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月經來了快二十天了還有,為什麼月經來了快二十天了還有

2023-02-01 13:30:16 字數 4438 閱讀 5739

1樓:廣州建國**醫院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分析,造成女性月經淋漓不盡,時間長,最常見的就是子宮內膜增厚,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做一個彩超和激素六項的檢查,看一下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對症的**,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月經來了二十天了還沒完、這是為什麼! 30

2樓:

我上個月沒來月經,這個月來二十天了,而且量多,上次檢查要卵巢囊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月經有點不正常。要上醫院**,不過沒有關係的。看後開些藥幾天就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你這種情況是月經不調了,如果來月經的時間過長或過短,或者血量過多或過少都屬於不正常,引起失調的原因很多,像**疾病,腫瘤等等,最好是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我們班有人天天都來

6樓:老念

應該是崩漏,經血暴下不止為「崩中」,淋漓不盡為「漏下」。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引起:1、腎陰虛;2、腎陽虛;3、脾虛;4、血熱、5、血瘀;需要根據症狀的綜合表現辯證施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期延長是指月經週期正常經期超過7天以上,甚至2周方淨者.多因黃體萎縮不全,子宮內膜修復延長或盆腔炎,子宮內膜炎或安放宮內節育器引起的,需要儘快到醫院檢查清楚**後對症**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趕緊就醫吧,多吃點紅棗,多喝水。你現在的月經量應該不會大吧,如果少量的話,你在等等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吧,不要去網上廣告彈出的醫院,那些一般是私人的醫院,注意自己的身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喝些紅糖水,對它有用

11樓:母榮操懷綠

病情分析:你好月經來了20天了還沒完多考慮是功能性子宮出血

指導意見:考慮是需要先止血,服用宮血寧止血,必要的可以做刮宮

來月經快二十天了還沒幹淨,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您這屬於月經淋瀝不盡 而且還在排卵期出血了可能是子宮或卵巢有問題了 才會有這種情況

建議先去醫院做個b超查血什麼的檢查,我當年內膜炎的時候 就是月經淋瀝不盡!!

後來是喝的一箇中醫院開的活血化淤丸,才漸好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紊亂,內分泌失調。

加強體質,生活要規律,不要經常熬夜,以免破壞正常的生理規律,造成荷爾蒙的分泌失衡,保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與情緒。祝你早日**!

14樓:海之聲枝江驗配

有點不正常,建議到醫院檢查下,對症**。

15樓:卜旋燕半凡

你的情況來看,可以先服用宮血寧或止血敏處理的,不排除巧克力囊腫引起的,一般情況超過5cm的巧克力囊腫多考慮腹腔鏡手術**

16樓:

不會吧,可能是褐色分泌物吧

月經來了二十天遲遲不停,而且還越來越多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你只有十幾歲,現在屬於青春期,由於子宮及卵巢發育不成熟出現月經不規律是正常情況,但是流血時間是比較長的,建議你做個內分泌和腹部b超檢檢視看,確定一下你目前的情況,也好放心,如果您已經成年,月經持續時間這麼長考慮功血或者子宮肌瘤等,要及時到醫院做b超的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祝早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一個月都不停還有點帶黑色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腹痛…最好去看下…如果之前有過性行為…可能會是宮外孕…只是可能

月經來了快20天了還沒幹淨怎麼辦啊?

20樓:有來醫生網

月經時間延長怎麼處理,根據病人的情況,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出血首先要做診斷是哪來的出血。如果10多天還是不乾淨,經期延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到了更年期了,所以月經開始紊亂了,所以你要保持好心情,象你這種情況很多見,不來的時候要隔幾個月,來的時候又要好長時間才幹淨,其實沒啥大礙.,如果你覺得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查一查,不管怎麼樣,好心情最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診治意見:你的症狀中醫診斷為陰虛內熱所致,必須服用中藥『固經湯』**,處方:龜板30克,鹽水炒黃柏6,酒炒白芍15,椿根皮21,酒炒香附10,黃芩30,水煎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2副經血止,4副月經就正常,抄下處方到中藥店購買,無須自己製藥就可以熬藥治病。

服用中藥**,雖然麻煩點,然而可以**,一勞永逸既沒***又省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應該屬於更年期功血,需要到醫院進行止血**。要不然容易造成其它**方面的感染。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月經出血一般持續3-7天超過10天就可認為出血時間延長.經血過多它會由很多原因引起的常見原因:經期勞累、受涼、內分泌失調**炎症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常等.

指導意見:

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每天2包,沒有***的,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出血時間就能逐漸恢復正常。

同時生活一定要有規律,不要熬夜,心態良好,適當的體育鍛煉等都有利於恢復。

月經來了二十天還沒完,是怎麼回事?

25樓:邵添別雅詩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經期過長,主要是由於脾腎虧虛,衝任不固,或血熱迫血妄行,新血不得歸經所致。

指導意見:建議可以先服用宮血寧進行止血,同時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和b超檢查**

26樓:何航召英哲

你好,你以前出現過症狀情況嗎?你說的這種情況最好是去醫院做個b超根據檢查的結果再做處理.

27樓:皇亙理智菱

您好!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內分泌因素、環境因素、心理因素、藥物因素及**疾病等。您的情況可能是跟內分泌有關,建議您去醫院做內分泌系統的檢查。

28樓:夢迴千遍

到40多歲的女人有些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先去打點滴消炎吧。乾淨後去**檢查一下,不貴,檢查費100多元吧

29樓: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可能為行經期延長。經期延長是指月經週期正常,經期超過7天以上,甚至2周方淨者。多因體內雌激素水平低,子宮內膜修復延長、子宮肌瘤、宮頸息肉、黃體萎縮不全、或患有盆腔炎、子宮內膜炎以及安放宮內節育器引起。

因此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以便對症**。v

3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到醫院看看 問題是有 花不了多少錢

月經來了快20天了,量不多但就是不走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醫院差一下,出血時間長不是炎症就是裡面長肌瘤。

32樓:給力的

都20多天了,早該上醫院檢查了。身體健康狠重要哇親。在這裡順便告訴你一下,快速止血的不是辦法哈。趕緊的去檢查下吧。

33樓:解憂

你好,一般考慮是月經和心情,飲食,環境,藥物,勞累等均有關係的.

建議您可以服用宮血寧止血**的;或者食療,「山藥枸杞粥」方法:?山藥、枸杞各20克,大米60克。洗淨,熬粥食用。

有滋陰、止血之功用。出血期間應避免過度勞累,多休息;要保持區域性清潔,防止感染,平時注意身體保健。要增加營養,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以及蔬菜和水果。

祝您生活愉快!

月經來了快20天了,怎麼辦啊

34樓:k笨蛋

你好!經期延長的原因: 如果月經持續時間超過7天,就算經期延長。

通常與如下疾病有關: (1)血液病如血小板減少性紫癲、再生障礙性貧血等; (2)盆腔炎症、子宮內股息肉、子宮內膜炎等; (3)慢性子宮肥大症(子宮肌炎); (4)子宮肌瘤尤其是子宮粘膜下肌瘤; (5)子宮功能失調性出血如無排卵性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和子宮內膜不規則脫落; (6)子宮內膜異位症; (7)放置節育器也易引起經期過長。 你應該要詳細的檢查清楚什麼原因導致的,之後在對症**才行的 月經紊亂是對受孕有影響的

35樓:心碎娃娃

不正常,月經沒有這麼長的,查查**內分泌!做個b超看看子宮內膜,

36樓:養蘊納喇淳雅

主要要調整好心態,如果一個人能真的快樂,百病能消,據研究90%的疾病跟心理因素有直接或者間接的關係,

醫生跟你說少生氣應該是有道理的

月經來了一直不走,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您好 正常女性月經週期一般28 30天一次,提前或退後3天都屬於正常範圍。多數人月經持續3 7天,經量約為30 50ml。月經量超過80ml為月經過多,當某些因素影響到激素水平 子宮內膜面積以及凝血機制時,會使月經增多,經期延長。最多見的原因為子宮肌瘤,這是一種常見病,佔育齡婦女的20 25 臨床以...

為什么月經來肚子會那么通呢,為什麼月經來肚子會那麼通呢?

傳說中的痛經呢,現在商店裡有賣生薑紅糖,成包的,月經前幾天開始喝,買個暖寶寶,疼就貼上個,但千萬別直接貼 上,那樣會燙傷 的。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 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

大姨媽來了不走是什麼原因,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你應該是內分泌bai失調,因為排除了炎du症,以及zhi子宮炎症就好。指導dao意見 內 你現在這樣,先服食宮血寧把血止容住。觀察一下,如果還是比較混亂的,就服食達英35,連續服食2個月,調整一下。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太疲勞,壓力太大。看看中醫吧,調調,接受不了中藥,就吃中成藥。大姨媽來了不走的原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