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國或以色列會打伊朗嗎 以色列會單獨動手嗎

2022-04-19 17:25:19 字數 2646 閱讀 9380

1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早前就宣告過:一旦有了確實的證據伊朗擁有核武,以色列將會第一時間進攻伊朗,並不會等待美國方面的部署和決定。

美國著眼於區域穩定,看看阿富汗戰爭,美國人打了10年,勞師動眾從北美來到中東,殺敵1萬,自損3千。他更注重於牽制各國,為自己的**出口和全球導彈防衛系統開啟利益口。

敘利亞跟利比亞不同,他的國家軍事武裝要強的多,而且和俄羅斯關係不錯。所以你看美國在敘利亞問題上並不敢照搬利比亞的方式。更別說伊朗了,美國不會願意看到以伊發生衝突的,因為那會是整個中東戰爭爆發的火藥桶,而且一旦開戰,歐洲甚至亞洲的大國都有可能被捲入。

2樓:禽獸出山

會不會在2023年動手不一定。但一定的是肯定會動手的,打到何種程度,規模是有學問的。有一條鐵律是自人類社會產生以來就不曾改變的:

軍事是政治的延續,也可是說軍事為政治服務。而政治服務於經濟。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伊朗地理位置的戰略性不在阿富汗之下,扼守霍爾木茲海峽,對西方的石油資源構成直接威脅。石油是什麼!石油作為能源只是表象意義。

石油真正的內涵可是支撐美元的等價物。美聯儲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私人銀行在不斷的濫發紙幣。只有不斷的提高石油**才能讓濫發的美元紙幣有用武之地。

也只有不斷的提高石油**才能讓濫發的美元不顯的那麼爛。

怎麼才能有效的、快速的提高石油**哪!製造石油危機的恐慌,甚至製造一場區域性戰爭。當年因為中東戰爭,沙特斷油。石油**瘋漲就是一個直接的例子。

所以說打不打伊朗美國**根本說了不算。真正說了算的是銀行資本家,是真正控制這個世界的金融寡頭們。美國**僅僅是個跑腿的馬仔而已。

至於說以色列會不會對伊朗動手,這個問題也太簡單了。猶太財團在美國、以色列社會的實際控制力不用多說了。以色列對於這齣戲來講,只是個配角,也只能是個配角。

利比亞時候為什麼讓法國先動手?後來為什麼北約又接手?唱戲都是有劇本的。

很多看著好像是巧合、無可奈何的辦法等等等等的都是演給你看的。都是事先安排好的。一切事物看本質,其他都是扯,誰最後獲利了才是本質,才是硬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目前雙方的著力點在敘利亞;

對伊朗的打擊肯定有並且正在進行著,但不會明著來的,而且範圍和程度都受控,不會撕破臉。

任何有核國都不想看到伊朗擁有核**,但是也不想看到美國獨佔中東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美國的利益來看,徹底解除伊朗的核能力應該勢在必行,否則整個ysl擁有了核武,那美國建立的現行秩序就完啦(自然中國也不例外)。單獨動手沒必要,裡應外合一舉拿下損失最小,可能性最大。

以色列和美國會向伊朗開戰嗎?

5樓:中華王國公爵

看情況,不能排除這個可能。一戰結束時就有人說這種事絕對不會再發生第二次,可誰知道第二次世界大戰竟然還真的爆發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想想80年代伊拉克、伊朗的八年戰爭,誰也沒有把誰打敗,看看現在伊拉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至少暫時不會。所謂投鼠忌器,打狗也要看主人。沒過和以色列不會不顧及俄羅斯和中國的立場。

8樓:匿名使用者

會,什麼時候,不知道

以色列會和伊朗打仗嗎?

9樓:楊鵬

不會,直接電子戰就把伊朗滅了,還打什麼

10樓:

美國得罪的人太多,恐怕保不住以色列了

伊朗、中國、朝鮮,還有千千萬萬的中東人民,非洲人民是同一陣營的!!!

中國在心底裡絕對支援伊朗!!!

我們時時刻刻準備著與我們的共和國兄弟一起

滅掉美國這個萬惡之源!!!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美國的默許下,以色列有可能會攻擊伊朗。

就像過去一樣,攻擊伊拉克的核反應堆一樣。

伊朗和美國的關係非常糟糕,如果繼續下去的話,再爆發一次大規模的中東戰爭也是有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伊朗核**計劃有進展,以色列有可能先下手為強。對伊拉克已經這樣幹過了。以色列現在向平民發放防毒面具,做好開戰準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美國管著以色列,不讓其空襲伊朗。

14樓:哦啦啦

不會打起來的……也不會這麼容易就打起來的……以色列就是聽美國的,美國已經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戰爭泥潭裡面不能及時脫身,更別說打伊朗了…伊朗可不是伊拉克和阿富汗,雖然伊朗這幾年受到美國的制裁。但是,他們自己還是發展的很好的……伊朗在中東很厲害的……

伊朗打得過以色列嗎

15樓:

打不過,**先程序度落後一大截,人員訓練和人員素質以色列也強很多,再說了美國是以色列的鐵桿盟友。以色列還有核**。

16樓:我love夏夜的海

上面那個胡扯,如果沒有美國插手,以色列是打不過伊朗的,伊朗的導彈很厲害的,以色列沒有戰略縱深,伊朗的導彈可以把以色列夷為平地,所以為啥以色列天天在那拉著美國西方懟伊朗,他自己是不行的

17樓:

伊朗打擊以色列手段不少,只怪以色列樹敵過多

2023年五月,誰制裁了伊朗石油

這個看情況吧 1 一方面可以從俄 南美 非洲 中東其它國家等繼續進口石油。2 對伊朗石油問題,估計中美在 糾紛當中,這個當作交易吧。如果不進伊朗石油,美必須對中國讓步。2019年5月,美國誰制裁伊朗石油 新華社華盛頓9月4日電 美國財政部4日宣佈,制裁一個與伊朗石油運輸相關的航運網路。美國伊朗問題特...

2023年美國打伊拉克,2023年美國打伊拉克

因為說伊拉克有殺傷力 所以造成了美伊戰爭。2003年美國打伊拉克的理由是什麼呀?科威特。美軍以伊軍入侵伊拉克,威脅到美軍駐科威特軍事基地為由,出兵討伐。實為石油和推翻薩達姆政權。理由是懷疑薩達姆持有大規模殺傷性 不過這個問題不值得再追究了。讓我引用前國務卿鮑威爾當時的一句話來做總結 請有關國家不要再...

美國為何3年來3次偏袒以色列,不惜與全世界為敵

以色列潛力 猶太人的財富和智慧深得美國喜歡。全世界最會賺錢的民族非猶太人莫屬,猶太人一直都很注重教育,因此在很多科學領域也出現很多猶太科學家。美國是民族大熔爐,它強硬的科學技術依靠的更多的是來自各個地區和國家的精英人才,人才培養對美國很重要,以色列就好似一個美國的人才孵化器。在中東地區,沒有一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