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暑假練腹肌吃什么,我暑假練腹肌吃什麼

2023-02-07 06:25:02 字數 576 閱讀 3560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正常飲食即可,鍛鍊腹肌的關鍵是腹部脂肪減少,不至於被小肚子蓋住腹肌。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

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

6-10rm的負荷訓練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長不明顯。

給你四個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

以此類推。一週練三次,每次一個動作練3組左右即可。

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如果樓主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

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2樓:

練腹肌就做仰臥起坐 跟你吃什麼沒有關係

我是女生,,我想練腹部肌肉,我是女生,我想練腹肌,怎麼練

正確的腹部肌肉練習方法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腹部是最易積累脂肪的部位,如何減少腹部脂肪的聚積,成為很多人 的關鍵所在.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飲食控制,增加有氧運動和腹部肌肉力量練習,但是由於動作技術不規範和缺乏持續規律的運動鍛鍊,其結果腹部依然是高高的隆起.腹肌練習的目標是收縮腹部肌肉,這是人體的的核心肌...

我的腹肌為什麼練不出來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 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 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

怎么樣練能練出最漂亮的腹肌,怎麼樣練能練出最漂亮的腹肌

睡前練腹肌的4種方法 一 撐棒式 隨時隨地都可以練,運用到全身肌群的運動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要注意很多小細節 雙肘與地面垂直,背部完全打直,才能達到效果。初學者先從每日30秒開始,一天天進步。二 腿 腹雙重鍛鍊 雙掌撐地 加強鍛鍊,用雙肘代替 注意背部打直,利用核心肌肉將大腿收至胸前,往後延伸。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