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很胖,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怎麼穿,怎麼搭配,大俠們指點指點

2022-05-15 23:35:15 字數 2300 閱讀 5687

1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寬鬆一點的,也不要 有太多 圖案的尤其是下身 不能有太多 圖案鞋子的話 儘量穿高一點 鞋跟 的,比如鬆糕鞋,粗跟的等,這樣會顯得高一點,那自然視覺上會顯得瘦一點

2樓:王鵬誰用了

穿衣服舒服就好!還有儘量不要穿很緊身的衣服,寬鬆一點的運動休閒就不粗!

3樓:最美是三國

推薦穿黑色衣服,不過夏天到了,管別人怎麼看,自己好就好,何必在乎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最重要是自己喜歡,別人認為的不一定好

胖人適合穿什麼領型的衣服

5樓:69張倩

最好是圓領的 一件襯衫就可以了 條子的比較工作型 格子的比較休閒型 自己選吧

6樓:北京謙友

切記不要穿圓領,那樣顯得臉圓,肩膀厚!

建議穿帽衫,雖然是圓領但是有帽子,而且帽衫有肥大款式,整體感覺會很好!

或者選擇長袖的polo,是v字立領,最好外面套一件黑色休閒西服,休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圓領的,私聊給你發個**

8樓:東子有話說

韓版休閒時尚和尚領毛衣開衫

男27歲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如何搭配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27歲男人正是介於青春和成熟之間的**年齡,只要適合自己,怎穿都好看。

2.考慮年齡和職業,穿稍微穩重一點的深色西裝比較好,但是在款式或者領帶上或許應該做稍微活力的配色或者修飾,穩重中不失朝氣和活力。

3.可以考慮現在稍微流行一點的小款深色西裝。如藍色,黑色。藍色忌諱發灰的那種顯的老氣沒活力。皮鞋可適當選擇棕色等稍顯活潑的色調。襯衫也最好選擇淡粉色或白格子。

10樓:藝觀教育

體重 身高不同 搭配衣服效果不同

胸大,肩寬,上身胖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11樓:微笑的魚

腰細嗎?腰細的來話胸大、源肩寬穿衣服不要太美啦!這樣的體型整體來說就是要衣服的剪裁上儘量

選擇簡約的,不要選擇上身裝飾過多,設計過於繁瑣的衣服,這樣會無形的顯得上身看起來很渾厚,面料要選擇輕薄且有垂感的,這樣上身會顯得輕盈不會給人一種很由於上身胖顯得很笨重的感覺。版型的話,如果你是上身胖,但是腰和腿很細的那種,可以多選擇一些修身領口相對較大的衣服,一定要露出腰身和腿啊!!實在不行腳踝也是要露的!!

冬天的大衣就建議選h版的,內搭就是修身的那種,大衣要到中長款,一定不要選短款!!如果你是整體看上去都很渾厚的那種,建議選擇h版的衣服,長度在膝蓋處!沒見過本人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原則上就是弱化胖的地方,突出瘦的地方哈!

體形偏胖的人穿什麼樣的職業裝比較好看?? 5

身材魁梧的男人怎麼搭配衣服 求指點

12樓:含羞草

哈哈,應該不是很胖,屬於很魁梧的身材。我老公就是這種身材,我給他買的也都是休閒的衣服,不是純運動的。穿上還可以。你可以試著穿一些休閒的西裝,純棉的西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看一下歐美系的穿著,歐美男生大多比較大塊,會對你有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仁兄我發現咱倆的情況一樣,我也是柔道,而且也是壯,也是當過兵,一個人呀,加我3911264 qq

15樓:賽佩乜易夢

你說的發**啊之類的,甭想了,沒人有時間給你專門解決這個的。

我現在是閒的蛋疼。

v領純色長袖體恤,白色。

黑色休閒西服。

黑色牛仔褲。

淡黃色皮鞋。

本人十八歲女孩,方臉,肩寬,身高一米六,體重一百零二,怎麼搭配衣服?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合適?腿粗... 40

16樓:純love壞天使

不是大神,儘量說一些感覺有用的吧…方臉的話衣服領就不要選方形了,儘量穿v領,可以修飾臉形……看你體重應該也不胖,可以選擇鉛筆褲…學生不願意穿太成熟韓版衣服會比較適合你,因為你說自己肩膀寬~那樣應該會比較潮+萌~因為沒見過你,所以只能建議這麼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讓你更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阿迪 耐克吧運動舒適!太時尚的並不適合你。腿粗那就不要穿緊身的褲子 寬鬆的運動休閒很適合你。衣服褲子鞋子要和你的髮型**搭配才好。

25歲我該穿什麼樣的衣服,25歲我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做媽媽的人了可以穿得稍成熟一些.不過也不要穿得太老,畢竟才25歲.看起來大方得體些就很不錯.可以試一下一些好的晚裝,顏色以素色為主.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能夠穿出自己的氣質最好.每一天的色彩不一樣,要但是屬於那個季節的人.然後根據你的身材,揚長避短.至於服務員的話,大可以不必去在意.25歲的女...

胖人穿什麼樣的衣服才顯的不是很胖呢

胖人首先要有自信 先以氣質服人 多穿黑色系的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專條的衣服也會使視覺產屬生苗條感 身材較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 但不能帶有過多的色彩當要穿的更...

什麼樣的人適合穿白色的衣服,什麼人適合穿白色的衣服

白色的衣服應該說所有人都適合,穿出什麼效果就要看自己的搭配了。較黑的穿白色上衣效果還是不錯的,我本人就是,呵呵 不過要避免太亮的白色。較白的穿什麼顏色的都可以。什麼人適合穿白色的衣服 1 這應該是個人的習慣和喜愛吧!2 也許是很愛乾淨,也許是喜歡白色 顯得陽光帥氣的人。3 白色是象徵的是純潔,可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