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大折耳貓拉稀怎麼辦,折耳貓拉屎稀軟怎麼辦

2023-02-18 14:00:09 字數 3356 閱讀 3326

1樓:悠哉雎鳩

幼貓胃腸功能弱,很容易受到應激而出現拉稀。建議先穩定飲食,配合貓咪益生菌進行調理,一般幾天能**,如果不見好轉或者加重,請立即送寵物醫院進行排查,只有確診後才好針對性**。

求解!折耳貓軟便和拉稀的區別,貓軟便和拉稀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的軟便是便便不成形,軟軟塌塌的,是介於正常與拉稀之間。拉稀的顏色與形狀都很像甜麵醬,稀稀的,拉稀嚴重的會像水一樣,可能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其他等原因。貓咪無論軟便還是拉稀都要及時**,不然容易造成貓咪腸胃炎。

建議先給貓咪餵食喵。想。益。

生菌調理好貓咪腸胃好,再做出食物和其它的調整。

折耳貓拉稀怎麼辦,折耳貓拉肚子怎麼辦

3樓:柔佛港

折耳貓常見的拉肚子原因,以供各位粑粑麻麻及時做出判斷,不要耽誤貓咪最佳診斷和**時間。

首先,是否餵食過量或者吃進了難以消化的食物。

一下子讓折耳貓吃得太撐了,消化不了,就容易讓貓咪拉稀,另外一定要檢查貓糧、食物是否新鮮,有沒有變質、腐爛,如果有問題了,不要覺得浪費換新鮮的給貓咪吃,否則真是得不償失。

需要注意的是,1-3個月的貓咪是吃不了幹貓糧,應該餵食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貓咪專用奶粉(千萬別給貓咪喂牛奶)、小米粥、溼貓糧都是比較好的選擇。等到貓咪到了一定的年紀可以吃幹貓糧再喂。

其次、體內有蛔蟲、絛蟲、球蟲等影響。

受到寄生蟲的影響,導致腸子蠕動加快拉肚子,對此一定要對三個月的折耳貓驅蟲,吃一些貓用拜寵清,記得不能服用過量,按照說明書來給貓咪喂,半個小時後給貓咪服用喵想益生菌,增強驅蟲藥效和調理腸道菌群止瀉。

第。三、長期困擾貓咪的腸胃問題。

貓咪腸胃不好是非常常見的現象,因為腸胃比較敏感,容易消化不良和得腸胃炎,動不動就會嘔吐、拉肚子。對於不是很嚴重的腸胃問題,建議通過長期服用喵想益生菌調理為主,並不贊成寵物主人不管三七二十一給貓咪服用各種藥物。

對於腸胃炎造成的拉肚子,周圍沒有寵物醫院,很多朋友喜歡給貓咪服用慶大黴素消炎,按照小孩的用量一半,半個小時後,記得給貓咪服用5克的喵想益生菌止瀉,堅持給貓咪服用一週,一般會有很大好轉。

折耳貓拉肚子看似一件小事,但關乎貓咪健康的頭等大事,除了以上所列的原因之外,貓咪得了貓瘟也會導致貓咪拉肚子。建議大家認真觀察,看看貓咪是屬於哪種情況好對症下藥,如果不懂哪種情況,送到獸醫那邊診斷和**。

4樓:匿名使用者

折耳貓出現拉稀的話,如果是食物問題導致的拉稀,那麼寵物主人還是要注意調整飲食,有必要的情況下是可以空腹半天,特別是貓咪吃撐導致拉稀的話,腸胃需要慢慢消化的情況下,禁食半天還是可以的。然後,寵物主人還需要及時處理貓咪拉稀的問題,因為貓咪是不會無緣無故就出現拉稀,還是要及時找出導致貓咪拉稀的原因,然後解決。

一、給貓咪禁食半天。

首先,寵物主人需要給貓咪禁食半天,建議寵物主人可以在禁食的過程中,可以先檢查一下貓咪的食物有沒有問題,是否有變質腐敗的情況,如果是沒有的話,可能是貓咪的腸胃消化出現問題,或者是應激反應、寄生蟲問題等導致的拉稀,總之寵物主人要找一下可能導致貓咪拉稀的原因才行。

二、給貓咪補充有益菌。

如果是寵物主人平時在餵食的時候總是無節制進行餵食,或者是更換食物更換環境都可能導致它應激反應,也是會出現拉稀的情況,對此寵物主人在餵食的時候需要規律、節制進行餵食,然後寵物主人還需要給貓咪補充有益菌,需要準備好喵常益進行餵食,餵食量是根據貓咪的體型大小確定,然後可以拌在食物中進行餵食。

三、給貓咪進行驅蟲。

寵物主人還需要給貓咪進行驅蟲,可以先檢查一下貓咪的糞便是不是有可疑的蟲子,可以先帶貓咪去進行便檢,看是不是體內寄生蟲在作怪,特別是球蟲等,導致貓咪拉稀,如果是寄生蟲在作怪,就要及時給貓咪進行驅蟲才行,常見的驅蟲藥有:快樂紅糖、拜寵清和球蟲清等。

請問,折耳貓一天拉稀幾次,五個月折耳貓一天拉稀三四次

5樓:阿斯達好

折耳貓一天拉稀幾次可能是腸胃出現問題。

首先是貓咪的飲食有腐敗變質現象而貓咪食用了也會導致拉稀先檢查貓咪的食物有不妥的話及時更換。

如果還繼續拉稀可能是消化不良。

緩解貓咪拉稀症狀。

如果貓咪因為體內寄生蟲導致的拉稀。

請確定蟲體後再給貓咪使用驅蟲藥。

折耳貓放屁軟便特別臭,折耳貓拉軟便放屁,該怎麼辦?

6樓:阿斯頓裡

如果折耳貓是由於消化問題引起的放屁和軟便,還可以先禁食6-8個小時,期間保證飲水,禁食完之後,餵食貓咪吃喵想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

然後少吃油膩的食物,然後餵食水果蔬菜和易消化的食物,如米糊、肉沫、奶粉等,或者餵食一些含有粗纖維的貓糧或貓草。

貓咪體內有寄生蟲也會導致貓咪軟便拉稀,鏟屎官可以帶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便檢,在確定蟲體後再使用驅蟲藥。

一歲大的折耳貓一次拉屎特別多 有五六條 溼潤不硬 為什麼拉那麼多?

7樓:淮安海之聲

偶爾的沒有什麼的。如果經常性這樣的話。看看是否是吃太多了。諮詢下寵物醫生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次都這麼多就沒有一點問題。

折耳貓因喝牛奶引起拉稀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停食半天,可能貓咪緩過來就沒事了,以後不要給貓咪喂牛奶了,如果停食了還拉稀,那貓咪拉稀可能是其它原因導致的。

1:可能是食物原因。

貓咪的腸道是比較嬌氣的,如果寵物主人給貓咪餵食的食物不合理。主人給貓咪餵食人的剩飯剩菜,或者是給貓咪吃了生肉,那可能會引起貓咪腸胃不適而出現拉稀的情況。如果貓咪精神還好,寵物主人可以先給貓咪禁食觀察,可能貓咪拉完就沒事了,如果貓咪還拉的話,可能是其它原因導致的。

2:貓咪出現應激反應。

如果寵物主人突然給貓咪換了新的環境,或者是給貓咪換貓糧餵食,可能貓咪暫時不適應,出現應激反應就會導致貓咪出現拉稀的情況。寵物主人可以先給貓咪餵食一些喵常益。主人日後給貓咪換糧要講究方法,要先新舊貓糧交替餵食,再換新糧。

如果要給貓咪換環境,主人就要多陪貓咪,幫助貓咪適應新的環境。

3:貓咪腸道有寄生蟲。

貓咪腸道有寄生蟲也是一個會導致貓咪出現拉稀的原因之一。很多寵物主人平時會給貓咪吃生肉,然後又不注意貓咪腸道的健康,不定期的給貓咪體內驅蟲,貓咪腸道可能就會有一些寄生蟲等破壞貓咪腸道健康,貓咪就會拉稀。寵物主人可以給貓咪便檢看看,如果貓咪腸道有寄生蟲的話,寵物主人可以給貓咪吃拜寵清。

貓咪著涼感冒也會出現拉稀的情況。現在天氣熱了,如果主人讓貓咪長時間的吹空調或者是吹風扇,貓咪肚子受涼就會拉稀。要提醒主人,即使天氣很熱,主人也不要讓貓咪長時間吹空調和風扇。

10樓:梅花美鹿

那就不要給它喝牛奶了,過一兩天應該就會好的。給它買點貓糧吃就沒事了。

幼貓後腿突然無力怎麼辦,四個月大幼貓突然後腿無力,走路不穩是為什麼?

幼貓後腿突然無力,可能是因為缺鈣,或有類癲癇神經症狀。處理方法 給幼貓補鈣,可以口服,也可以靜脈注射。如補鈣10天后還是如此,那就是癲癇樣抽搐,可補充點維生素,用點鎮靜藥,但 很難,只能控制,減少對它的刺激很重要。缺鈣,會引起肢體發軟,變形,嚴重時會導致抽搐,一般情況下抽搐不宜看出來,而且不同個體表...

我家貓主子得了貓耳蟎該怎麼辦啊?求支招

我家貓之前也得了貓耳蟎,後來帶去醫院檢查,醫生推薦我使用專業的滴耳液外加博來恩進行輔助 過了兩週我家貓耳朵裡的髒東西就不見了,帶去複查的時候就已經完全 建議你也備上博來恩,博來恩不僅可以預防耳蟎,還可以驅殺體內的蛔蟲 鉤蟲 絛蟲,預防心絲蟲,肺絲蟲 膀胱線蟲 體外可以驅殺跳蚤,同時預防蚤卵 幼蟲及蚤...

月大的小狗拉稀一直不停怎麼辦,2個月大的小狗拉稀一直不停怎麼辦?

趕緊送寵物醫院看看 肯定吃壞了肚子 上吐下瀉是細小的典型症狀.兩個月的狗狗很容易發生.建議帶去醫院或買細小的試驗紙檢查一下.如果排除了細小和犬瘟,給適量腹可安吃一下看看情況.該驅蟲了吧?買些寵物用的驅蟲藥試試看 三個月大的英國短毛貓,不停地拉稀怎麼辦?1 去寵物醫院檢查下,是否有發燒感冒之類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