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都是這么訓練,才聽話,小狗都是這麼訓練,才聽話

2023-02-05 06:05:05 字數 4178 閱讀 2891

1樓:八葉九尊

巴甫諾夫的條件反射理論。我訓練我家梗犬,是通過食物,口令,指示養成的習慣。比如你讓它坐,你可以拿著吃的,用手按它後背,讓它坐下,同時配以口令。

多訓幾次就可以了。如果它跳起搶你手裡的吃的,你要馬上起身,並用嚴厲的話說它,必要時可以小小的懲戒一下它,讓它平靜。如果它一直搶東西,就一直不給它,直到它累了。

一上來不要要求它做得非常到位,只要它有意識你就可以給它獎勵,之後再逐步逐步要求它,直到完美。

2樓:民記寵物用品店

如果訓練聽話則獎勵零食給它吃

如果做得不好是適當懲罰它!!

3樓:博誠

如果沒有特別講究,比如要做比賽犬用,建議以交流為主。別覺得對狗說話沒用的。為什麼很多土狗都比那些名貴狗都要聰明。

就是因為土狗每天都要接觸很多事情,而且一般家人對看門的一些土狗也特有感情特好。

至於教的話,如果教狗做一些動作或想她做什麼事,教好以後要給獎勵。獎勵可以是食物可以是愛撫。一般狗按品種,記憶能力不同。

1天教個2-3次,一星期下來一般的都能記住的。比如握手,坐下,趴下,站起來,打滾。如果還沒學會,就繼續,別學個2天放棄20天。

那等於什麼都沒做過。要有耐性。

另外狗狗懲罰,儘可能的別用體罰。大聲訓斥或者關到籠子裡或小房間一段時間就可以了。狗狗其實很聰明,你平時經常和他玩,一下子不理他,他基本就知道自己有問題了。

不過記住糾錯要及時。比如剛犯錯訓斥最有效,如果時間拖開太久再罵是沒用的。他根本不知道你在訓什麼,最後還可能會產生錯誤指令。

怎麼訓練狗狗聽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他們家的小寵物或者是他們的小狗,特別聽話,為什麼有些人養的狗就特別的笨,然後總是在家裡面亂咬東西,也不聽主人的話。這主要就是你飼養的方法有問題,你平時一定要多加的訓練,如果你不訓練你自己的狗的話,那麼你的狗肯定也不會聽話。但是你要等狗長大了再訓練的話,那是難上加難的,因為這時候狗已經養成了習慣,然後這個時候我的學習能力變得越來越低,然後它也不會去學習,這個時候就會特別的尷尬。

所以想要訓練自己的狗一定要在狗的小時候就是特別小的時候就要進行訓練,然後其實訓練起來也非常簡單,你讓它坐下他不聽你就不要給他吃的。雖然他聽不懂你在講話,但是你的手勢你的狗是看得懂慢慢的它就會按照你的手勢去做。然後每次他都能按要求完成你的動作,這個時候你就把非常美味的零食給它送到嘴裡,然後這樣的話,一來二去慢慢的他就會養成習慣,漸漸的聽你的話了。

怎樣訓練才能把一隻狗變得很聽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照顧它嘍,狗狗很通人性的哦!他知道你對它好,就會乖乖聽話了

怎麼訓練狗狗讓他聽話?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如何通過批評來懲罰狗狗吧。 我們知道,狗是很聰明的動物,聰明到能從我們的語氣和聲調了解我們的情緒。所以在發現狗狗有錯誤的時候,你的第一個反應應該是嚴厲的斥責,聲音要比平時大許多,而且堅持果斷,一點兒也不溫柔。

大聲的叫狗狗的名字,或是發出固定的聲音指示,都能讓狗狗瞭解它現在作的事情是你不喜歡和不允許的。 對於狗狗算比較乖的,比較少犯錯誤,所以並沒有刻意的選擇什麼字眼兒來讓它瞭解批評。但是,後來發現,說話習慣,在每回我們發現它要幹我不讓它乾的事兒的時候,都會很厲害地說:

「某某!幹嘛呢!?」現在這個小傢伙,一聽到我們說這句話,它就立刻停止幹那件事兒,然後有些怯生生的看著我們。

你看,平時的管教讓家長在「小孩子」眼中的高大形象就這樣樹立起來了吧

7樓:摩羯的在路上

如何訓練狗狗讓他聽話,你可借鑑【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祕訣 】裡面的訓練方法,裡面的訓狗方法專業易懂,能讓狗狗學會裝死,握手,坐下,不動,站立,轉圈,打滾和臥下等動作,對你訓練好狗狗很有幫助,這也是我訓練狗狗所用的方法。

養狗小貼士:因為現在很多人工作都比較忙,照顧狗狗的時間都比較少。但是,如果發現狗狗耳朵有臭味,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

因為狗狗耳朵發臭可能是因為耳朵有很多蟎蟲或者真菌,如果長期沒有處理的話,可能導致狗狗的耳朵發炎。主人應該儘快給狗狗清理耳道的衛生,避免狗狗耳朵患上其它疾病。

8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這個就有點難了,第一你想把狗狗訓練成你想象當中的聽話,可以,第一你自己交她,時間很漫長,要有耐心,你要隨著做動作跟他解釋這是幹什麼,要經常做,這樣以後他就聽得懂了。如果自己不會,那好 花點錢去專門的訓練中心去訓練,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最重要的 你的是什麼狗 如果是土狗,放棄吧 沒必要把自家寶貝逼成那個樣子 其實他學這些很痛苦的

9樓:婁薇薄智勇

用獎勵的方法啊!

作揖啊,蹲、坐

什麼的要是它聽話了

照做後給它一些小小的獎勵!

10樓:旁衣束軒秀

耐心的引導他....要對他態度好點

11樓:焉範平豐

你要把小狗的尿用紙巾擦起來,放在你想讓他去的地方,久了就回去了,狗狗亂咬東西是因為寂寞,你要陪他玩,給她買玩具就不會亂咬了

12樓:樑海諫野雪

狗狗在3個月的時候

最容易訓練!管教一定要讓他分出

主次地位

不然過分溺愛他

他會覺得自己是主人

你們都要聽他的如果是你看不過去

或是他做的不對的事情

一定要嚴厲的呵斥他(以嚇唬為目的

不建議使勁打

會打壞的)

打也要分地

腿和腰是不能打的

那最脆弱

可以拿報紙卷打他的鼻子

狗鼻子很敏感

狗腦袋也很硬不過還是要更多的細心教育

要有耐心!還可以配合零食誘導他學一些簡單的動作撿球給主人方法準備個寵物用的玩具球

扔出去後

狗狗會本能的去追

等他銜到後

跟他說"xx

把球給我

給你好吃的(平時的零食)"

如果沒反映

多叫幾次他的名字

之後等他跑過來

自然會聞你手裡的吃的這是告訴他「把球給我

給你獎勵」

你把手深出去接他的球

他做到了

要誇他表揚他

並給他吃的作為獎勵(注意不要太多

一點點就可)

之後反覆幾次

他就明白了

如何訓練狗,使狗很聽話!

13樓:天空的雲彩無悔

怎麼訓練讓狗狗

抄聽話襲,【 甄鬱婷狗狗之家

bai 】裡面有科學的訓練du方法,建

zhi議你去看看。dao

狗狗護理小貼士:狗狗會給自己舔毛,其實這是狗狗給自己洗澡。有的人老是覺得狗狗很髒,就經常給狗狗洗澡。

一些有潔癖的人一天或者兩天就給狗狗洗一次澡,這樣做表面上確實是讓狗狗變的乾淨了,但是其實對於狗狗來說是很不利的。一般情況下,如果狗狗長時間都是在室內的話其實是不會很髒的。當然如果天氣炎熱的話,一週給狗狗洗一次澡是可以的。

但是千萬不要太頻繁的給狗狗洗澡,經常給狗狗洗澡會導致狗狗的毛髮變的脆弱,甚至可能導致狗狗出現脫毛的情況。也可能會導致狗狗的**抵抗力下降,從而更容易感染上**病。

狗狗不聽話,怎樣辦呢?我想訓練它,怎麼辦

14樓:摩羯的在路上

狗狗不聽話需要我們其進行正確的訓練,【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祕訣 】裡面有網友分享的訓狗好方法,你可以借鑑一下別人的訓狗經驗。

夏天幫助狗狗散熱小貼士:對於一些毛髮比較密集的狗狗可以適當的減去一部分毛髮。還有就是狗狗主人平時要對狗狗的細心照顧了,夏天比較熱,要選擇早晚帶著狗狗外出,外出的時候要帶上充足的飲用水,及時給狗狗補充水分。

狗狗住的地方要選擇陰涼通風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二三天就給狗狗洗一次澡,讓狗狗保持一個健康衛生的狀態。

怎樣把狗訓練得聽教聽話?

15樓:85掃地老僧

本教程適合任何犬種的訓練,您可放心購買.約克夏、吉娃娃、雪納瑞、北京犬、比熊犬、博美犬、巴哥犬、絲毛梗、瑪爾濟斯、獵狐梗、西高地、日本尖嘴、

迷你品、西施犬、臘腸犬、蝴蝶犬、貴賓犬、哈士奇、邊牧、松獅犬、喜樂蒂、柯基、可卡犬、鬥牛犬、比格犬、巴吉度、沙皮犬、柴犬、金毛犬、薩摩耶、蘇牧、拉布拉多、阿拉斯加、德牧、杜賓犬、英國古牧、伯恩山、斑點狗、羅威納、藏獒、大白熊、蘇俄獵狼、秋田犬等,小型、中型、大型犬都適合用此方法。

博學實訓的老師都是什么水平的,博學實訓的老師都是什麼水平的

老師都是專業的,有ceac教師證書的 博學實訓是職業it培訓學校,參加it培訓肯定是要好好了解學校的資質,正規性,教學質量,管理制度,就業關聯等等因素,畢竟我們參加it培訓就是為了學到技術然後突破現在的職業瓶頸,找到更好的工作。學it技術學校好了,還要看老師好不好,俗話說名師出高徒,自己基礎差了點,...

為什么「神馬都是浮雲」這么膚淺的詞彙會流傳得這么廣泛,難道國民的心態真的象浮雲一樣嗎

因為現在的國人已經越來越膚淺了。國學已經讓那些外泊來品或是那些毫無意義的爛詞給糟蹋的一乾二淨!還在恬不知恥的以為自己在創造著歷史或是學問!連那些 也天天在說著這樣的詞語,你想還會不流行?這麼較真幹什麼?娛樂就好。整天神經繃得緊緊地像一個哲學家很有趣味?不要臉就不要臉,你們又沒不要你們的臉,計較這些幹...

泰迪多大就不在屋裡拉尿了,小狗從多大開始訓練不在屋裡亂拉亂尿

給你傳授我的經驗,給它準備一盆沙子或者土什麼的,你自己看著辦,它下次拉了臭臭你就把它的臭臭放進去,然後把你家泰迪拿過去叫它聞聞,它就會知道這是拉醜醜的地方了 當然,不是每次都是如此,畢竟你家泰迪還小,10次有7 8次會知道拉在你準備好的地方,如果偶爾拉在其它地方的話,你就要狠下心教育它了,別不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