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月大的哈士奇培養感情,怎麼和2個月大的哈士奇培養感情

2021-05-27 21:26:59 字數 1096 閱讀 8886

1樓:系傅香拱賦

多和它玩 還有按時餵它吃飯 它會拿和它玩的和餵它吃飯的人當主人

哈士奇幼犬的性格培養

哈士奇出生6個月後是感情較豐富的時期,這時對它進**操教育,可以和它建立起牢固的感情基礎。你可以邊愛撫它邊讓它理解順從主人的重要性。

另外,這個時期還應讓它多參與不同的人和動物接觸,並培養它誠實開朗的性格。

1、愛撫是必不可少的,能培養它的順從意識

給愛犬梳理毛髮時,不僅要撫摸頭和背部,還要觸控到耳朵和指尖、殿部等一些敏感的部位,使它逐漸適應被人愛撫,這樣給它刷牙和清洗耳朵時就不會很費勁了。

另外,如果小狗四腳朝天把肚子露出來,就表示它已經「降服"了或是向你撒嬌,這時你應該輕輕地愛撫它,以培養它服從主人的意識。

從愛犬幼年時期就經常給它梳理全身,讓它逐漸意識到梳理也是一種享受。

2、讓它多與人和其他動物交往,培養它的社交能力

如果只讓它在家裡與家人接觸,一旦換了新環境,它會感到緊張。所以為了培養它開朗的社交技能,要讓它從小就多與人及其他動物接觸,以積累大量的社交經驗。

讓它和其他犬類接觸時,為了防止它產生恐懼感,可以先讓它接觸性格溫和的犬類,然後後慢慢和其他犬類接觸。讓愛犬與其他小狗邊玩耍邊熟悉狗類的語言。

3、和它邊玩耍邊用語言溝通,使它逐漸適應人類

一邊和他說話,一邊和它玩耍,讓它意識到人並不是可怕的動物。不久,它就會對主人抱有很強的信任感了

2樓:來如風風雨雨

最簡單的事情就是陪它玩兒·~~

看它喜歡玩兒什麼,然後你就陪它,它肯定特別容易信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小哈不用培養感情 這傢伙一生下來就和所有人感情深厚 包括小偷

4樓:匿名使用者

陪狗狗需要耐心的,食物是溝通的不錯辦法。而且小狗貪玩,給它買個狗玩具陪它玩,會比較快的建立你們之間的感情。

5樓:西門路人

要慢慢來

開始是這樣的

過段時間就好了

6樓:妄想的黑腹

玩唄.哈士奇這種狗比較傲.精力旺盛,你只要多抽點時間陪著它,慢慢的它就會喜歡你的.

異地戀怎麼培養感情,異地戀該如何培養感情

主要是雙方都要養成一種在溝通上的習慣,例如每天總是在一個時候會打 睡覺前總是回要發答條簡訊說 晚安愛你 這樣就習慣到了那個時候會想起對方,也會留出空閒來等 不會太突兀,不過打 一定不要固定時間,哪怕只有1分鐘兩分鐘,千萬不要沒話找話說,這樣雙方都會覺得打 累,如果處於追求階段你就多想點話題吧 相互之...

怎麼和鸚鵡培養感情,怎麼培養與虎皮鸚鵡的感情

和一隻鸚鵡建立感情需要多長時間?抓住它們的弱點是關鍵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養鳥,也不知道你說的培養感情是讓它飛你手上還是什麼,我就把我自己的經驗介紹給您吧。首先,我是第一次養鸚鵡,新買的一個玄鳳到我家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現在已經會在我手裡小小的打盹了,我就把這些過程和你說說,希望對你有幫助。第一天,鳥...

怎麼和倉鼠培養感情?我家倉鼠老是想逃跑的表現我要如何解決他

養了多久了?先開始的時候不要總是去打擾它。然後慢慢的有好吃的要用手親自餵它,讓它熟悉你的味道輕聲的和它說話,不要嚇到它,有時間方便的話就把它放出來玩一會,慢慢來,我家的布丁才一星期就敢上我手玩了,就是還不敢上手睡覺。您家的倉鼠個的月了?倉鼠自己的空間小 上的杯子 他就會逃走,你要先戴著手套,慢慢的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