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怎麼也不願意說我太瘦太高的是

2021-04-19 01:11:02 字數 2929 閱讀 9808

1樓:梅花的愛意

這個應該會有兩種情況:1,她是不是喜歡你;2,是她自己也不知要找什麼樣,沒有安全感。但是又想有個依靠。如果你還能繼續堅持的話加油打動她。

2樓:

家裡可能要找一個條件好的

你不太符合他家裡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過這情況。太瘦可以努力變胖,先約出去單獨呆著,建議看電影。

4樓:淡漠楊

人家喜歡的不是你這種型別的,別糾結了,另找吧.聊天是一回事,感情是另一回事. 難不成喜歡聊天的都會發展為愛情麼,別這麼白痴好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考驗、備胎

6樓:熱帶魚

需要客觀的理性的分析一下在一起合不合適,只是都有好感而已,我有一個追了五年一直都說只適合做朋友

7樓:無極人

哪你就多花點時間,去追她。

8樓:跨時代_悲傷

明顯是他看不上你 讓你放棄 你也是不願意對吧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可她拒絕了我,說我太瘦了。但我還是在追求她,可她對我還是有排斥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以貌取人 ,拒絕一個人隨便找個理由就行了,胖瘦是最容易找的藉口,因為體重是浮動的嘛,你要做的是讓自己更帥氣,打扮打扮,讓她眼前一亮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與討厭一個人有時候不一定需要什麼理由的,或許還有挽救方法,死皮賴臉,天天出現在她面前,突然消失的心裡遊戲之類的。但是我想現在情況,你現在做哪些也沒有什麼用的吧,,,建議你還是找其他女生,不要讓自己更難受

為什麼追一個女孩子,給她帶禮物,她不要,總是說不想欠我太多,是什麼原因啊?

11樓:奇妙·傅

?切忌切忌: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

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歡經常買東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諱這個。

俗話說「無功不受祿」,你這樣送人家東西就是在施加壓力,人家會覺得欠你的,所以會 想辦法還給你,如果沒辦法還給你就會想辦法不和你交往,免得總是欠你人情。

如果你想顯示自己的誠意,倒不妨請女孩子一起消費,比如說找好的餐廳吃飯,或者找貴的地方一起玩什麼的,女孩子自然能看出你花了很多錢,但錢終究是兩個人一起花了而不是變成東西帶回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正常,她對你還是很有安全感,她應該想如果你們不在一起了,而她又收了你很多的東西那樣她會感覺會欠你很多,她會認為別人會說她和你在一起那段時間就是為了你的禮物。你應該多和她交流一下讓她知道你是真的想和她過一輩子那樣就好了。呵呵,對她好點吧這樣的女孩不好找呀,知道你有欠債不想讓你為了她多花錢,不容易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說明她心地善良

第二,如果你現在這個時機對她表白的話,多半會被拒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孩心地很善良,非常為你著想。好好珍惜女孩吧~~~祝你追到女孩~~~

15樓:轉身看見快樂

這是女孩做人的原則,沒有關係的異性送的東西都視為一種負擔!收下的話,會覺得,你可能會認為,有機會了!她現在還不能確定,所以,先不想收你的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給她以前的故事有關,或許是她做人的原則

17樓:up之喵

因為她不確定是否能和你在一起,如果到最後不能,那她要你東西多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愛你

並不是愛你的錢

說不想欠你太多,是不願意傷害你,不願意在分手的時候看到你留下的物品勾起她的回憶和愛意。

19樓:粉色家家

說不想欠你太多,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等分開的時候讓自己愧疚。這都不懂,真苯。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打算答應你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一定正在和你交不交的猶豫中,怕不和你交之後感覺欠你太多.

我也遇到過,建議你繼續做下去,告訴她,"你收下我的禮物我會非常高興的,就算以後咱倆不能走到一起,你也是希望我快樂的,對吧,那就當你為我做件好事,收下吧"

呵呵,我當初就是這樣對我女友說的,非常有用,試試吧,祝你們白頭到老!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覺得還沒到那種程度,2個人交往就是心與心的交流,其實沒什麼必要送東西的,這樣總感覺有點形式化~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的原則,至少還沒確定就是你

我追求一個女孩子,她說我太用心太刻意了……說人放鬆點不好嗎?為什麼總那麼刻意……她是拒絕我對她好嗎

24樓:萌阿康

這個問題,bai我幫你分析

du過,一個女孩

子一般zhi說太刻意啊,太用心啊!基

dao本上都是不理你的情

內,你想啊,容這個女孩為什麼不說自己很感動呢!你不妨自己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這樣說會是怎麼樣一個心理呢! 所以,她應該是拒絕你。

我這樣直接說,希望你不要介意,雖然你很喜歡她,不然你不會在這裡問,抱歉!

25樓:我才是真的大米

你就該幹嘛幹嘛不用在乎她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不過得順其自然

27樓:真實,透明的人

你給她的壓力大了。可以繼續。

28樓:倫倫我愛死你

你試試不理她幾天,她可能會覺得缺少了什麼東西,然後就會慢慢喜歡上你的了

追女孩子是不是不能太主動了,我追女孩子,追著追著我不想追了。就沒聯絡她了。她主動聯絡我,說我這

不要對她太好,對她太好了,會覺得你沒吸引力,慢慢的討厭你 別的不知道,有一點能證明,她不喜歡你。可能是這個女生喜歡裝高冷吧 這樣的女人很庸俗,約她然後開房 主動點,對她好點,多關心她 我追一個女生放棄了,是不是我不去聯絡她她就永遠也不會聯絡我?你追求她的時候應該都是你主動聯絡的她吧,她有哪怕一次主動...

我在追女孩子,她今天告訴我說,我找她太頻繁了,我打擾了她的自由時間,讓她略感煩惱,她說,她不喜

我覺得呢女孩對待感情的問題上不是那麼的決絕,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真的願意付出,還是鼓勵你在努力一把。你覺得她對你是有變現出反感嗎?可能她是想拒絕你又不好意思說的太直接。我也喜歡自由,如果就是天天被你煩為會討厭你 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要會來事 細心 膽子大 不猶豫 注重外在...

怎麼追連電話好都不願意告訴我的女孩子

哈哈,老兄,你算是問對人了!我現在在網戀,可是我就是不想把我的手機號告訴喜歡我的那個男生!因為我覺得還不到時候,雖然他把他的手機號告訴了我!其實我也有想過告訴他。可是,我還是想再等等看。耐心等待吧,小夥,女孩的矜持是有限度的。功夫不負有心人的。你要是真喜歡這個女孩,就不要放棄,繼續加油哦!其實,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