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作錯事,父母就打我,為什么,我一作錯事,父母就打我,為什麼?

2023-02-07 00:40:03 字數 1115 閱讀 3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中國棍棒式教育的奉行者,多談談,讓他們瞭解人無完人,都會犯錯的。犯錯就打解決不了問題,最少你覺得你很受傷,自尊被刺傷了,讓他們尊重你,理解你,幫助你。而不是傷害你。

不過你也得做出成績來,不要再犯錯啊!你父母不也是急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父母不會教育了~`

試著和他們談談,

可以和他們這樣說:

一些小錯誤人人小時候都會犯,人就是在犯錯中才懂得知識,積累經驗的.所以當我犯一些小錯時,你們可以用口頭教育或是親身實踐來教我,如果只會打我.那我是學不到什麼的.

還有,很多罪犯就是父母不懂得教育才出現的,其實人人都能教好,知識教育方法的問題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會教育被,那也是恨鐵不成鋼~~你也不要恨他們,畢竟他們不會害你,只是方法不對罷了,等你以後有了孩子你就明白天下做父母的苦心,你試試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站在你父母的角度你會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儘量不讓自己犯錯,因為他們也是為你好,

在一個就是在他們要打你的時候跟他們說:每次都是這招換換行不行啊。您不煩,我也膩啊。是不是!

5樓:傷心今夜

也許你還小啊!你可以和父母說:我已經長大了!

我無論做什麼請給我點自尊!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沒當我做錯事的時候不敢看父親的眼神,感覺那眼神好厲害啊!

也許是我長大了,不知不覺中父親沒有了那中**的眼神了!

6樓:

看你犯了什麼錯?

父母都是在氣頭上,所以才會打的!

不要介意。

孝敬你的父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我都恨死他們了.你別怕,大不了長大了再報酬!

8樓:

不想捱打你別做錯事

不過畢竟人無完人

有幾個能不做錯事的

所以可以這麼說

要想不拉屎

您別吃飯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下次就要注意別做錯事情了

dota我一打英雄小怪就打我

兄弟,小怪是有仇恨,你仔細看下,對方的近戰英雄打你,你的小兵也會過去。小怪的仇恨有一個範圍,大概400左右,你可以選不同英雄比較一下,你換個遠端,從遠點點他,小並不會過來。至於近戰,不靠你點人,把刀補好是你要做的,者要多練才能找到感覺。這是dota的護主模式.我是這樣理解的,在小兵400範圍內攻擊敵...

我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傷害是避免不了的。好多人都會想,這社會真tm不公平,真tm現實。沒辦法,我們所處的就是這樣的環境。換誰都會受傷害,難過。你對她說對不起,一萬個也沒用,他生氣,但可能不光是生你的氣 我不知道你們的年齡,是否真的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如果真的到該結婚了,男人還沒有分穩定工作,這的確讓人很遺憾,也很難接受。...

為什么小時候媽媽老是打我,現在長大了對我很溫柔

肯定是自己做了很多錯事才會被打,現在畢竟你已經長大了,懂事了。因為你長大了,已經懂得為自己思考了。因為長大以後都懂事了,沒有必要打人了。因為長大後離母親就遠了,所以親情更濃。小時候的嚴厲是為了你好,現在的溫柔是為了自己好。因為長大後的我們不煩媽媽了啊。為什麼我媽在我小時候很溫柔可在我上三年級後就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