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帶我見他父母,但是不願意朋友圈公開我,這是為什麼

2021-03-08 09:14:36 字數 2453 閱讀 9391

1樓:吾家太陽女神

每個bai人的性格是不同的,他有過幾

du個女朋友,那些zhi女朋友有被帶去見他父母dao嗎?如果沒有內,那你

容對於他來說還是重要的,不是什麼人都願意在朋友圈公開自己的感情的,有些人可能不喜歡這樣,所以沒什麼好糾結的,他有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你男朋友誠信低調,二是還沒有到結婚時候,你男朋友是個穩健負責任的男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男朋友和你處朋友這件事可以讓他父母知道,但不希望其他人知道。

4樓:ok就可

男朋抄友帶你去見他父母,但是卻不願意朋友圈公開你,除了見他的父母,他的親戚,同學,朋友聚會帶你了嗎?如果把你介紹給身邊的朋友了,朋友圈不公開你也沒關係。如果他沒讓你接觸他身邊的同事朋友,就是還不想把你們的關係公開化。

5樓:白亞柯

這是他的一點小心眼,給自己留後手,朋友圈公開和你的戀情,就沒有人給他介紹女朋友了,她是想遇到更合適的就擇優選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見父母是正當的,有的關係不宜過早公開。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對你們這段感情還不確定,感覺還沒有到要公開的地步。你也要看看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已經很穩定了。

男朋友帶我見了他父母朋友同事哥們兒,但是就是不願意在朋友圈公開我。這是為啥?

8樓:七彩解語花

也許朋友圈有客戶吧。

現在都開始上班了,有工作了。

如果權經常發這些兒女情長的內容,

會降低自己在客戶中的專業感。

所以就沒有公開這樣的資訊。

其實這也都是可以理解的內容。

因為你的男朋友已經帶你進了他最重要的人了。

那好的父母朋友同時做都是他最重要的人

最最重要的人都已經見了。

其他不重要的人有什麼意義呢?

不要太在意這個事情。

可有可無的事情不要放在心上。

浪費自己的精力可不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復因為朋友

圈裡麵人員太多制,或者是有過多的同事關係,或者是工作關係的領導同事等等,因為畢竟他已經帶你見了他最親的父母以及朋友,還有自己經常合作的同事,夥伴兒哥們兒,這都已經證明他足夠的愛你,而且他不願意在朋友圈公開,也有可能是他原本是個羞澀的人不願意秀恩愛這都是有可能的。

10樓:夢斷威海路

你可以問他,看他咋回答。

過年見過了男朋友父母,我讓他在朋友圈公開我,他不願意但是他不願意在朋友圈公開我,情人節也沒有任何表

11樓:竹林來風

分手是最好選擇。

我先不懷疑他對你的感情。僅僅對他的思維習慣做一個分析。版帶你見權父母,那就是你們的關係已經很深了,那麼除非他真的很古板很沒有發朋友圈的習慣,那麼,這個可以說的過去。

但是情人節,竟然連個祝福都沒有,這個就過分了。你們還沒有結婚,生活已經如此枯燥,感情已經這樣死板,真不敢想象結婚以後除了柴米油鹽,生娃上班,你們之間還會有怎樣的互動,驚喜和浪漫。他把生活過反了!

無論是真的缺少情趣或者對你已經無所謂,這樣的伴侶會讓你的生活變成僅僅活著。哪怕家有萬貫,沒了夢想和愛以及尊重的生活有何意義!?

或許不是全對,但是這樣的生活想想都後怕。

12樓:陽光的

分手是必然裡邊不是現在也會是未來,這樣的人你和他在一起不會幸福有多遠離他多遠,讓對自己好的那個人快點到來吧,還和他在一起真是浪費時間這樣的人立馬不要他

13樓:

這個問題嘛…我同意男孩的意思,因為這點小事就跟他計較,那你們以後沒法過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

太天真了,你的自身條件就這麼差嗎,一定要跟這麼個男的?情人節連個回祝福都沒有,答真是太他媽少見了,原諒我罵人。還說西方的節日,純粹找藉口。

他就是怕祝福了再花錢,這男的太摳了吧,你要是跟他,以後就招罪吧,別怪我沒提醒你。分手是唯一的選擇,沒有第二個。我就奇怪了,你是不是沒見過好男人呀,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早點分手吧!

16樓:默守成歸

不分吃屎嗎?完全不理會你感受,不發朋友是還想接觸其他女孩子

為什麼男朋友帶我見了父母,但不帶我見朋友 5

17樓:嘟炧建

一,是他可能沒有朋友。二,是他有朋友怕你被拐走。三,帶你去見他的朋友的時機還沒有成熟。四,帶你去見了他的朋友,以後你倆不成的話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

18樓:呂士柱

說明他的朋友很複雜,怕你見了會有什麼不良影響!

我男朋友跟我吵架了他見都不願意見我

你要想清楚這麼幾點問題 一,為什麼吵架,誰的錯 二,他為什麼不理你,誰的問題 三,你自己是不是什麼事情讓他失望傷心,或者是煩心了四,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一個外人畢竟不知道具體情況沒辦法分析 男朋友總和我吵架,我都不想見他了 如果一段戀情裡總在爭吵爭論中,這樣的感情還是趁早分開吧,結婚以後沒有幸福可言...

女朋友讓我見他父母不敢,怎麼辦,女朋友不願意讓我見她的父母,什麼原因?

兄弟,女方的父母也必須去見,不然還真會讓你女朋友傷心,他父母也肯定會擔心自己女兒上當之類的,做父母的也不是很容易,見面總比老是搞地下戀情的好吧,對於女方那邊要偷偷摸摸的,晚上過個夜,還得說謊話,真是不應該,男方的父母雖然知道但是態度也是不進不退,屬於放縱你,如果是古代你可死定了,哈哈,玩笑。總體來說...

為什麼男友不願意帶我見同事,為什麼男朋友不帶我去見他的同事?

第一,他確實是關心你,可能他的朋友圈子很雜很亂,三教九流都有,不希望你參與進去,怕你受到傷害,是真的關心你,但是這種情況一邊很少見。第二,覺得你不夠好,不說丟面子,但可能是沒辦法給他長多少面子,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你男友是害羞的,這與家教有關,我想他是愛你的,70後80後以及再往前的更保守,再說秀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