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比熊不聽話怎麼辦,4個月大的比熊不聽話怎麼辦?

2021-05-01 04:30:59 字數 1637 閱讀 1285

1樓:孟某某

小狗太小栓鏈子可能不習慣,這個時候千萬不能打它或罵它,這樣它可能更害怕,讓它慢慢適應就行了。老愛往牆角跑,可能是因為對外面的環境太嘈雜再不適應,感到害怕了。所以這麼大的小狗最好不要老帶到外面去,你可以和它在家裡,讓它適應家裡的環境後,對它進行呼名練習,讓它熟悉了你的聲音和它自己的名字以後,這樣你在帶它到外面,一叫它的名字,它就會向你跑來了。

呼名訓練時,你先一手拿著食物,吸引它的注意力。一邊叫著它的名字,這時,狗狗因為食物就會向你跑來,這時你把食物遞出去就行了,這樣時間一長,狗狗一聽到它的名字,就會條件反射的向你跑來了。

2樓:笨貓多隻

及時的訓練它,引導比熊犬養成正確的生活、行為習慣,讓它的性格變得成熟穩定,讓它可以更聽主人的話。

當然,除了科學的馴養之外,家長也應該按照狗狗的性格、生活習性來餵養它。很簡單的道理,比熊犬畢竟還是動物,它沒有人類一樣的智商,行為,思想,所以你不能用人類生活的標準來要求它怎樣。飼養比熊犬,就應該根據它的標準來制定一套實際可行規則。

比熊犬不聽話時,應該及時的制止,讓它蹲坐在原地反省幾分鐘。待比熊犬冷靜,表現出平靜認錯的態度時,在讓它進行正常的活動。注意,要培養比熊犬認真聽話,家長應該從它幼年開始就進行教育訓練。

監督比熊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家長應該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比熊犬,在閒暇時間不要隨便給它吃零食(訓練的時候可以作為將禮品給比熊吃點零食)。天氣好的時候堅持每天帶它外出散步遛彎,讓它多接觸自然,引導比熊犬可以正確的對待其它的陌生人和陌生的寵物狗。

比熊犬小時候還要注意引導它養成好的排洩習慣。在固定的地方為比熊搭建一個廁所,然後訓練它在固定的地方排洩。要想讓比熊犬變得乖巧聽話,主人是必須要付出一些時間和精力的,如果主人隨意任其自由成長,那後果也就是比熊犬變得調皮搗蛋,而且很難在訓練糾正了。

3樓:泰迪的榮耀

他害怕,別看他大,其實很膽小呢。慢慢適應就行了

泰迪不聽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不聽話可通過這四個方法訓練它:

二、懲罰:懲罰是制止犬的不良行為的有效手段,在使用此手段時,訓練者必須態度嚴肅,語調高          亢而尖銳。

三、誘導:誘導是指使用美味可口的食物、物品、訓練者的行動等誘發犬做出某種動作,藉此建立           條件反射的一種手段。

四、強制:是指利用機械刺激和威懾性口令,迫使犬順利完成某一動作的一種手段;所謂機械刺激           是指牽拉牽引繩、按壓、輕打輕拍等行為。

5樓:柳念露鐵晗

可以大聲的呵斥狗狗,作為主人的威懾,對於狗狗來說應該是非常管用的。這樣可以讓泰迪犬立刻停下荒唐的行為和舉動。

我家比熊特別鬧。不聽話怎麼辦

6樓:塵亦心

可能是小狗精力充沛,又沒有人陪它玩。這種情況建議樓主帶它出去走走,走一圈回來它感到累就會睡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狗就這樣,沒辦法

比熊不聽話怎麼辦。

8樓:八荒之帝

可能是聾了,給它買個助聽器,如果你說方言,那就用普通話試試,還是不行就打一頓,其他不能保證,反正能出氣。

望採納。

月大的比熊狗應該注意什麼,一個月大的比熊狗應該注意什麼?

1 餵食方面 幼犬期的比熊要少吃多餐,每天要喂三到四次,用幼犬 來餵養,更換食物的時候不能直接換,要循序漸進。飲食習慣要做好,每天要做到定時定量定點喂歐冠 在吃飯時間之外,除了訓練的時候,不要給狗狗吃零食。2 護理方面 及時安排狗狗去打疫苗和體內驅蟲,定期帶狗狗去做體內外驅蟲,沒有定期給狗狗進行體內...

月大的寶寶幾天不大便怎麼辦,4個月大的寶寶幾天不大便怎麼辦

寶媽不要擔心的呢,寶寶這個有可能是在攢肚子的呢,不過也有可能是上火導致的便祕,攢肚子就是嬰兒好幾天才拉一次大便的現象,是寶寶生長過程中的正常階段,大多數寶寶都有這個階段,這不是便祕,不需要 建議你可以給寶寶多喝水的,然後順時針按摩下寶寶腹部,都是可以幫助寶寶順利的排便的,你可以試試看 你好,告訴你一...

有不聽話的表妹怎麼辦,有一個不聽話的表妹怎麼辦?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的表妹年齡不是很大,小女孩嘛,天真活潑,精力充沛好動,這是天性。你應該提醒表妹,在你休息的時候,動靜小一點,夜深人靜時,儘量不要有大聲響,以免影響到別人。一般情況下,表妹會理解並且聽從你的話,採納你的建議的。要我肯定揍丫的,影響他人確實很惱火的。直接給電視斷電不行嗎?跟家長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