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 孩子情況更正

2023-02-07 06:30:04 字數 2393 閱讀 7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叫俊成吧.俊朗成功之理.

姓名:武俊成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9月21日16時0分(陽曆)

農曆:二○○五年八月十八日申時

生辰八字:乙酉年 乙酉月 戊申日 庚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0; 土10; (同類得分:10)

木20; 金52.8; 水7.2; (異類得分:80)

相差:-70  綜合旺衰得分:-70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姓名:武俊成

筆畫分別是:8(水) 9(火) 7(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9(水) 17(金) 16(土) 24(火) 8(金)

總評數理得分:91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9(水)[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破舟入海)大成之數,蘊涵凶險,或成或敗,難以把握

人格數理 17(金)[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性格主觀,好勝心強,具有忍耐力和鬥志力,凡事喜歡自己決定,不願受到他人干涉或牽制,適合創新行業的開發工作,但大運或財運被傷則有懷才不遇之感嘆。

地格數理 16(土)[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厚重)厚過載德,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 (吉)

總格數理 24(火)[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外格數理 8(金)[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八卦之數)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 (半吉)

天、人、地三才 9 7 6(水金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順利成功,易達目的,基礎平穩,心身健全,可得長壽幸福。(吉)

1、總論:有聰明才智及堅強的意志,有創業及突破艱難之才華與魄力,大致事業可成,名利可得。

2、性格:性格傾向於主觀好勝,努力肯上進,忍耐力特別強的意志,能克服種種困難,可說是天生的領導人才,大都在中年前就能在社會上建立良好的形象,但自創事業時要量力而行。

3、意志:意志堅定,獨斷專行,但耐心不夠,處事容易衝動,常有與身份不相應之企圖。

4、事業:不好高騖遠,小成就是沒有問題的,注意多實踐不要過多空想。

5、家庭:家庭和睦,大致圓滿。父母無蔭,親友難靠。子女尚稱孝順。注意夫妻間互相理解,不要有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大體幸福;女嫁賢能才幹之夫,注意多理解不要為小事爭吵。

7、子女:子女皆溫厚聰明有責任感,長大後在社會上有所成就,能與父母共同持家。

8、社交:人緣不錯,但性急而口齒伶俐,常在不知不覺中刺傷別人。

9、精神:精神較愉快。注意事業不順時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10、財運: 比較適合穩定的工作,收入比較穩定。注意不要盲目投資而損失財力,使自己陷於不利的局面。

11、健康:身體健康,幸福長壽。注意神經衰弱、呼吸系統疾病。

12、老運:一生比較勤勞,比較平穩。註冊晚年時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人格與外格(七八)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有俠義之氣,且能大揚其名,必須溫柔和平,勿為人所欺,並注重社交修養,方可成功,順利發展。慎無貪求,則免災禍。 (吉)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17 暗示性格為:

意志堅定,大都攻擊性強,果敢決斷,但缺乏同化力。吃苦耐勞,好爭辯,遇事不會融通,多為強雄氣派,追逐權勢,自我意識強烈。

人格與天格搭配(七九)暗示成功運:

萬事如意,能順利達到理想目的。 (上)

人格與地格搭配(七六)暗示基礎運:

境遇安定穩固,身心健康,品德高尚者能有大成功。 (上)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地格數有 5、6、11、13、15、16、24、32、35,如果是女性,則德行優良,助夫愛子。

2樓:一緣十方傳統文化

公元2023年9月21日16時0分

二零零五年 八月 十八日 申時八字: 乙酉 乙酉 戊申 庚申戊土生酉月不得令,地支無根,天干無印比,弱及!

庚生酉月得令,地支金氣一片,金旺及!

乙木地支無根,又得金克,木弱;

本造典型從子格,名字中見金為合格,見火/土為忌.

在此基礎上,在滿足另外幾項:數理/卦理/寓意,則屬於上等格局※姓名之中,分數比例,四柱喜用=60分,先天易卦=20分,數理吉凶=10分,寓意=10分,綜合起來,簡稱"一義三理"

給孩子起名,給孩子起名

柴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10月14日 8 50生辰八字 庚寅年 丙戌月 丁酉日 甲辰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0 火26.3 同類得分 46.3 土11.4 金26.68 水2.12 異類得分 40.2 相差 6.1 綜合旺衰得分 6.1八字比較平衡。候選名 柴淼懷柴武恆 柴佩巨集這幾個都是...

如何給孩子起名,如何給孩子起名

1.好聽!有意義的名字就是好名!儘量減少諧音有歧義的名字,那樣孩子長大心裡上會產生陰影。2.最好獨特一點,讓人一下子就能記住併產生深刻的印象,有時候名字也如長相一般,入耳就給人以好印象往往能在孩子以後學習 工作中能有很大的助益。3.沒必要什麼都聽老一套迷信的說法,有時候一味強求什麼生辰八字啊 風水啊...

跪求孩子起名,跪求給孩子起名字

瑾梅 瑾 美玉 晟楠 晟 光耀,熾熱 楠 堅固 諧音勝男 姝瑗 姝 美麗,美好 瑗 璧玉 瑾萱 瑾 美玉 萱 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這樣可以麼?跪求孩子起名 一 命主出生情況 姓氏 陳 性別 男 出生時間 公曆2013年7月16日17時57分 農曆 二 一三年六月初九日酉時 生辰八字 癸巳年 己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