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女朋友只讓我親一次,為什麼我的女朋友只讓我親一次?

2023-01-27 13:20:14 字數 566 閱讀 7506

1樓:嘎的魚丸

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她一是因為害羞二是因為她想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會讓一時的充動而破開最後一層關係,也許她是想在結婚時才把第一次給你,因為你說她很靦腆,所以我才有這一種想法,或者這麼做對她很有意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啦

因為你說她很害羞很靦腆

但是你要求卻還是從你

就是不好意思才這樣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較多是表裡不一的,喜歡男的積極主動。她說不要就是要,說討厭就是喜歡。不信你試試!

4樓:小白的茉莉花

放她要吃的東西放在你的嘴巴上,保證她會親你!

這是需要技巧的!

5樓:**

假裝矜持!

讓你覺得她不是那麼好得手的!!哈哈~~

6樓:瘋子小松

那就是害羞被....你喜歡她比你還主動啊~

7樓:

女生害羞嘍,你要慢慢來啊~

為什么我永遠不清楚女朋友為什么生氣

這說明你還不瞭解女人的心,你的心不夠細,不能觀察到她的舉止行為,其實生氣也是在暗示你,她對於你的做法和一些行為不喜歡,她認為不好,因此生氣了。要了解一個女人的心其實也沒那麼容易的了,女人心海底針,你永遠都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當然了也不需要我們瞭解的那麼深了,只要你瞭解她的基本生活習慣就能和她很好的...

為什么我看到我女朋友努力工作我就自卑

怎麼說呢 其實每個人看到身邊的人努力 都會覺得自卑 多少都會 尤其這個人是你的女朋友 你在乎她 在乎她是怎麼看你的 因為你怕她會看不起你 而且你下意識的覺得自己這樣很不上進 我不知道你的努力是什麼狀態 也許你覺得自己不如她勤奮 心有餘而力不足?其實你不必在意這些 畢竟做銷售的 忙裡忙外也是比較虧的 ...

為什么我真心的說我愛你,女朋友卻說我在敷衍

就是覺得你的說法太過敷衍了,或者是說你表現的不夠真誠。還有一些你的行為舉止讓他不信服你,不相信你 其實追女孩也要講究點技術的,不能傻傻地追,首先要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哪類人根據自身的條件不要要求太高。再就是要真心真意的去處,遇到你喜歡的就主動出擊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