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樓,衛生間無窗(暗衛)會有異味嗎

2022-05-15 23:35:16 字數 2158 閱讀 9331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沒有窗戶,無法讓空氣在衛生間內流通,是會很容易殘留異味的。

2:異味**很多,要完全杜絕是不可能的。例如大號完會留下異味,還有尿液濺出馬桶之後,也會有異味。

3:最好的方法就是最大程度保持清潔,還有在衛生間內裝個排風扇,讓衛生間的空氣有一定程度流通。排風扇能一定程度保持空氣流通,但是還是比不上有窗戶的衛生間來得好。

4:還有的消除異味的方法就是在衛生間內放香水,或者噴灑除臭劑,能掩蓋異味,去除異味的最好方法還是保持空氣流通,靠這些只能掩蓋,並不能去除異味。

2樓:你說說你啥好

不一定有味,有時頂部有抽風機,通向管道井裡,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衛的缺點就是:

1、通風不暢

2、採光不好

帶來的問題是:

1、一旦有異味或潮氣不容易散發

2、比較費照明

解決的辦法:

1、使用好的潔具

2、安裝專門的換氣扇;

3、不用的時候注意通風

4樓:久福衛浴

不管暗衛陽衛,如果買的馬桶不好,同樣都會返衛一般暗衛是有通風口的,問題也不是很大

但如果買的坐便器不好,不管陽衛暗衛,麻煩就大了。

給你看個文章:

馬桶排水方式

好的馬桶的標準

5樓:風塵火舞

沒有什麼問題的,現在暗衛太多了,您也可以在我的空間中找到關於衛生間返味的處理方式,在裝修中加以重視就可以了

6樓:中百**

暗衛的缺點:

1:採光不好。費多電,幾十年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額。

2:缺少日晒殺菌以及通風,細菌容易繁殖,對人體健康不利。3:

我家是小高層,衛生間(暗衛)老是有味(不是大便味),很可能是通風道的味。請問 我把通風道口堵死行不?

7樓:摩托刀兵

地漏返味了吧?

要不就是排風管道沒有防迴風的裝置,裝一個就好。堵死了通風,你家的味道也出不去了。

見過一般排風扇背後的那幾塊塑料片嗎?排風扇開,他們就張開,關就閉合了,不是所有的浴霸都帶這個裝置。

8樓:馬工

排風道是不能堵死的。

要檢視到底是那個口反的氣味。弄明白了,如果是排水管反的味,採用防味的裝置。如:地漏,採用防味地漏。

浴霸的排風管在排風管口處是有防迴風擋板的。

如果是地面反的味,那是貼地面時,地磚下面結合的素水泥漿沒有加防水劑,造成砂漿含汙水,時間長了會生氣味。這樣,只能經常開門通風。

9樓:老電工評述

浴霸好象是往下扇的。不帶防迴風裝置。

你如果有通風道口。那有可能從這裡出來的異味。

解決辦法裝一個有百頁窗的排氣扇。只出不進的。相對好點。

10樓:雲豆漿

一定要先搞清味道是**出來的 是下水還是道口~

通風道口可以按那種風扇似的

萬不得已再堵

11樓:德陽

你試試用活性炭 ,那是除異味的淨化空氣,效果挺好,

12樓:努力學習為大家

堵上是不行的,要通風的:浴霸不帶

我家的衛生間是暗衛,通風,採光都不好,衛生間一面臨樓道,請教一下我可以不可以在樓道里給衛生間開個小窗戶?

13樓:紅色手機

只要樓道不是承重牆,物業不管,你自己家又不怕會被人偷看到用衛生間,那開是沒問題的。

如果要開的話,建議你儘可能開高點。

這個戶型怎麼樣,衛生間沒窗戶是暗衛。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浪費有點大,還有你說的暗衛,以及進深太長,估計玄關會很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空間損耗很大。

家裡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家裡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一是換,如地漏水封足50mm,或地漏密封不嚴,或破壞,換成現在 的不鏽鋼品牌地漏。二是封,如地漏水封與碗間有間隙,打玻璃膠,將其密封。消毒,向地漏裡倒用化學消毒劑,溶解淋浴間洗浴毛髮等殘留物。水衝,經常用小桶接半桶水,衝地漏,將存在地漏中的殘留物沖走,同時保證水封存水。檢查屋面...

衛生間經常打掃還是有異味怎麼辦,衛生間經常打掃還是有異味怎麼辦?

衛生間異味問題幾乎每家每戶都會碰到,平日裡,除了多通風,定期全面打掃和清潔衛生間外,也可嘗試用以下方法來去除異味 1.綠植 如綠蘿 常春藤等不僅能吸收甲醛類有害物質,更可清除異味 淨化空氣。2.清涼油 將清涼油開啟瓶蓋後放置在衛生間的角落低處,對清除臭味有一定的效果。3.飄香袋 可懸掛在衛生間,能起...

衛生間有味道怎麼辦,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啊?

第一,衛生間的異味重點 於抽水馬桶和地漏,所以要針對抽水馬桶本身進行清潔,除了要時不時地清理馬桶之外,最好在抽水箱裡面放置一些潔廁靈,這樣在平常沖水的時候就相當於清潔了一回。第二,在衛生間放置一些吸附性較強的物件,用來吸收衛生間的異味,首選莫過於活性炭,可以掛一些活性炭的小掛件,也可以掛一些炭包。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