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很胖,節食確會影響月經,為什麼我很胖,節食確會影響月經?

2023-02-04 21:25:04 字數 1058 閱讀 7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同樣的問題 ,太胖了會影響身體週期的,影響健康,月經紊亂,最好不要節食,因為節食並不能促進**反而會增加脂肪量,少吃一點,慢慢的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多運動是很好的選擇。

一天三餐,早餐豐富 ,午餐7分飽,晚餐可以用蔬菜水果 麥片代替

多做運動, 最主要的是飲食與運動結合的方式,72天為一個週期,養成這種習慣了,以後自然就會一點一點的減了,希望lz成功我也在加油!

2樓:

會的,你試著喝喝玫瑰花茶會好很多的,玫瑰花茶活血,所以,月經會回來的,也不影響你**,同時可以美白肌膚!不要盲目**!脂肪適量對月經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胖有先天的,也有後天的,但大部分是後天沒注意飲食與運動而成了肥胖者,節食肯定是個錯誤的作法的.我建議是你平時要注意飲食,常吃一些蔬菜水果的,然後再加上適量的運動,這對你的身體很有好處的,可以降低脂肪量.祝你有個健康的身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節食會造成貧血,昨天晚上的湖南衛視還播出的,正好就是說現代女人的一些不正確的習慣,多吃牛肉,羊肉,魚肉,黃豆,黑豆,這幾個東西是女人最好的夥伴。而且節食**是不科學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在保持健康的情況下**很明顯的。

其實你可以在吃飯之前喝兩杯白開水,然後再吃飯,大概7成飽就可以了,控制飲食。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喝酵素茶,又不用節食

肥胖之導因

過度肥胖以及迴圈系統疾病的人,是因脂肪脢(酵素的一種)不足所引起,脂肪脢是用來分解脂肪、燃燒脂肪以產生熱量並儲存及分配脂肪的作用,煮過的食物其脂肪脢已被破壞,以致於高脂肪的食物其脂肪容易囤積在肝臟、腎臟、動脈中,脂肪過多會阻塞血管,造成心臟病,也會讓細胞的迴圈變慢,所以肥胖的人較易生病。

6樓:可樂噴氣罐

太胖會影響內分泌的,過度節食也會影響身體,所以建議可適當節食,循序漸進,這樣比較好。

7樓:漁洋芳子

身體胖的原因是代謝出現了障礙,不能盲目節食的!需要補充相應的營養素,身體自動會修復的!

為什么月經來肚子會那么通呢,為什麼月經來肚子會那麼通呢?

傳說中的痛經呢,現在商店裡有賣生薑紅糖,成包的,月經前幾天開始喝,買個暖寶寶,疼就貼上個,但千萬別直接貼 上,那樣會燙傷 的。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 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

去洗澡為什么我的銀鐲子為什么會變黃

具體的說一下!你拿牙刷沾一點白醋擦一下!要是發黑的話就是真的我覺得你的銀鐲子是假的要不然就不是千足的!用牙膏洗過就可以變的光亮如新 洗完澡銀鐲子就變黃了,會自己變回來嗎 氧化了,不會自己變回來的。可以用擦銀布擦,或者用牙膏擦,也可以去首飾店用洗銀水 顏色變黃這是由於銀飾氧化造成的,教你變會原來的顏色...

我自制的功放為什么會噪音,我自制的功放為什麼會噪音

噪聲的產生原因 1 電磁輻射干擾噪聲 環境的雜散電磁波輻射干擾,如手機,對講機等通訊裝置的高頻電磁波輻射干擾 周圍環境的電梯 空調 汽車點火 電焊等電脈衝輻射 演播廳燈光控制採用可控矽整流控制裝置所產生的輻射,都會通過音訊傳輸線直接混入傳輸訊號中形成噪聲 或穿過遮蔽不良的機器裝置的外殼干擾機內電路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