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詭異的村莊

2023-02-18 13:55:12 字數 632 閱讀 6748

1樓:帳號已登出

世界上最詭異的村莊是伊索托克村。

格林蘭島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雖然說他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座島嶼,但卻是被冰雪所覆蓋的島嶼,島上80%以上都是對冰雪所覆蓋的,是徹徹底底的冰雪之島,而位於這個島上的伊索托克同樣也是如此,他位於格陵蘭島上最為寒冷的地方,村子裡的建築並不多,村民也只有幾十個。

相關資訊

伊索托克村是位於格林蘭島的一個小村莊。因為是在北極圈內,距離北極很近,所以氣候十分寒冷,這裡常年都是一片白色的世界,就連夏天也得穿著棉襖,在這裡,夏天下雪是很正常的,哪天要是看見雪融化了就很不正常了。

伊索托克村有多冷呢,據說一年12月中有8個月都是冬天,也就是說一年365天中,有240天以上都是處在冬季的狀態下,寒冷讓很多當地人搬到其他地方,現在整個村莊也只剩下64人了,少得可憐。

世界上有哪些奇特的城市,世界上最詭異的地方有哪些?

祕魯首都利馬,年降雨量只有37毫米,是世界上幾乎不見雨的城市,被譽為 旱城 印度阿薩姆邦氣拉朋齊城,年降雨量達12000毫米以上,最高可達22990毫米,因此被稱為 世界雨城 保加利亞的索菲亞城,共有花園草場幾百處,家家都種著花草,因此享有 世界花城 的美稱。緬甸的薄區城共有440座佛塔,成為舉世聞...

世界上最詭異的數學題,求高手解答

2 1塊錢1斤 這是100斤 要完100元 這都明白 1x100 100 我們都知道一根蔥起碼是蔥綠和蔥白合起來的 那麼他各買蔥白和蔥綠50斤就相當於只買 50斤的蔥 那麼 0.3 0.7 x50 50 當然只有50 3 白天三 晚上二 就相當一天只爬一米 那麼第天晚上時 已經爬了5米 又因為第六天...

世界上最奇怪的橋,世界上最奇怪的手

世界上最牛的橋,用純樹根種出來,一次通行50人毫無壓力!要說古代世界上結構最奇特的著名橋樑,大概北宋時開封汴河上的虹橋應算一座。據 東京夢華錄 記載,從東水門外七裡,曰虹橋。其橋無柱,皆以巨木虛架,飾以丹雘,宛如飛虹,其上下土橋亦如之。北宋汴河上原來並沒有這種無柱橋,由於汴河水深流急,船隻在過橋時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