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競爭如此激烈的傢俱行業站住腳跟

2023-01-15 21:30:15 字數 997 閱讀 4606

1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質量第一的,***就是回頭客的保證。有了質量,什麼都會好起來的。相信我,沒錯的。

2樓:消化

現在的傢俱行業是在一個集體的地方,所以在一些人購買傢俱的時候會直接選擇比較順眼的門店進去選購,所以門面是非常重要的,要注重對門面的打造,其次要對家居質量保證,才可以站住腳。

3樓:寶57656品檔

首先要有好的產品,有好產品客戶才會光顧,再就是控制成本,嚴格控制成本,減少材料浪費,提高使用率,控制人工成本。

4樓:接景浩

最主要的就是質量,也是消費者們最看重的,所以要在這個行業站住腳就要保證產品的質量,這樣消費者才會信賴這樣的產品。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想要在這樣的,行業當中站住腳跟,就應該要多一點去開發客戶。

6樓:寶38365洗漣

首先就是你要做價值特別好的東西,然後就是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很好的做到,最後就不一定要講誠信。

7樓:影子

首先要形成自己的競爭優勢,因為現在傢俱行業競爭很激烈,如果沒有自己的特點的話是很難在傢俱行業站穩腳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形成自己的競爭優勢,因為現在傢俱行業競爭很激烈,如果沒有自己的特點的話是很難在傢俱行業站穩腳跟的。

9樓:寶寶51735乒怪

我覺得其實想要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傢俱行業成立講,那麼你就要從自己的根本做起,你比如說服務態度以及傢俱設計是否合理,符合客戶要求。

10樓:沉夜孤星

其實想要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傢俱行業成立講,那麼你就要從自己的根本做起,你比如說服務態度以及傢俱設計是否合理,符合客戶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必要的宣傳,我感覺還是應該在環保及質量上下功夫才能在傢俱行業站穩腳跟吧。

傢俱常用木料都有哪些,傢俱行業裡常用的木材有哪些呀?

一般作為實木傢俱用材的有 紅木 榆木 水曲柳 核桃木 櫻桃木 香樟木等等。甬盛傢俱 另外還有 膠合板 夾板 細芯板 將原木經蒸 煮軟化後,沿年輪方向旋切成薄木片,加入膠水後用三層或三層以上的奇數單板,縱橫交叉膠合 熱壓而成。優點 表面自然美觀,保留天然木材的美麗花紋,使用時一般不用膠貼其他貼面材料,...

高分幫忙想關於傢俱行業的商標名

你好。目前無法以個人名義申請註冊商標,建議先行成立公司或者其他實體。傢俱行業的商標名稱,要想取個好名字,真的很難,試一下 梅蒙雅迪 如何?坤木傢俱 坤bai 取乾坤之坤,乾du坤乃天地 zhi,則 坤 為 dao地之意。天地靈 專氣產生生命之源,樹木也屬生活在土地之中,所以 坤 乃樹木類的源頭。木 ...

做紅木傢俱利潤大嗎,紅木傢俱行業前景如何?

那是非常的大的,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啊!你可以瞭解一下。紅木傢俱行業前景如何?紅木傢俱廣受人們的喜愛。目前,我國紅木原材主要依賴進口,越南是紅木原材的主要出口國,近年來,越南規定紅木原材需經初加工方可出口。憑祥是我國紅木傢俱加工基地之一。2012 新課標 越南限制紅木原材出口的原因 提高原材的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