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是否只要宕機了就必須從新刷機?才能使用

2023-01-15 21:30:14 字數 797 閱讀 4018

1樓:網一天藍神魔

psp3000現在是半破解,以後全破解很難很難,比中國足球出線還要難

你應該知道官方系統是不能玩盜版遊戲(即iso映象遊戲)的,所以需要破解

官方系統韌體刷寫為自制系統,1k和2k非v3都被完全破解有m33和gen自制程式。

因為2000v3和3000主機板已經禁止刷寫自制系統(即破解的系統,能玩盜版遊戲)

後來某位大大從5.03的系統裡找到了漏洞,另闢蹊徑在記憶體上執行自制系統,

因此如果一宕機或斷電就要重新刷一次(把自制程式重新--刷寫在記憶體上)

所以3000破解後不支援完全關機,只能待機,

我提醒你如果你的官方系統已經超過5.03那就不能再被破解了

除非等那些大大們破解6.20了(也不會完全破解,只可能降級為5.03)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宕機以後就關機了,關機後就必須重新刷機

3樓:

是的。一不小心關機了就得刷機。因為3000是半破解,而1000、2000(非v3主機板)則已全破解。

psp3000的很多破解小組都告布破解失敗……要全破解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感覺麻煩,有條件換個1000、2000(非v3主機板)的玩玩,不想換的就自己學會刷機,會了就感覺不是很麻煩了,刷機挺簡單的。

4樓:夏驍烈

是的。不過psp2000v2很少有貨。v3都不一定有貨。

3000貨源比較充足。

而且都推出一年多了。

估計完全破解也快了

還是推薦你去買3000

psp3000玩遊戲宕機問題

這位同學,我們玩的都是盜版遊戲,用的都是自制系統,總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的。現在事實就是這樣子地。遊戲壞了,不是你機子的問題。也不是遊戲名字的問題,如果是,進都無法進去遊戲的。小日本的機子沒有那麼次的。你可以把遊戲刪了。在下一個試試。萬一還是不行的話,就把卡的東西拷在電腦上。然後在格式化卡。要用psp...

PSP3000是否已被破解

psp3000是不完美的破解 不能關機 且系統要在5.03以下能遊戲!其他不行 注意事項 4看放電池出貼標是否完好 5看機器下方的串號是不是和盒子串號一樣 6最好買psp3000 日版 或psp3006 港版 機器7看系統是不是低於官方的5.03 高於的就無法完盜版遊戲了 8看記憶棒8g 可以讓老闆...

我的psp3000最近開始宕機了腫麼辦啊

宕機沒辦法 n種可能 1 遊戲名用了中文 必死!2 玩的遊戲忘記破解了 必死!3 用金手指調的資料崩潰了 必死!4 記憶棒是組裝棒 不定期宕機 正常!5 破解系統畢竟不是官方系統 玩久了宕機 丟檔 正常!6 還沒想好總之每天提問宕機的人我回答的有50多個 種類沒幾個是一樣的 所以說刷機要自己學會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