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化妝,哪裡教的比較好呢,我想學化妝,哪裡教的比較好呢?

2023-02-01 13:35:11 字數 6058 閱讀 7913

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的化妝學校還蠻多的

但是要想選擇一家好的化妝學校還是需要花點心思的要想選擇一家好的化妝學校

一定要自己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瞭解一下

只有自己去了解了才知道到底哪所學校好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

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

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

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

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有實力的學校,

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

學校的面積在一定程度上

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

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名師才能出高徒,

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

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

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有必要的話,

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

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

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的怎麼樣,

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的怎麼樣,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

點對點的,在校學的東西就是和外面非常接軌的,責任心,更不用說了,如果老師技術好,

不認真教學,沒有耐心,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下午實操,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

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或者在校學生,

這樣會比較直接明瞭。

2樓:樑博苒

有很多美容美髮的學校,你可以在當地搜搜,或者是買份報紙,多跑幾個地方問問,其實都差不多,只要學費實惠就可以了,不用去學費貴的地方,開始學都一樣的,要不然就自己去化妝品櫃檯,多去幾次,讓裡面的服務員給你化化,你就會了,這個是最簡單又不要錢的方式,望採納

3樓:

我覺得選學校還是要看點名氣吧,比如在這個行業做的很不錯的京彩學校,他們學校的老師都是在國際有名的,當然技術好的老師如果沒有教學經驗,要帶出好學生,肯定也難,而京彩裡面的老師一般都有三年以上的教學經驗,五年以上的從業經驗。

4樓:敢文美壇遊日

一個毛戈平,一個東田,這兩家最有名,我報了毛戈平剛

5樓:

你最好找到一個學校就到網上收索一下它的口碑怎麼樣,好的話就可以去。

我想學化妝,**比較好呀?

6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我想學化妝,**比較好呀?

這個問題還蠻好回答的

去**學化妝,我想有三種選擇:

第一種:自學,

在一些大學的**上去學習

最新的化妝技巧和手法,

優勢:不要花費什麼費用。

劣勢:時間耗費長,

沒有練手的機會,學的不夠專業。

第二種:去影樓做學徒,做助理之類;

詳情:在影樓打下手,然後「偷師」學習,

因為影樓的化妝師一把不願意帶新人,

而且影樓需要的就只是助理,

如果他們需要化妝師,可以直接外招,

而不會花人力財力去培養化妝師,

如果是朋友或許願意帶,

如果是一般的助理、學徒,

在影樓做學會是很難學到真技術。

優勢:可以學影樓的流程

劣勢:辛苦且學不到真技術

第三種:去專業的學校培訓;

詳情:選好專業的學校,

到學校從零開始,

學校可以學生之間相互聯絡,

在實操方面沒問題,在技術方面,

只要老師有責任心和耐心,技術好,

那麼學生是完全可以學的出來。

優勢:時間短、學的全面

劣勢:學費貴、學不到工作流程

綜合以上三種方式,如果是為了學技術,

肯定是去學校學好些,

如果是學流程,肯定是影樓學好些,

個人覺得,可以先學技術,

後面再慢慢學流程,因為你到影樓做化妝師,

肯定的會慢慢的學會流程的,這個其實無需人來教。

7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以下幾點供學生作為選學校的參考:

一、學校規模,好的學校肯定規模不會太小

二、教學裝置,有好的教學裝置,教學壞境,學習起來才感覺到舒適

三、學習氛圍,上課的學習氛圍,和實操的學習氛圍,都很重要

四、化妝作品,在沒瞭解到學校之前,可以先看下這個學校的作品怎麼樣

五、老師介紹,看下老師有什麼實力沒,最好是獲得榮譽獎項,還有明星合作

六、學校活動,活動多的學校,學生實操也多,學生肯定動手能力更強

七、老師耐心,看是不是確定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點評的

八、教學規劃,老師的上課是否有一定的教學流程,而不是想到**上到**

九、就業問題,就業是個大問題,如果學了不好就業,那麼一切都是擺設

十、畢業進修,畢業後的學生進修是怎麼安排的

8樓:俊俊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一路時尚以「教學領先、高薪就業」為辦學目標,組建了具豐富時尚實踐經驗的化妝、美容、美甲、紋繡等。強大的師資團隊,並研發建立了以「五教體系」 為核心,保障學員學習效果,培養學員「有技能、會溝通、懂銷售」 的綜合能力,以適應當代企業對高階專業人才的需求。

所以可以說,對於從未涉及過化妝的要學化妝的來說,選學校至關重要,而每個學校都會說自己的學校好,因為這個也能理解,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學校沒有信心的話,那麼學生還怎麼對這個學校有信心呢?所以你表面上看的一般看不出什麼東西。如果需要了解這方面的基礎的,也可以去一些化妝相關的**看下教程。

選學校一般來說就是採用的這種方式了,每個學校都去試聽,經過環境、師資、教學、責任心、就業等各方面的對比。

如果覺得答案對您有幫助的話,就給我一個讚唄,求求老闆高抬貴手嘿嘿☺️謝謝啦~

更多3條

9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歡迎實地考察,來校免費試聽課!

10樓:

各地區各學校的不同課程都是不一樣的。想學化妝,最主要的不是花錢多少,而是自己能學到多少,將來能成功的機率有多少。還有就是學化妝不在乎一個人是否有基礎,在乎的是看自己的後期努力,如果自己沒有興趣不好好學習,再有基礎也不會有進步。

想學好化妝,選擇好學校很重要。一線大城市時尚前沿,精英匯聚,不僅能拓寬自己的視野,也能和名師學到過硬的本領。老師手把手的教,再加上自己的勤奮好學,就一定能學好、學精,一定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並且有好的平臺和對未來的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學校可以多參考下,我當初選學校可以說都選了半年的時間了,從高中畢業,一直是選到過年,然後再到第二年的年初才去學,我選學校主要是實地去試聽,看學生學的怎麼樣,老師是否有耐心,實踐多不多,而且我試聽的時候還不止一次去一個學校,有的學校我都去過很多次,就是怕我試聽的時候,他們是故意做出來的。最後我是選的深圳魅可造型,因為我無論什麼時候去試聽,魅可造型的學氛圍都是非常好的。

12樓:

別的只是聽說過 但看知乎說水分都挺大的 住我隔壁的姐姐 今年剛從重慶典韻畢業 立馬就安排了工作 感覺前途一片光明啊

13樓:美皇化妝師小倩

你好建議選擇學校要注意以下: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一個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14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化妝學校是沒有排名的,沒有哪一個權威機構做過這方面的評測,因為大部分的化妝培訓學校都是民辦學校,所以自己要想找正規的化妝學校,結合辦學資質、年限、師資以及口碑做一些對比,一般情況下,建議你選擇收費透明,不亂給學員銷售產品的機構,土豪學生就隨意哈。

15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學化妝選學校我建議你從1、學校規模;2、辦學時間;3、在校老師;4、師資實力;5、在校人數;6、就業安排;7、就業待遇等去對比,應該就知道這個學校怎麼樣了。

學化妝是先去學校學好還是先去影樓學好,這個要看你的時間安排了,如果你的時間安排比較短的話,那就要先學技術了,學好技術之後再去外面實習。如果時間安排的長些,可以先去影樓做幾個月助理,然後再到學校學技術。影樓可以學經驗很難學到技術,學校可以學技術很難學到經驗。

學化妝還是需要找好學校,老師引導的好,後面自己去創作,你就能很好的摸索出很好的方法,也能做出很不錯的作品,如果你的老師都不怎麼樣,那麼你學的都的半吊子肯定到外面還需要很長的時間去鑽研了。

選學校的方法,其實都沒什麼技巧,主要是看畢業的學生去向和工作待遇,大致就知道這個學校是個怎麼樣的。

想學化妝去**比較好呢?

16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習化妝選擇學校是一件很重要的是

一定要去參觀學校

更加的瞭解學校

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

我就對長沙熟悉點,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

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瞭解,

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首先分析這個行業,這個行業,

剛開始的畢業的化妝師,待遇都不是很高,

一般的情況也就是3000左右,

有的技術不好的,還要從助理開始,

那待遇就很低了,不過做的久了,

有經驗了,那麼會慢慢有所發展,

有的做首席的年薪十多萬都有,

所以這個行業需要堅持!

那麼再分析剛開始的化妝師發展去向:

通常沒有工作經驗的,

畢業去影樓或者彩妝吧會好很多,

對工作經驗要求不是特別高,

但是這個待遇通常也就是在3000左右,

或者去化妝品導購,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如果剛開始選的學校沒選好,

畢業做助理的話,那待遇一般也就是500到1500左右。

做了一段時間的話,有工作經驗了,

也可以朝著服裝公司、廣告公司、

模特公司、電臺等地方發展,

影視劇組也可以,不過影視劇組沒有幾年的工作經驗,去了也是一個差不多等同於打雜的職工了。

所以可以說,對於從未涉及過化妝的要學化妝的來說,選學校至關重要,而每個學校都會說自己的學校好,因為這個也能理解,

如果自己都對自己學校沒有信心的話,

那麼學生還怎麼對這個學校有信心呢?

所以你表面上看的一般看不出什麼東西。

如果需要了解這方面的基礎的,

有必要的話,還是要每個學校都去試聽下,

試聽看什麼呢?

首先肯定是看這個學校的規模,

這個學校的規模大小肯定也一定程度上說明了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

在就是看學校的師資力量,看師資力量,

肯定就看這個學校的作品和老師的教學怎麼樣,看老師以前的作品和當天的作品,

然後看下午學生實操練習,

看學生做的怎麼樣,這個你就可以看的出,

老師的技術、學生學的怎麼樣了。

再就是,等老師不在的時候,

問下在校學生,這個學校的一些你存在的疑慮,或者把你之前問老師的問題再問下他們裡面的學生,看回答的是否一致,如此,

你就可以大致對這個學校瞭解的比較好了。

選學校一般來說就是採用的這種方式了,

每個學校都去試聽,經過環境、師資、

教學、責任心、就業等各方面的對比。

學化妝那裡最好,想學化妝去哪裡學比較好?

0基礎如果只是學來自己化妝,那麼除開參加培訓外,很多人也會選擇自學,買化妝品跟著網路 或者主播學。如果是從事化妝師工作選擇化妝學校的話,建議實地去看一下,網上的東西虛假的太多,實地看的話,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要看辦學資質。2 辦學時間,老牌學校更好更靠譜,重點看下學校的口碑。3 學校的規模,佔地面...

常州化妝培訓班好多,到底哪家比較好,我想學

學校好不好主要看就業和師資,如果想全面瞭解學校,還是建議實地考察。選學校一般來說就是採用的這種實地考察的方式了,每個學校都去試聽,經過環境 師資 教學 責任心 就業等各方面的對比!因為環境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學生的學習心情的,而師資是能決定學生的技術了,教學是能決定學生學到多少,責任心決定了學生的...

需要大量的西服定製,哪裡比較好呢?

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668號財富中心1518號。可以諮詢。網上也可以查查。有很多團體服裝定製公司都還不錯。可以自己去考察一下。西服定製一般都多少錢 西服定製一般是需要800 1000塊錢左右的,因為定製一套西服其實需要800 1000塊錢左右的,而且要看用什麼面料的,如果面料好的話,也會更高一些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