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邁加長貨箱上市沒?油耗怎么樣,會不會特別耗油

2023-02-05 06:10:02 字數 636 閱讀 1784

1樓:黑色菜鳥一枚

已 經 上 市 了 , 貨 箱 容 量 剛 好 是 瑞 邁 的 短 板 , 這 次 加 長 也 讓 作 為 皮 卡 車 的 瑞 邁 填 補 了 自 身 缺 點 。 如 果 是 按 照 順 豐 快 遞 的 3 號 包 裝 箱 ( 3 0 m m × 2 5 m m × 2 0 m m ) 來 計 算 , 瑞 邁 加 長 版 可 以 比 普 通 版 多 放 整 整 1 4 個 , 商 用 價 值 很 高 , 而 且 價 格 親 民 , 同 等 柴 油 發 動 機 , 瑞 邁 的 油 耗 值 表 現 還 不 錯 。

2樓:為人民服務人物

柴 油 發 動 機 油 耗 還 算 可 以 , 瑞 邁 加 長 早 上 市 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瑞 邁 加 長 除 了 貨 箱 加 長 其 他 地 方 好 像 沒 改 , 油 耗 和 瑞 邁 一 樣 。

4樓:匿名使用者

瑞 邁 加 長 上 市 的 時 候 還 有 活 動 呢 , 你 去 問 問 經 銷 商 活 動 結 束 沒 , 還 挺 優 惠 的 。

5樓:

瑞 邁 加 長 上 市 了 , 貨 箱 增 加 不 少 。

瑞邁皮卡和長城皮卡哪個好,瑞邁皮卡好還是風駿5歐洲版皮卡好?兩個價格一樣的

瑞邁的不錯 在4jb1發動機的基礎上 升級到493發動機 而且還裝配了高壓共軌技術 和增壓中冷的技術 在出產時候同時進行了500個小時不挺的運轉 確保30萬公里不會出任何問題 你一 年跑4萬公里 那也是7年時間 其中發動機經過了3高的實驗測試才投入市場的 1.在最冷的地方 黑河 零下30攝氏度的實驗...

馬自達和邁瑞寶哪個安全性高,馬自達和邁瑞寶哪個安全性高 哪個比較實用 安全

我自己收集來的資料是倆車安全係數夠用 邁銳寶高 油耗差不多 馬自達可能省點 動力方面馬自達快點 車身穩定方面 邁銳寶好點 內飾方面各具特色 自有千秋 我喜歡邁銳寶多點 我瞭解的 差不多是這樣 您好,相對來說邁銳寶的安全性更高一些。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您好,安全絕對的邁銳寶,美國車這方...

求助,邁瑞PM9000報空氣壓力CUO

檢查袖帶是否漏氣,管路是否漏氣,將袖帶捲起捆上,加壓,第一次加壓到180開始間斷放氣。不要動,它會第二次加壓到220以上開始間斷放氣。如果壓力在規定的時間內達不到,就測不到血壓。深圳邁瑞pm 9000 不招標的話在一萬六左右 不含呼吸末 準確點說,型號是pm 9000e 買的話也得到邁瑞公司去,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