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兵打以色列,如果美國攻打以色列,以色列能抵抗多久

2023-02-05 06:10:03 字數 6516 閱讀 3889

1樓:虎踞江南

這個問題問得太籠統了。即使是撇開黴、蟻之間不可能打起來,就算是打起來,戰爭的種類和評判勝利的標準也是多種多樣的。

比如說黴菌真的要打以色列,那麼是要講以色列從地球上抹去才罷手呢,還是點到(得到某些利益)為止?是老黴跟以色列單打獨鬥呢,還是夥同以色列周邊的阿拉伯世界國家,又或者是拉上北約的那些個狗腿子跟它一起幹?是單純的空襲作戰呢,還是要派遣地面部隊實施最終的軍事佔領?

是突襲呢,還是雙方擺開陣勢大幹一場?這些都是影響到作戰時間長短的重要因素。

ps:如果是陸海空三位一體,且是以單挑和突襲的形式,並且以最終以達到佔領以色列全境為目標的話,個人估計,3周之內老黴就能擺平以色列。

2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這件事不可能,以色列是美國的鐵桿盟友,軍事盟國,是由美國一手提起來的,就算是真打仗,以色列也打不過美國,美國兵多,雖然以色列軍事發達,但美國的話差不多七八個月就能打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美國有2個天然盟友:英國和以色列

阿以大戰打了這麼久,以色列剛開始的**裝備是美國的,阿拉伯國家的裝備是蘇聯的,比美國的差嗎,告別了彎刀和駱駝,阿拉伯人打仗贏過嗎,以色列的軍事技術水平不比中國差

4樓:

老美斷了對以色列的軍事支援立馬以色列就被阿拉伯國家群啃了,還用得著打?

如果美國攻打以色列,以色列能抵抗多久

5樓:荷蘭豬友匯

美國會放棄的

美國的經濟,金融,政治方面都基本上被猶太財團控制,所以……

美國為什麼打以色列?

6樓:左手湘江

美國打以色列?不太可能吧。美國很多大財團都是以色列人控制的。

7樓:

美國從來沒打過以色列,也從來沒有預想打過以色列吧。

8樓:謝勝飛的流程管理

從**聽來的?美國和以色列恨不得穿一條褲子,怎麼可能去攻打以色列嗎

9樓:踢地球玩

他們兩是一夥的 怎麼可能打以色列

美國打伊朗,為什麼伊朗卻去打以色列?

10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因為以色列作為美國的盟友,伊朗去攻打以色列是削弱了美國在中東的實力。

11樓:烏龜的狗

因為以色列是美國的盟友,如果伊朗不太平,那麼就要反擊,所以首選就是以色列。

12樓:瀉邪瀉懈褟

因為美國其實一直在暗地裡支援著以色列。打以色列其實就是在打美國的臉,所以才這麼做的。

13樓:玉兔搗藥

以色列是美國的盟友,伊朗去攻打以色列,實際上就是在還擊美國,伊朗並不能直接攻打美國,因為他沒有這個實力!

14樓:玉兔一捧雪

因為以色列簡直可以說是美國的一個州。沒有美國,以色列馬上滅國。這個是同根同氣的

15樓:咿呀咿呀嘛

米國是一個大融合國家 米國實際就是美聯儲背後的財團在控制 財團大部分都是猶太人 爾財團裡有很多也是以色列人 這就是伊朗為什麼要說米國打我我就打以色列其中的一部分原因 這樣可以給米國**施壓

16樓:臆想

既然伊朗打不到,也打不過美國,那他只有打他能打得到的,美國的老子以色列了,這也讓美國人下不來臺,是對美國人說,我不怕你,這就足夠了!

17樓:燈臺先生

美國袒護以色列不是今天才有的!歷來美國**都有這種表現!只是特朗普上臺以後表現的更強烈罷了!美國的存在就是保護以色列在中東地區不被滅亡!

18樓:鄭宜忠

裝腔作勢吧,這有什麼好講的?伊朗只會偷雞摸狗,不配上陣打正規戰,它那個要命衛隊跟錦衣衛、東西廠差不多,八旗兵一來,就全失蹤了!

19樓:逗號

伊朗和兔子很像,四面楚歌真是難兄難弟,包括俄羅斯。

20樓:失落的人生

因為以色列和美國是同盟關係,而且美國的中東政策發起點就在以色列,而且以色列是充當美國的馬前卒,打以色列就是打擊美國的戰略支點,還有伊朗離美國本土太遠,沒有遠端導彈打擊能力,還有打仗必須要有深厚的經濟支援,所以伊朗的能力有限。

21樓:揚琴聲

因為小編再過八輩子都看不到伊朗打以色列。所以,美國打伊朗不是問題。伊朗打以色列,小編只能做白日夢。

22樓:凌天x戰天

好像伊朗沒有直接打擊以色列吧,只有以色列自己幹伊朗。

23樓:

美國和以色列是鐵桿盟友,而美國和伊朗是死對頭,所以以色列就是墊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拉以色列墊背,在以色列開闢戰場和美國較量,以色列四方都是敵國圍著,一旦伊朗打以色列,巴勒斯坦,敘利亞等國也會同時向以色列開戰,而美國在以色列的駐軍也不少,如果美國敢參戰,俄羅斯不會不管,美國不敢打伊朗,美國有很多顧慮,且無勝算把握。

25樓:華實

惹不老子,惹的起小子,打不過大人,打它小子,以色列就是美國的兒子。

26樓:伏夢秋

小編到底是伊朗打以色列?還是以色列揍神棍?一天不胡說八道會死嗎?

27樓: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美國打朝鮮,我們就打臺灣!一個道理!你打我鄰居,我就打我親弟弟!

28樓:邵採

去掉美國的手與腳,最終將敵人的頭去掉

29樓:米狗的主人

哈哈,連塔利班都打不過的美國還想打伊朗?開什麼國際玩笑啊?美國有那個狗膽麼?

為什麼以色列想讓美國出兵打伊朗呢?

30樓:我愛淮安楚州區

因為他不會讓伊朗擁有核**的可能,這會對他的國土安全造成威脅,曾今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有過4次戰爭

31樓:大道教育

伊朗認為以色列是敵對國,如果有能力早進攻以色列了,所以以色列絕對不能允許伊朗發展核**

32樓:香香俊主

因為以色列是個猶太人的國家,他想要在阿拉伯世界裡求生存,必須不斷的對周圍施壓,來確立他在這個地區的位置,想以前打黎巴嫩就是這樣。

33樓:

獨c國家是全人類的公敵!包過支援獨c的國家!有了它們人類就無法進步!

34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 和伊朗的軍事 衝突就一直沒停 ,如果伊朗製作出核**對以色列的威脅太大 , 正如中國和越南一樣

3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伊朗嘴巴硬,擺老資格,本事沒有卻自以為是!換成我,我也打他!

如果美**事打擊伊朗,英法德和沙特以及以色列會出兵參與嗎?

36樓:職場棋手

如果美國對伊朗進行軍事打擊,那麼英法德和沙特這些國家肯定是會出兵參與的。現在世界上各個勢力錯綜複雜,都有著自己的心思,如果美國挑起戰爭,那他們肯定是會找藉口參與的。

首先沙特和以色列這兩個是美國在中東的鐵桿粉絲,是必然捲入這場美伊大戰。沙特和以色列都是希望美國能幫忙,讓美國幹掉伊朗,然後達到解除自身威脅的目的。沙特跟伊朗是教派上的死對頭,伊朗是什葉派老大,沙特是遜尼派老大,千年恩怨到現在都沒有解決,都不服對方,都想當伊斯蘭世界老大。

然後就是以色列,以色列支援美國打伊朗,是借美國之手幹掉伊朗的製造核**能力。雖然以色列一直號稱自己是中東小霸王,但伊朗一直有一個心病,那就是伊朗的核**。以色列對周邊國家的核能力一直非常的敏感,八十年代的時候,以色列就實施了巴比倫計劃,炸掉了薩達姆的核反應堆,為的就是不讓核**威脅到自己。

前幾年又趕上敘利亞動亂時期,炸掉了敘利亞的核反應堆。

對於周邊發展核**的國家,以色列都是選擇掐滅他們發展核**的機會。唯獨伊朗的核反應堆,以色列是無可奈何。因為伊朗國家畢竟的強大,擁有完備的工業和軍工體系,一旦炸了他們的核設施,後果就是戰爭的全面爆發。

相對於這些美國的盟友,反感美國的國家列如歐洲各國等也會參加進來的,這將是一場混戰。

37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英法德就不好說了,但是沙特應該會去的。因為畢竟沙特和以色列地理位置很近。如果以色列失敗對沙特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38樓:高中陳老師

不會的,他們都和美國有一定的歷史淵源的,是不會輕易攙和這件事情的。

39樓:牧馬人

以色列應該不會出兵參加的,要是他出兵參加打擊伊朗,會使得中東更亂的。

40樓:東霓

沙特肯定是不會去的,但是以色列是會去的,以色列十分喜歡針對中東國家。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戰爭不像以前那種戰爭。現在的家庭都帶有毀滅性的,誰都不想參戰。不是涉及到主權問題核心利益國家不會輕易出兵的。美國攻打伊朗實質上就是想搶奪石油。

42樓:職場瑾汐

這個英法德和沙特已經表示不去了,但是以色列肯定會去。

43樓:jjppppp啊

沙特就是個中立產油國,除了拿出點錢以外,根本不可能有什麼軍隊參戰,而且他自身也不想和伊朗鬧掰

44樓:七七七

不會,會從中間調節而已

美國若打伊朗,伊朗會打以色列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美國攻打伊朗,伊朗其實無力還擊,只能選擇攻打美國的盟友,而美國的鐵桿盟友就是以色列。這就跟小朋友打架一樣的,你要打我,我就威脅你要打你的朋友,如果你還打我那也能膈應一下你和你朋友,至少會影響你跟你朋友的關係。伊朗要消滅以色列不是那麼容易,但伊朗用打擊以色列的方式對美國進行還擊,這是伊朗完全可能的選項。

伊朗如果遭到美國打擊,俄羅斯絕不會袖手旁觀。俄羅斯早就說過,美國和伊朗今天的局勢,美國是唯一過錯方。美國不但不改正錯誤,反而還要欺負伊朗太甚,俄羅斯豈能容許美國胡來?

一方面,美國要豪強,俄羅斯就要治豪強;美國要作亂,俄羅斯就要治亂;另一方面,俄羅斯、伊朗、敘利亞在敘利亞內戰中並肩作戰的經歷,不容許俄羅斯對美國欺負伊朗視而不見。

美國攻打伊朗,敘利亞不可能置之不理,伊朗幫助敘利亞穩定了局勢,即將取得敘利亞內戰的最後勝利;現在伊朗有難,敘利亞豈能不幫?一直被美國視作眼中釘、肉中刺的委內瑞拉、古巴等國家,一定會站在正義而弱小的伊朗一邊。還有一個全世界都不可能忽視的愛好和平的國家,不可能任由美國挑起戰爭、破壞和平。

如果美國和伊朗爆發戰爭,以色列、沙特、英國等美國的鐵桿盟友,無疑會站在美國一邊;而俄羅斯早就說過,伊朗絕不是孤軍奮戰,俄羅斯、敘利亞、委內瑞拉、古巴等國家,必定堅決站在伊朗一邊。還有一些愛好和平的國家,估計會為伊朗打抱不平;也許還有一些夾帶私貨的國家,會趁機渾水摸魚,比如日本。

美國如果真的攻打伊朗,那將會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序幕。

46樓:大鵬展翅傲遊瀏覽器

這種情況是由於三個國家之間的關係以及美籍猶太人的施壓所造成的。

美國和以色列是鐵桿盟友,而美國和以色列與伊朗是死對頭。再加上伊朗和以色列在伊核問題、敘利亞問題、支援哈馬斯、真主黨等問題上存在矛盾衝突,所以美國與以色列就共同對付起了伊朗。每當美國一打伊朗,伊朗便立即出手教訓以色列。

這頗有些你打我,我就打你弟弟的意思。而美國還需要以色列做它在中東的「棋子」和「馬前卒」,所以美國不得不在這樣的時候保下以色列。果不其然,美國立馬就停止了對伊朗動手,這招屢試不爽。

在伊朗看來,美國和以色列其實就是一家,而且伊朗與以色列存在各種矛盾衝突,一旦美國對伊朗採取軍事打擊,伊朗除了對美國在中東的軍事目標進行反擊以外,只能攻擊美國在中東的盟友,而以色列就是伊朗要打擊的主要目標。

而且以色列作為重要的猶太國家,美國有超七成的經濟都掌握在美籍猶太人的手中。這些猶太人決定了美國發展的命脈,對美國的經濟起到很重要的影響。而且伊朗也真的是有打伊拉克的實力。

如果伊朗真的對以色列動手的話,那麼這些在美國的猶太人怎麼可能袖手旁觀呢?這也是為什麼美國和以色列關係那麼好的很重要的的原因。

總而言之,伊朗和美國與伊拉克的矛盾一直很深,所以真的要是發動了戰爭,誰能笑到最後還真的不好說。

0 1

47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如果美國打伊朗,伊朗肯定會向以色列發射導彈,這樣可以再次挑起中東戰爭

48樓:陽光

美國若打伊朗是沒有機會反撲的。特朗普是在嘗試用一種最小的代價去更選伊朗政權,當然如果失敗的話。自然軍事打擊會隨時降臨神棍政權和他的軍隊。

2023年美國或以色列會打伊朗嗎 以色列會單獨動手嗎

以色列早前就宣告過 一旦有了確實的證據伊朗擁有核武,以色列將會第一時間進攻伊朗,並不會等待美國方面的部署和決定。美國著眼於區域穩定,看看阿富汗戰爭,美國人打了10年,勞師動眾從北美來到中東,殺敵1萬,自損3千。他更注重於牽制各國,為自己的 出口和全球導彈防衛系統開啟利益口。敘利亞跟利比亞不同,他的國...

以色列人攻打耶利哥在哪聖經哪卷書

聖經 約書亞紀 描述了約書亞率領以色列人智取耶利哥城的過程。當年以色列人為什麼攻打耶利哥城 第一,那是個奴 隸社會,戰 俘都是奴 隸。奴隸都不 是 人。強壯的 奴 隸會造反,不能留。而收養勞動力低下的奴 隸 婦 孺,只會消耗更多食物,比吃草的牲 畜還不如 也不能留。第二,人類是很有限的,今天都不知道...

以色列為什麼發展的這麼快,背後有沒有美國幫助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統治階級 美國的,就是那些經濟寡頭 其中不少都是猶太人 所以,只要美國存在一天,以色列都會存在 猶太人天生聰明,再加上美國幫助,肯定發展快。為什麼美國對外援助要一半給埃及和以色列?中東是美國全bai球戰略du佈局中的重點地區,以色列zhi 作為美國在該地區最dao為版重要的軍事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