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PSP3000有完全破解嗎

2023-02-05 06:10:02 字數 599 閱讀 4741

1樓:銀藍色天空

你是說完美破解吧,也就是可關機(或重開機後不用先執行一下fastrecover)?

5.xx的系統都能完美破解,6.xx的系統中,6.20算完美破解,6.39有一部分機子支援完美破解,剩下的6.35、6.60都還不行。

總結:只要你的當前系統、主機板支援就能我們破解

隨便哪家電玩店都能破解。不想花這錢的可以去電玩巴士psp頁裡看破解教程學習

ps:樓主沒事千萬不要隨意嘗試降級,比起升級系統,降級的變磚風險實在是較高。

2樓:負樓

3000一直沒有所謂的完美破解

因為開關機後,再開機,還得重新刷系統。雖然現在能30秒之內刷完,一次成功。不過總歸不能算完美。

操作上得注意不要亂搞,因為變磚了,就變磚了,除了送廠家,沒救。奸商的忽悠不可信。

2000v3以下存在完美破解。能隨便開關機。系統升降也隨意,因為可以用神電還原。

3樓:匿名使用者

3000現在能做到的也就是,開始30秒重刷,這樣可以斷電關機。6.35完全沒問題的,大不了每次多花30秒,然後接一切還原了。換成以他版本的系統太複雜,風險也高,所以就這樣子吧

PSP3000是否已被破解

psp3000是不完美的破解 不能關機 且系統要在5.03以下能遊戲!其他不行 注意事項 4看放電池出貼標是否完好 5看機器下方的串號是不是和盒子串號一樣 6最好買psp3000 日版 或psp3006 港版 機器7看系統是不是低於官方的5.03 高於的就無法完盜版遊戲了 8看記憶棒8g 可以讓老闆...

psp3000破解了嗎

2個月前就破了,我是直接用5.03hen r2的 破解,然後執行5.03gen b就行 能玩現在所有的psp遊戲 我具體是這樣破的 先升級到官方5.03系統,然後把5.03hen r2的5張 的資料夾放到psp photo裡面,然後進資料夾拼rp,不過依我的經驗得先讓psp執行 設定 主機設定 恢復...

關於psp3000破解問題

破了好久了。高考前一天早上破的。最先發布的是gen 隨後馬上釋出的是cfw。現在這兩個能用。不過破戒可只管5.03 版本 的原則是隻能升不能降。靠電池的當然例外。5.51是破不了。至少目前是這樣。不知道你說的正式版的是什麼意思。但官方系統可以玩正版遊戲。買umd。psp3000還沒破解,像電玩巴士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