,就沒必要結婚,在很多的星座人眼裡也是這樣看的,他們只願意和對方談戀愛也就是保持著名義上的愛戀關係,但是卻不想和他有結婚這樣的想法,因為他們認為結婚就是束縛雙方的開始,結婚之後會有往往些讓人無法解決的事情,糾纏著他們,會讓他們相互都十分不開心,這樣的星座就是摩羯座。

摩羯座在平時的時候都是一種無憂無慮的,存在他們的世界,也是非常的自我,很容易把自己的一些情感和情緒完全揉捏在一起,自己在平時的時候可能會表現得非常的完美,但是如果別人瞭解到他內心深處,就會發現他內心深處往往是那麼悲傷,那麼孤獨。

當你如果要和他結婚的時候,他往往會十分的憂慮,開始考慮婚後你們的生活會過得怎樣?生活的壓力以及他想到的一些東西,都往往是你曾經不經意表現的一些方面,所以他們會考慮的非常周到和計劃完全,這樣的計劃之後,往往他們所得出的答案就是不和你結婚只保持如今的這樣關係是對你我雙方都是比較好的一個選擇。

同時摩羯座也非常的缺少安全感在往往的時候,總會認為自己必須有了很多事業或者是有了安身立命的資本才選擇成家,這樣的一個想法是為了讓他們之間的感情更加牢靠,但是這樣的想法往往在很多人看來,就是一個只願意玩玩不負責任的行為。

8樓:95電玩大大

摩羯座,摩羯座是最有耐心,做事小心,腳踏實地,談戀愛的話會觀察對方很久,沒有達到心理的那個標準,寧願一直談一輩子戀愛都不願意結婚。

9樓:我就是大米呀

只願意談戀愛,而不願意結婚的,個人覺得跟星座沒有關係,有一些是根據他的性格,還有一些根據他的家庭,比如家庭父母婚姻不幸福的,孩子心裡會留下陰影,他們長大以後會恐懼婚姻,對異性的吸引又控制不住,所以他們談戀愛願意,但是結婚卻有恐懼心理,所謂的不願意結婚。

10樓:茂小貓茂

十二星座的人都有這種想法,他們人為婚姻是一座墳墓,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只有戀愛對方才真正感受得到愛情,結了婚之後,什麼都要以家庭為重。

11樓:在嗎

水瓶座應該是這樣的,水瓶座比較追求特立獨行,他們喜歡追求自由的生活,所以一般情況下是不願意受到婚姻束縛的。

12樓:舊舊影視點評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不喜歡束縛,他們談戀愛並不代表想結婚,因為結婚會束縛著射手座那顆熱愛冒險的心,所以很多時候他們只願意談戀愛。

13樓:此時無少

其實在我看來,現在是有很多人都不想著結婚的,這和星座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14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白羊座就是這樣的,因為白羊座不喜歡束縛。像我吧,我就想談一輩子的戀愛,但是不想被家庭綁住。

15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12星座中只願意談戀愛而不願意結婚的應該是雙魚座的人。因為雙魚座的人非常的喜歡浪漫,他們是不會用婚姻來約束自己的。

只戀愛不結婚是哪個星座的愛情宗旨?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應該是雙子座的人,會更加的喜歡這樣的愛情宗旨。

因為雙子座的人,其實她在為人處世的方面是缺乏原則的,那麼如果說他秉持這種只戀愛不結婚的態度,那麼我認為它是一種不負責任的體現,要麼為人處世,如果說當你交了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以後,那麼我認為正常人的思想他肯定是抱著結婚去的,如果這個時候他選擇了這談戀愛不結婚,那麼就說明他在某些方面其實是缺乏原則的,並不能夠作為一個完整的原子來個看待。因此我認為這種宗旨是雙子座可能比較符合的。

另外的話,雙子座其實會讓人感覺非常的不可靠,雙子座的意志並不能夠堅定,而且在日常的生活中比較的善變。雙子座的人他非常的讓人感覺他靠不住,他在日常的生活中讓別人對他並沒有太大的信心,那麼為什麼別人認為他靠不住,那麼只談戀愛不結婚這件事情其實就是一件非常不靠譜的事情,竟然選擇了在一起,為什麼不去揹著結婚去,那麼這恰恰能夠反映出他不靠譜的特徵。

雙子座其實做任何的事情都是蜻蜓點水不深入,而這也恰恰能夠說明他在談戀愛的時候更多的是享受談戀愛的過程,而不是想要去深入中間他們之間的感情達到結婚的地步。我認為這一點是跟他非常相像的。

雙子座的人他做事過於圓滑,那麼如果說一個只談戀愛不結婚的人。必定是要做到這一點的,而雙子座的人確實是在十二星座中最具備這個特徵的人。

17樓:荔枝追星

應該是白羊座,我就是白羊座,想談一輩子戀愛,但是不想被婚姻束縛。

18樓:肖說

天蠍座總是享受戀愛的感覺,卻不願意接受婚姻的束縛。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摩羯座喜歡這個樣子,戀愛會讓他們精神充沛,婚姻讓他們覺得是牢籠。

2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只戀愛不結婚是水瓶座的愛情宗旨,畢竟不希望傷人傷己。

21樓:丶扯淡

雙子座吧,他們不願受婚姻得束縛,喜歡自由自在

22樓:

射手座的人一般都玩心比較重,感情豐富的她們把朋友看的比愛情重要

23樓:

我感覺應該是射手座,因為射手座最崇尚自由當然不希望被婚姻束縛著

如果只談戀愛不結婚,建議哪些星座?

24樓:在九連山打排球的醋栗

如果只談戀愛不結婚阿,我建議雙子座和摩羯座可以選擇只戀愛不結婚,因為這兩個星座都是比較花心的,所以建議他們不去禍害別人。

25樓:左耳

天秤座,雙魚座,金牛座。戀愛的感覺總是需要甜蜜的,這三個星座古靈精怪,能給戀愛帶來美好的體驗。

26樓:

雙子座,雙子座是少有的趣味十足的靈魂,和他們在一起,生活從來都不會枯燥無味,他們就像開心果一樣。

27樓:ffpp勿忘初心

金牛座 在有人看來,本分的金牛座應該走的路是這樣的:認認真真讀完書、找份工作勤勤懇懇做,到了年紀便順理成章地結婚,沒物件的就是相親也得找個結婚物件

28樓:雪白的發亮

我覺得是天秤座。天秤座十二星座中顏值擔當。而且比較公平,而且體貼。所以如果戀愛應該和好看的人一起甜甜的戀愛。

29樓:魚七

白羊座 白羊座之所以只是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就是因為他們一點都不懂的照顧別人。在感情中,白羊座永遠都是被照顧的那一方。談戀愛的話,對方付出了還會覺得很享受。

30樓:ok桑花

獅子,因為獅子座很要強,佔有慾也很強,但是對人十分的好這樣的人適合談戀愛不結婚。

想要一直談戀愛,不願意結婚的星座是誰?

31樓:肖說

天蠍座想一直談戀愛,因為天蠍害怕婚姻當中的瑣碎,害怕感情不完美。

32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蠍想要一直談戀愛,因為對天蠍來講,戀愛才是他們精神最飽滿的時刻。

33樓:一路

金牛,金牛們是一個對待愛情比較執著的星座,沒有經過層層考驗,他們是不會輕易地下定決心去喜歡一個人的。但是,他們一旦確定這個人之後,真的會用最真的心去對待,不玩曖昧,不跟別人聊騷。如果他們只跟你曖昧,而不表白的話,那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他們覺得自己還配不上你。

金牛其實很實在的,如果他們覺得給不了你幸福,是絕對不會把愛說出口的。

34樓:卷尾骨

摩羯座喜歡追求新鮮和刺激,他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以不願意結婚。

35樓:he**en珍珠糖

這個可能是雙魚座的吧,因為雙魚座的太過於浪漫了,她們就會認為婚姻就是墳墓。

3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想要一直談戀愛,但是不願意結婚的星座是射手座吧,除非他們自己願意。

37樓:傻狗

射手座,不願意讓結婚束縛自己,會讓他們感覺不自在

十二星座中最不願意結婚的星座有誰?

38樓:榴蓮先生電影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天秤座,雙魚座,金牛座這幾個星座。原因請聽我一個一個分析。

雖然這幾個星座看起來都沒什麼關係,但是她們各自的特質搭配上當代結婚的門檻和條件。也足夠能說明他們是沒有足夠的勇氣和決心走進婚姻的殿堂的。

首先說天秤座。我本人就是個天秤座,上升是天蠍座。擁有著這兩種星座特質的我,對任何事情都有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有事兒了就萬分的警惕加質疑。

所以婚姻大事這種,在天秤座身上,並不適合。天秤座們熱愛自由,喜歡衡量自己的人生追求與婚姻孰輕孰重。喜歡在自由和被婚姻的枷鎖禁錮之間尋求平衡。

就這些猶猶豫豫的選擇恐懼症的特點,足夠讓天秤座搖擺不定了。在他們眼裡婚姻大事還是非常慎重的,所以就越慎重越不敢邁出這一步。

再說雙魚座,雙魚座是十二星座裡最熱愛浪漫的星座了,如果可以活在自己創造的浪漫世界之中,雙魚座可能一輩子都不想出來。他們不擅長面對柴米油鹽,甚至婚姻中很多現實問題也是他們的死穴。有的人喜歡拿不切實際來形容雙魚座們,其實不然。

他們只是講究浪漫而已,只有遇到真心愛著的才會考慮結婚這方面。

金牛座是非常看重經濟基礎的,所以簡單說,如果沒有足夠的錢來支撐婚姻,她們是斷然不會結婚的。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我們都不能草率的結婚,畢竟婚姻意味著和其他人合作相伴一生。所以還是該慎重一點好。

十二星座中誰是王,十二星座之王是哪個星座

你好 星座有4大天王,分別萬王之王摩羯座 掌管所有星座,不過由於本星座的內斂實幹和冷漠外表,所以一般人看不出它的王者之風。如果說獅子座是臺前的指揮者,那魔羯座就是幕後的操縱者,是幕後 是個陰謀家,有傑出的領導才能和超強的權利慾望。水象陰王天蠍座 是陰性星座之首,也是比較內斂的星座。有不亞於寶瓶座的智...

十二星座最冷淡的星座是誰,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絕情

no12.天秤座 冷 血 指 數 0 天秤感情豐富又充滿和諧,猶豫不決又天生善良,在感情世界裡,就算口口聲聲說分手,通常也會散完再好好完再散散完又再好,最後不了了之收場,就算你把天秤往死裡傷,他們也不會對你做什麼報復的行為。因為天秤的心太軟啦!no11.雙魚座 冷 血 指 數 5 雙魚是心思細膩又溫...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是花錢最凶悍

天秤座應該是花錢最凶悍的星座了吧。天秤座的人對於生活可是有著很高品位的,所以他們花錢從來就不會特別的小氣。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那一定就是很好的東西,他們就會毫不猶豫的下手,根本就不帶眨眼的。都說天秤座猶豫不決,可是在面對好東西的時候那是相當果斷呀,根本就看不到一絲一毫的猶豫,真的讓人佩服。天秤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