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有異味怎么去除哪位有有效的方法

2023-02-05 07:40:04 字數 533 閱讀 8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樟腦丸,點檀香,放清涼油小盒的,個人覺得橘子皮之類的效果不大,不過治根還是要通風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潔廁靈當疏通劑:隔三差五地將適量潔廁靈倒入馬桶,蓋上馬桶蓋悶一會兒,再用水沖洗,能保持馬桶通暢。

2,堵住地漏溢味的方法;找一個不漏水的塑料袋,最好有手提,口徑較地漏口略大一點,盛上適量的清水,將地漏上的篦子移開,把盛水的塑料放在地漏口上即可。由於水壓的作用,可使塑料袋與漏管緊密接觸,達到隔絕臭氣的目的。

室內廁所除惡臭

3,室內廁所即使沖洗得再幹淨,也常會留下一股臭味,只要在廁所內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其有效期為

六、七天,可每週換一次。

4,把殘茶葉晒乾,放到廁所或溝渠裡燃薰,可消除惡臭。

5,堵住地漏溢味的方法;找一個不漏水的塑料袋,最好有手提,口徑較地漏口略大一點,盛上適量的清水,將地漏上的篦子移開,把盛水的塑料放在地漏口上即可。由於水壓的作用,可使塑料袋與漏管緊密接觸,達到隔絕臭氣的目的。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家裡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家裡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一是換,如地漏水封足50mm,或地漏密封不嚴,或破壞,換成現在 的不鏽鋼品牌地漏。二是封,如地漏水封與碗間有間隙,打玻璃膠,將其密封。消毒,向地漏裡倒用化學消毒劑,溶解淋浴間洗浴毛髮等殘留物。水衝,經常用小桶接半桶水,衝地漏,將存在地漏中的殘留物沖走,同時保證水封存水。檢查屋面...

衛生間經常打掃還是有異味怎麼辦,衛生間經常打掃還是有異味怎麼辦?

衛生間異味問題幾乎每家每戶都會碰到,平日裡,除了多通風,定期全面打掃和清潔衛生間外,也可嘗試用以下方法來去除異味 1.綠植 如綠蘿 常春藤等不僅能吸收甲醛類有害物質,更可清除異味 淨化空氣。2.清涼油 將清涼油開啟瓶蓋後放置在衛生間的角落低處,對清除臭味有一定的效果。3.飄香袋 可懸掛在衛生間,能起...

衛生間有味道怎麼辦,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啊?

第一,衛生間的異味重點 於抽水馬桶和地漏,所以要針對抽水馬桶本身進行清潔,除了要時不時地清理馬桶之外,最好在抽水箱裡面放置一些潔廁靈,這樣在平常沖水的時候就相當於清潔了一回。第二,在衛生間放置一些吸附性較強的物件,用來吸收衛生間的異味,首選莫過於活性炭,可以掛一些活性炭的小掛件,也可以掛一些炭包。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