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怎么折

2023-02-04 12:40:05 字數 926 閱讀 8654

1樓:戰斧

平時的襯衫放在衣櫃裡,拿出來總是皺皺的,除非你用衣架掛好放在衣櫃裡,但是有時候衣櫃剛好沒地方掛怎麼辦呢?那麼還有個辦法就是把襯衫疊好再放進衣櫃裡,疊襯衫不是隨隨便便一折就是的,那樣還是會皺的,接下來看看小編怎麼疊襯衫吧.(還特地借了件襯衫來示範.

o(∩_∩)o 哈哈)

襯衫怎麼疊好

工具/原料

襯衫步驟

1把襯衫放在水平位置鋪平,襯衫比較皺的地方要弄直.

襯衫怎麼疊好

2然後把襯衫的所有鈕釦都扣起來,第一個鈕釦也要哦.

襯衫怎麼疊好

3然後把襯衫翻到背面來,把兩隻袖子也平坦在兩邊.

襯衫怎麼疊好

4把隨便一隻袖子往裡疊進一小段.

襯衫怎麼疊好

5再往外疊出一小段,要注意的是袖子跟襯衫的邊沿一定要對齊哦.

襯衫怎麼疊好

6另外一隻袖子也是同樣疊法哦.(因為拍照的角度不好,所以看起來好像上面小下面大.還有的就是因為這件襯衫太大件了,實在不好拍照.)

襯衫怎麼疊好

7然後把衣襬向上疊一小段.

襯衫怎麼疊好

8再向上疊一小段,這段要比前面的那段稍微大些.

襯衫怎麼疊好

9然後把剩下的那段,也就是襯衫領口那段向下疊.

襯衫怎麼疊好

10最後翻到正面來,一件工整且漂亮的襯衫就疊好啦.這樣放到衣櫃裡也不會容易皺了.

襯衫怎麼疊好

end注意事項

圖中衣服看起來有些上方小,下方大,不是沒疊好哦,是因為拍照的角度不好,所以親自動手疊好就知道好不好看,有沒有對齊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通常掛起來比較好,確實要跌的話,就按上面介紹的方法,疊久了肯定會有皺痕的。不如買件修身免燙的襯衫,這個平常穿的話比較方便。有家店做襯衫不錯,tnjd輕商務男士襯衫可以考慮一下。

想買襯衫但是不知道怎么打詞條想要買襯衫配有黑色條子的這種怎么打

可以直接放 搜尋啊 便裝襯衫用於搭配西裝外套,面料使用沒有定規,款式在傳統基礎上不變或略有設計變化,色彩花紋上極為自由。便裝襯衫搭配西裝穿著時是否配用領帶完全看自己的喜好和搭配效果決定。此外,作為一條特殊的規則,深色略帶光澤的便裝襯衫面料收到演藝工作者的喜愛,常被演員 設計師配搭西裝,用來做正式場合...

用紙怎么折玫瑰花,用紙怎麼折玫瑰花

將摺紙向內對摺,對摺的同時將中心的四方形向下壓 將摺紙折成這樣,上下的紙必須向相反我方向折去 然後摺紙的下方翻出就可以看到上面的圖了。要注意折完後看上去像風車就對了 按紅線將摺紙向下翻出 來個側照,希望大家更明白。按紅線所示將摺紙對摺再向後折。四個都摺好後 將四片花瓣輕輕向外拉,露出花芯 輕輕按壓花...

雅戈爾襯衫DP跟vp怎么區分吊牌上能看出來嗎

從吊牌上能區分出來的。dp襯衫是100 純棉的面料,vp襯衫多以高支滌棉 不是全棉 為主。1 dp襯衫是經過先進的特殊工藝處理後,在免熨抗皺能力上有很大的提高,不僅能達到4級免燙效果,而且增加了襯衣的色澤亮度和飽和度。且具備免熨 抗皺 柔軟 透氣 防縮 環保 光澤度好等7大功能。2 vp襯衫具有去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