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什麼不願意帶我見他的單位同事甚至是要好朋友

2021-05-23 00:29:41 字數 3687 閱讀 7164

1樓:

那說明你老公覺得你不夠漂亮,或是有些方面不讓他滿意。所以他不想因此讓同事們取笑他。

我老公為什麼不愛帶我見他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生活的小圈子,更有很損很損的損友,女人蔘與可能不方便,如朵平常一次沒帶你那可能有問題。要不是你顏值太低!

我老公為什麼不願意把我帶到他朋友面前

3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你得知道老公是不是真的都是和男人們在一起

4樓:

昨晚,我跟老公聊天,他跟我說了他以前和別的女孩子的一些事情,雖然有些不能承受,但那畢竟是他的過去,我也沒在意。可是當我問他,讓他告訴我在他心裡最重要的一個的女孩子時,他沉默了,他說可不可以不回答。為什麼他願意跟我說以前和他交往過的女孩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就是不願意提他心裡最重要的那個呢??

5樓:路過打醬油

其實你可以有自己的要求的,比如老公如果出門就必須有自己咯,不然就沒有出去的辦法。 試試看你老公是什麼做法咯。平時你們其實是可以溝通的。有了溝通和理解問題可能會少些滴。謝謝理解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帶我去見他的朋友和同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去打籃球,不想帶你。

第二,他要帶你去見他媽媽。

你覺得這個矛盾嗎?

我個人覺得不矛盾的。

男生的聚會和活動,不是說出現女生不好,但是他們在運動的時候,可能會忽略女生哦。我估計你也不希望他在球場只顧打球,完全不理你吧?呵呵。

看開點。我倒是覺得男生的這個舉動很正常。不代表他有什麼其他的目的。

另外,他帶你去見他媽媽,這還用說嘛,就是要長遠跟你發展啊。呵呵。傻姑娘。

你男朋友是個不錯的人,請珍惜你們的感情。不要做太多的猜疑。

禮物嘛,初次見面,不要買太貴重的東西。貼心一點的禮物會更討長輩開心。你問下你男朋友,他媽媽有喜歡什麼東西沒有,往這方面考慮一下。

祝你們幸福哦。端午節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沒遇到過,除非是有別的真正的女朋友,可是也不合邏輯,有的話帶你見家長做什麼啊?

我老公當初和我確定關係後,和我是形影不離的,到哪都會帶上我,覺得我哪哪都好,只要我去某個地方,他才會去。同事見面了,也會打招呼,可是從來不參加我公司的什麼活動,感覺彆扭。但是他的朋友我都認識的,就算路上見了,他也會介紹一下:

這是我女朋友!

你再觀察一下吧,也可以借見家人的時候多觀察,沒準兒就會有答案了。要是家人都認可你了,那就是你多想了。

帶點什麼禮品嗎?可以先問問他,畢竟他對自己家人比較瞭解。先徵求一下他的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帶你去見其他人 證明他還沒有跟你正式確立對外的公開的戀愛關係 如果他願意帶你去見他媽 也就是他媽是你們之間的門檻,只有你把他老媽子哄開心了,過了她老人家那關 你們才算確立關係,並往結婚發展。那你就好好準備吧。置於送什麼禮物的話 最好你還是找你男朋友商量吧 他應該比較瞭解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人需要自己一小點空間。請你理解。他們去打球你去幹嘛。

一個人坐的?別胡思亂想了。看的出來你男朋友應該很愛你,因為不是每個男人都很隨便就把你朋友帶回家的。

你去他家其實不用買什麼。主要是去到家裡,多幫他媽乾點家務。如果你會包棕子哪就太好了,他媽肯定喜歡你。

他不要你去他公司找他,肯定有他的道理。不去就行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們幸福!

10樓:笑死街坊

別懷疑,有問題和不滿直接問他,你們兩鬥談婚論嫁了,他要是有東西瞞著你,你肯嗎?他要是不敢坦誠合你相對,你丫就廢了他!就這樣。

即使你很矮他,你也要問個明白!到底是為什麼!要是有半點吱唔就抽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你去就瞎想 這真不應該 這他有他的理由既然帶你去見父母 就說明在他心裡對你是認可的 帶你回家是希望得到父母的肯定

帶兩瓶酒 在帶點他媽媽喜歡的東西 不求多貴 那是一份心關鍵到了他家要勤快些 例如跟著他媽媽去做法 收拾飯桌等等 這有些家長老傳統 很看重兒媳婦勤快不勤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什麼的不帶出去 應該是正常的吧。

有些男生喜歡打球的時候女朋友在旁邊**或者自己玩;有些男生覺得打球是項男生私密活動,不適合讓女朋友在旁邊**(尤其球打得不怎麼好的)。

假如可以帶家屬的公司年夜飯什麼的還不帶,那才有問題。

13樓:溫柔一槍

帶見家長,很好啊,但是作為你一定要表示和藹可親的性格,開朗大方,為人處事,***,比如稱呼他家人,至於禮物隨便一點就好,禮輕情意重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他不希望他那一幫**盯上你,打你的主意。

15樓:藍海依諾

男朋友都帶你去見家長了,就是好的方面啊,不要瞎想了。我認識一個男生都3個月了還只見過一次面,我比你苦逼多了。

16樓:小馬

呵呵,這小子不行呀看來。一看似乎子啊玩你感情。三思。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帶我去見他的朋友和同事

17樓:梔藍

還不夠喜歡你,或者是玩玩而已。如果一個男的愛你,恨不得讓他身邊的人都知道他擁有你

18樓:汗拔多昌

你好,男人需要自己一小點空間。請你理解。他們去打球你去幹嘛。

一個人坐的?別胡思亂想了。看的出來你男朋友應該很愛你,因為不是每個男人都很隨便就把你朋友帶回家的。

你去他家其實不用買什麼。主要是去到家裡,多幫他媽乾點家務。如果你會包棕子哪就太好了,他媽肯定喜歡你。

他不要你去他公司找他,肯定有他的道理。不去就行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們幸福!

為什麼男友帶我見了他的朋友,見了部分同事也不緊張,他一到我單位反而就緊張或者不願意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的主場,到了孃家會緊張還是情有可原的。

你讓他放鬆點,好好表現呀

20樓:

你帶你男朋友回你熟悉的地方不緊張吧?他帶你去他熟悉的地方就你緊張了吧?

21樓:巖姐說

就是對陌生的環境很不適應,所以才會緊張,擔心自己會出錯。

22樓:qiutao邱

那就是你,太在乎你公司的人,怎樣看待你了!

23樓:候幼霜

不會是你的單位裡有他不想看到或者和他有過往的人?

我老公這是不願意帶我見他那個朋友嗎? 10

24樓:vwin9丶com撬閒

你老公已經做的很好了

沒有再聯絡

你就不要有懷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維護你,擔心你難做,這老公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獨佔的。而且你老公和他朋友存在」奪妻」的問題。這題就類似於,前男友是被閨蜜撬走的一樣。你覺得如果這樣,你在其他閨蜜面前應該如何做。 學會換位思考。

老公不願意碰我是怎麼回事,老公不願意碰我他這到底是怎麼了?

你應該多加鍛鍊身體,使自己豐滿 起來,不要主動,也不要被動,要拒絕他。讓他感覺自己有危機感,再吊足他的胃口。甲亢不好 吧,他心裡有壓力吧 幸福生活還是要靠自己主動爭取的!你主動一段時間看看他的反應在決定吧 關鍵是把胸給練大咯 老公不願意碰我他這到底是怎麼了?我也不懂他怎麼了。換我的話我會裝作很平淡地...

為什麼男友不願意帶我見同事,為什麼男朋友不帶我去見他的同事?

第一,他確實是關心你,可能他的朋友圈子很雜很亂,三教九流都有,不希望你參與進去,怕你受到傷害,是真的關心你,但是這種情況一邊很少見。第二,覺得你不夠好,不說丟面子,但可能是沒辦法給他長多少面子,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你男友是害羞的,這與家教有關,我想他是愛你的,70後80後以及再往前的更保守,再說秀恩愛...

為什麼有的男人不願意帶自己的女朋友回家見父母呢

當你們的感情已經進入到談婚論嫁的階段,而男人卻遲遲不肯帶你回家見父母,他也從來不主動向你求婚,那麼究竟意味著什麼呢?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當你們的感情步入成熟穩定 談婚論嫁的階段,他一定會把握時機,主動向你求婚。因為他對你是真愛,所以他會想要陪你一生一世,他是真心實意想要和你在一起。只有當一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