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穩態複合管缺點在哪裡,ppr穩態複合管缺點在哪裡

2023-02-07 06:25:04 字數 3472 閱讀 6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明白什麼是穩態管,所謂穩態管就是多層加金屬的複合管道,實際上就是ppr多層複合管。他的缺點在於塑料和金屬的膨脹係數和彎曲係數不一樣,金屬的膨脹係數小於數量所以管道加熱時,塑料只能向內部膨脹,水流經過會有一些影響。但是正常使用一般是不會出現問題的。

實際上加金屬只是為了迎合消費者覺得裡面加了金屬管子質量肯定好的特點。實際上意義不一定有那麼大。我並不是說管子不好,我的意思是這種管子國外很少見,具有中國特色,你懂得。

2樓:匿名使用者

ppr穩態管是由五層結構構成的,最內層和最外層是ppr,中間層是鋁皮,鋁皮和ppr之間是有膠粘連的, 大部分小廠,工藝技術落後,用的膠不好,水管常年通過熱水,會熱脹冷縮,導致鋁皮和ppr分離,特別是管子和關鍵熔接處,最容易漏水。

3樓:澳門資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ppr穩態管是由五層結構構成的,最內層和最外層是ppr,中間層是鋁皮,鋁皮和ppr之間是有膠粘連的, 大部分小廠,工藝技術落後,用的膠不好,水管常年通過熱水,會熱脹冷縮,導致鋁皮和ppr分離,特別是管子和關鍵熔接處,最容易漏水。

ppr內襯不鏽鋼管與ppr塑鋁穩態管優缺點

4樓:四川琅蜂裝飾工程****

ppr內襯不鏽鋼管

優點:不鏽鋼內襯管耐高溫可輸送熱水、沸水、蒸氣並且安全衛生。在原管內安裝不鏽鋼管後使管道整體承壓性、抗衝擊性、耐腐蝕性等綜合效能得以強化和提升,不僅可用於民用輸水、輸氣,還可用於輸送工業用流體。

缺點一旦加工控制不好,容易造成不鏽鋼和ppr分層。

pp-r塑鋁穩態管

pp-r塑鋁穩態管是一種由pp-r管與鋁層組成的複合管。它是在保持原pp-r管規格尺寸不變的基礎上,採用熱熔粘合技術在其外表面與厚度為0.15-0.

25mm的鋁帶在高溫下有機粘合,再外覆0.2mm左右的pp-r(或pe)保護層生產出來的。它具有聚丙烯—膠—鋁—膠—聚丙烯五層結構,其中間鋁層起加強作用,將pp-r塑料與金屬有機地結合,同時兼具塑料管的柔韌性和金屬管的剛性。

通過一體化的鋁層達到穩定的機械效能,具有更高的強度和更好的耐高溫效能。

優點:pp-r塑鋁穩態管融pp-r管和金屬管的優點於一體,同時具備pp-r管的衛生性、密封性和金屬管的剛性,形成獨特的優於一般塑料管的特別屬性,具有線性膨脹係數小、不滲氧、抗紫外線、高強度、高耐溫性等極佳的物理效能。

1、耐溫、耐壓效能優異

pp-r管與鋁層有機結合,具有更高的強度和更好的耐溫、耐壓效能,更加適合高溫熱水領域使用.

2、熱膨脹變形小

熱膨脹係數小(3×10-5m/m·℃),與金屬管相近,避免因溫度變化而引起的管材變形,有效減少用於補償管材變形的自由臂數量,是採暖和**空調管道系統的理想選擇.

3、隔光阻氧

中間鋁層隔光阻氧,避免採暖與**空調系統中的金屬部件被氧化、腐蝕,有效延長系統使用壽命。

4、 熱熔連線,不滲漏:

pp-r塑鋁穩態管仍然採用熱熔連線方法,連線前用專用卷削工具剝去外覆鋁塑複合層,然後與同材質的pp-r管件進行熱熔連線,保證了管材和管件的一體化,連線部位無滲漏之憂。

缺點1、鋁塑複合管包括搭接焊鋁塑複合管和對接焊鋁塑複合管,對接焊對鋁帶的厚度以及焊接工藝的要求都比較高。

2、搭接焊鋁層的存在,增加了管材的模量;而且壁厚更厚,安裝時管材更難彎曲,需要使用更多的管件進行連線,因此現場施工比pp-r更難。而且塑鋁穩態複合管在焊接之前必須先剝去外層的保護層、膠層和鋁層,然後才能連線,如果膠層處理不乾淨,會導致焊接不可靠,出現漏點。

5樓:匿名使用者

ppr內襯不鏽鋼管適用於高層供水,家裝用這種材料那就是大材小用,沒必要浪費。鋁塑穩態管也就是大家抄起的,它的操作技術要求高,稍有誤差就會出現漏水現象。其實現在優質ppr管絕對不會亞於它。

有句行話;「一線企業做品牌,二線企業做產品。」就像上海「世豐管業」就是一個很好很有發展前景的企業。質量過硬信譽度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艾諾管業的產品新聞很詳細的介紹過,你可以看一下

ppr穩態管與ppr管有區別嗎?

7樓:小業h槓

穩態管顧名思義就是狀態穩定。因為ppr管道易變行堅硬度不夠所以在建設部的規定中只能用於暗埋鋪設。但是根據中國國情部分家裝管道並不暗埋所以廠家就在ppr中加裝鋁層以穩定其狀態。

另穩態管的鋁層也可以起到阻氧和減低透光率。解決ppr管道易長青苔的問題。

pert多用於地暖管道的鋪設而鋁塑pert則和鋁塑ppr同等道理。

pex-b全稱矽烷交聯聚乙烯現在在國外已經全部由pex-c(電子梀交聯聚乙烯)代替他是一種低溫輻射供暖鋪設管道是鋪設在水泥層或地板之下的

ppr鋁塑複合管與穩態管有什麼區別

8樓:向天致信

ppr鋁塑複合管的合金鋁層接近管內壁 ,可以直接熱熔接;

ppr鋁塑穩態管的合金鋁層接近管外壁,要削掉鋁層再熱熔。

ppr鋁塑複合管簡稱為鋁塑管(pap),是以聚乙烯(pe)或交聯聚乙烯(pex)為內外層,中間芯層夾一焊接鋁管,並在鋁管的內外表面塗覆膠粘劑與塑料層粘接,通過一次成型或兩次成型複合工藝成型的管材。從92年開始,鋁塑管在歐洲的平均年增長率超過20%。相對於其它用於自來水系統的管材,其增長率是最高的。

pp-r塑鋁穩態管,是一種由pp-r管與鋁層組成的複合管。它是在保持原pp-r管規格尺寸不變的基礎上,採用熱熔粘合技術在其外表面與厚度為0.15-0.

25mm的鋁帶在高溫下有機粘合,再外覆0.2mm左右的pp-r(或pe)保護層生產出來的。它具有聚丙烯—膠—鋁—膠—聚丙烯五層結構,其中間鋁層起加強作用,將pp-r塑料與金屬有機地結合,同時兼具塑料管的柔韌性和金屬管的剛性。

通過一體化的鋁層達到穩定的機械效能,具有更高的強度和更好的耐高溫效能。

9樓:夢通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結構不同

1、鋁塑複合管:其基本構成應為五層,即由內而外依次為塑料、熱熔膠、鋁合金、熱熔膠、塑料。

2、ppr鋁塑:ppr鋁塑複合管由五層結構,中間層為薄壁鋁層,外層是pp-r,內層是pe-rt,層與層之間採用進口熱熔膠。

二、特點不同

1、鋁塑複合管:鋁塑複合管有較好的保溫效能內外壁不易腐蝕,因內壁光滑,對流體阻力很小;又因為可隨意彎曲,所以安裝施工方便。作為供水管道,鋁塑複合管有足夠的強度。

2、ppr鋁塑:五層多元有機複合,質量輕、機械強度高、耐熱效能好、不結垢、使用壽命長等優良特點。

2、ppr鋁塑:主要用於建築物的冷熱水,排水系統,包括低中供熱系統。

更多6條

pp-r相比ppr穩態管有什麼優點

10樓:晏安卉

ppr是全塑,穩態是外表金屬裡面全是ppr。穩態要比普通ppr管貴大約40%。穩態管是需要拿削皮器削皮才能沾合。

ppr不會比穩態管多有點,反而ppr有的有點穩態都有。如果硬找的話,那就是ppr柔軟可以彎曲,但是安裝一般不彎曲都是走彎頭。

穩態擴散和非穩態擴散的區別,什麼是穩態擴散與非穩態擴散,名詞解釋定

穩態擴散 所謂穩態擴散,是指在擴散系統中,任一體積元在任一時刻,流入的物質量與流出的物質量相等,即任一點的濃度不隨時間變化。什麼是穩態擴散與非穩態擴散,名詞解釋定 有雙穩態 單穩態 無穩態電路,非穩態 叫法標準嗎?如果是無穩態電路,就是多諧振盪器了,它沒有一個穩定的狀態,老是翻過來翻過去的 振盪。何...

什麼是內環境穩態,什麼是穩態?實質?內環境穩態的重要意義?

內環境就是細胞外液,是細胞與外界環境交換物質的媒介。主要包括組織液 淋巴 血漿。內環境穩態就是內環境保持相對穩定的狀態,比如滲透壓 酸鹼度 溫度等,內環境一旦失調,就會造成細胞代謝紊亂。什麼是穩態?實質?內環境穩態的重要意義?穩態 正常機體通過調節作用,使各個器官 系統協調活動 共同維持內環境的相對...

什麼是穩態,什麼是電路的穩態?

人體的穩態 就是指 一 內環境與穩態生物體在不同條件下的生活情況結論一 生物體有自己最適生長的酸鹼環境。結論二 一旦環境ph超出生物的最適ph,單細胞生物 和多細胞生物就表現出不同的適應能力。單細胞生物適應能力差,所能生活的環境ph變化範圍小。多細胞生物適應能力強,所能生活的環境ph變化範圍大。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