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完美破解沒呢?是否可以關機

2022-12-16 10:25:13 字數 1127 閱讀 268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完美破解,關機是可以,不過要重新刷機罷了.

2樓:_佐夏

還沒,和2000 v2的主機差遠了,不能關機不能降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機。就是要在刷機而已。你不想刷機可以待機。沒人會擋著你關機的。

4樓:電玩巴士鼎好

沒有,依然不能關機。

psp3000現在完美破解沒?可以完全關機?

5樓:旗鈺

不行,只有psp1000、psp2000、psp go才可以打固話補丁,3000不行

psp3000破解版是不是不能完全關機 一關機遊戲就會消失

6樓:俺妹無敵

6.60的半破解的,也就是說每次關機後需要點選破解軟體fast recovery的檔案才能看到iso格式的檔案。即使是放在psp資料夾裡的遊戲,在未點選破解軟體前也只是能看到卻無法開啟。

我想不管你是在實體店還是**賣,只要安裝好了系統店家就一定會為你裝好破解軟體的。

注:如果是**買的,店家可能會把圖示換成店面的廣告,但你仔細看看會發現的。如果真的沒有,可以採取一下兩套方案:

1、你可以返回店家說明,讓他免費給你裝上。(如果真是你眼花了也沒關係,正好他們告訴你)

2、如果你比較喜歡自己動手,請點選這裡

psp3000 現在完美破解沒?支援完全關機嗎?09g主機板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少遍了,psp3000不修改硬體永遠也完美破解不了!那需要修改硬體!

不完全破解就不支援完全關機!

現在psp3000完全破解了沒?就是破解完了能關機不?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是主機板原因,軟體沒法改,到以後估計一輩子不能關機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關了機只能考rp刷回來…我是無限待機的…

PSP3000是否已被破解

psp3000是不完美的破解 不能關機 且系統要在5.03以下能遊戲!其他不行 注意事項 4看放電池出貼標是否完好 5看機器下方的串號是不是和盒子串號一樣 6最好買psp3000 日版 或psp3006 港版 機器7看系統是不是低於官方的5.03 高於的就無法完盜版遊戲了 8看記憶棒8g 可以讓老闆...

psp3000完美破解6 2 6 35是什麼意思

沒分還這麼多問題 lz好摳呃 6.20和6.35現在都以破解,所以能玩從網上下下來的破解遊戲。對於所說的完美破解,6.20和6.35都是不可能的,兩個系統都是關機後,破解需要從新刷機的。相容性問題6.20要比6.35好 理論上 8g和16g效能上沒有不同,唯一不同就是大小不一樣而已,再於哪個會更流暢...

psp3000什麼時候能完美破解

不破解ipl psp是不無法完全破解的 當初psp1000 完全破解是花了2 3年的時間 所以3000短期內破解是不可能的 另外據多玩的訊息 一直破解的大神也沒有在ipl上發功夫的 因為大神是從軟體上去破解 他不是硬體破解師 所以只有期待其他的黑客把ipl給破了 但是目前是不可能的了 估計再等上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