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新開通的我對自己練什么系的,怎樣加點很糾結,有哪位人士幫我指點一下

2023-01-23 08:10:10 字數 788 閱讀 4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練什麼系都無所謂 主要是加點好就行 一共有四點屬性也就是四種點1.體質:增加氣血2.

靈力:增加法術攻擊和靈氣3.力量:

增加物理攻擊4.敏捷:增加速度(速度:

戰鬥時攻擊的先後,速度越快越先攻擊).五種相性點1.金:

增加法術攻擊和靈氣2.木:增加氣血3.

水:增加防禦4.火:

增加速度5.土:增加物理攻擊.

通常加點有九種加法:1.全體:

只有木系練好些,氣血大概是同等級的其他號的兩倍左右缺點:速度慢攻擊低2.兩體兩敏:

氣血大概是同等級的1.5倍;速度較快,缺點:攻擊低3.

全靈:法術攻擊高,缺點:速度慢4.

三靈一敏:法術攻擊比全靈低點速度比全靈快點缺點:速度還是較慢5.

兩靈兩敏:法術攻擊比三靈要低些但速度快些6.全力:

物力攻擊高,缺點速度慢7.三力一敏:物力攻擊較高,速度較慢8.

兩力兩敏:物力攻擊一般,速度一般9.全敏:

一般火系練速度快,缺點,攻擊低.其實每種系的區別不大,區別在於加點.希望你玩的愉快!

2樓:青花男爵

五行相生相剋,沒有什麼系最好。一出來都一樣。看人物的相性就知道了。

五個相性第一條都一樣:增加該系的法術傷害。第二條就不同了,金:

增加人物法術傷害。木:人物氣血,法力上限提升。

水:人物防禦提升。火:

人物速度提升。土:人物物理傷害提升。

所以金系練法最好,土系練力最好。然後就是潛能和道行,越高越好。

自己對什么都沒有想要的感覺怎么辦

應該是一種無慾無求的狀態,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比如打算在今年之內賺多少錢,然後打算這個月賺多少錢,人生有些時候目標就是指引你走向成功的燈塔,所以人生一定要有目標。我覺得這樣的心態是不好的,我們必須要有追求的目標,這樣才可以出境,我們去努力,不然整天天都沒有什麼追求的話,我們是沒有...

我的問道法金77了 為什么秒4才打5400 啊 有時們方法可以提高傷害啊

追求傷害,做 弄上所有相形5,金相形5,傷害1400 或者把金5換成忽視所有抗性20 裝備要所有屬性14,敏17,靈力17.衣服帽子都這屬性,鞋你要是不追求速度,和衣服一樣的屬性就行,要是追求速度.就用所有屬性14,敏17,速度90.如果你能把 上粉出傷害,裝備上粉出所有屬性 增加.或者靈力 增加....

大家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會有什么要求

那倒不會 畢竟他有他自己的生活圈嘛,難道因為他有女朋友就不允許他和任何一個異性來往嘛,這太不現實了呀 只要他一心一意的愛我,體貼我,在乎我,照顧我就好拉 我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的,我的要求很簡單,只是想他能時不時主動約會我,和在重要節日能親自選禮物給我 或我選了帶他看了實物他能親自買給我 對我的行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