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你談戀愛為了什麼 培養感情 還是 你怎麼回答

2021-08-07 17:59:10 字數 5202 閱讀 7260

1樓:工予之

談戀愛是為了愛情,為了增加和異性相處經驗,是尋找人生另一半的旅程,是對自己眼光的考驗,是將來生活和諧還是磕磕絆絆的重要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感情是為了和他談戀愛,談戀愛為了有個溫暖的懷抱,精神寄託。分擔痛苦,分享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 我就是喜歡新鮮感,每個月都在浪花旅行上找喜歡的女生出來玩兒,膩了就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給你說吧,來見你 上面談戀愛的都是住在一起,一起旅行時才培養感情。

5樓:刻黑

結婚,不然呢,幹什麼。

現在男生談戀愛都是為了性嗎?

6樓:alphag的春天

坦白的說,性對於男生來說是談戀愛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沒有了這個東西,連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能久沒有那麼的緊密。當然也有一些男生,純粹就是為了征服,他要的只是一種感覺,一種男人對女人征服的感覺,當這種征服的感覺過後,他就會感到一種莫名的失落,就會重新尋找一種新的感覺。

所以這樣看來的話,我感覺你的男友是不是有這樣的一個特點呢?要不然的話他怎麼能在跟你交往的同時,又跟其他的女生交往並且與她發生關係呢?

這不僅僅是一個觀念的問題,而是一個人的品德道德的問題,是對你的不負責任。一個真正又責任心的男人應該對他的女人始終如一,愛她的身體也愛她的心。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弄清楚你男友的真實的想法,把他的真實的面目認識清楚,然後再做出自己的抉擇。

傳統的人也好,開放的人也好,都是要面對生活的吧,一定要有一種觀念,人離開了誰都要快樂的活著,如果你把自己所有的幸福都寄託在一個人的身上,那麼你的生活中很可能就會充滿著危機,這種寄託的幸福就好比是肥皂泡泡,看起來很沒美麗,但是很容易破裂。做一個自強的女生,不要把所謂的**當成一把枷鎖,那樣你就會一直在陰影之下無法自拔。不要怕分手,只要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其他的東西都是昨天的事情,都是歷史。

愛,不是一種枷鎖的廝守,而是心與心的交流,心與心的溝通。

勇敢的面對生活,陽光總要比烏雲多的。相信自己的實力,樂觀自信的生活。千萬不要失去了自我,不要在所謂的愛情中,迷失了自我!!

7樓:情感天秤座女孩

這個話題好敏感啊!

首先男生談戀愛我肯定有一部分是為了女生的身體,但是你要區分的是他這個動機有多大啦!

一部分男生和你談戀愛就是為了你的身體去的,就是想騙你**,對你也沒有多大的感情,這種男生你們就應該小心了,千萬不要以為是真愛,而後悔。

當然還有一部分是真心的愛你,然後當你們的感情進一步加深的時候,情到深處自然就真在的在一起了,這個也無口厚非。

所以說,總而言之就是女孩應該擦亮眼睛,別太早把自己交出去。

8樓:扶羊者

當然不全是這樣的,如果這個男的和這個女生沒

有感情,那有可能就是為了女生的身體,那麼就和炮友差不多,但是只要是真正的戀愛,兩個人互相喜歡,那麼就不能這樣說,因為性本身就是一個水到渠成的東西,只有愛沒有性會不長久,只有性沒有愛會很空虛,所以只有情到深處才會有性,所以不用顧及太多

9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談戀愛估計也不全是為了女生的身體,其實戀愛雙方都要潔身自好,不一定碰觸禁忌。如果真的很愛對方,一定會尊重愛惜她,就不會談到這個話題。如果戀愛到一定地步,談婚論嫁了,也是你們兩人對同床共枕的定義問題,婚前那啥也是人自己決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和他在一起,他也喜歡和你在一起。但是要做男女朋友他覺得你又差一點,我只能說你們太年輕應該在十七八歲的樣子。他還處在交女朋友的第一階段就是必須達到某一些條件他才願意追,並不需要是日久生情這種,事實上你也好,他也罷根本就還沒有認清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

另外不要在奮鬥的年齡去考慮愛情,先保持這種友好的關係順其自然吧。

有能力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你應該努力的提高自己。花瓶雖然漂亮但只是能欣賞一下而已,有能力的女人更有魅力,有能力才能讓你的人生更加出彩。祝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這個因素,但不是唯一,同時也要考慮很多方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全是,不能太全面話,有的男生就是的,說愛你,當你給了他身體之後,他就不理你了,所以說這中人純粹是為了女生的身體而談戀愛,所以要看清男人的真實目的。但是有的男人就不是。當你們的愛情發展到了一定的程度,都感覺彼此都深愛對方,彼此都很理解,包容,信任對方,是可以託付終生的人,這個時候就可以發生性關係了,因為這樣可以更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因為婚姻之中是不能沒有性生活的,性生活也是愛情的一部分,當他和你發生了之後,他會更愛你,會把他的全部都給你,讓你感受到愛情的偉大,他就是你這一生最愛的人,願你好好的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談戀愛不是為了女生的身體,這個我首先說一下,如果一個男人也喜歡一個女人,她們是定安會起訴了,但是情感到深處,那是有可能為身體,但是他們開支確定不是為了身體的,如果支援我的身體,我想大部分淡定,大師,興許那是佔有,現在已經開放了很多不相信認為失去身體就失去了珍惜現在的領先人求生,他們覺得失去了身體,就失去了一些所以我,戀愛是一個美好的事情,只顧以來所有的威脅,就會軟的戀愛復仇,嗯,成長,我記錯了很多,我記得很小的時候就看過什麼什麼不對不對不對,愛情故事是很多很多的愛情是過世的,嗯,不是夢想,女朋長城好像是唉,揚州梁山伯與祝英臺還有什麼雨傘?喜愛想天天打,好多時間都花了,實好意思,反正我覺得愛情的世界是存在踏實,能讓人產生愉悅的關係,但是我在這裡也奉勸一句,已經了婚的男人和女人們sis,你們覺得婚外戀也是個愛情,石是我跟你說的,老師,有毒有毒再說,不過山再做一篇,有毒有毒啊,我的家庭和幸福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戀愛是個美麗的過程。

因為談戀愛是談婚亂嫁的必經階段,

只有談戀愛之後,人們才會結婚,那是為了在戀愛過程中,確定彼此是否能夠生活在一起。

因為談戀愛是一個美好的過程,這個過程中,有喜怒哀樂,人生中,如果沒有戀愛,那真的是極其糟糕的,我們需要享受這個過程,所以,我們要談戀愛。

因為談戀愛會讓我們認知很多東西,戀愛這種東西是虛無縹緲的,而只有我們身受其中,才會明白,與異**往的樂趣,所以,我們需要談戀愛。

因為談戀愛能夠讓我們懂得如何與一個女人長期相處,短暫的異性相處,那是朋友之間的,而長期的,其實比較難的,而戀愛正好可以讓我們體驗如何與女人長期相處。

因為談戀愛其實間接的也是為了後期的繁衍後代,戀愛的結果必然是結婚,結婚後基本上都會要孩子,雖然說繁衍後代有些**,但事實卻是如此。

最後,因為談戀愛可以讓很多人明白婚姻的坎坷,在結婚前,利用戀愛來知道自己是否適合結婚,在戀愛中雖然是甜蜜的,但也會暴露出很多問題。

15樓:自由的我們可以

你說的不完全對啊,有的人是為了生理需求,有的不是的,不能統一而論,像你說的這種,可能對你沒有真愛吧,只是單純的佔有你的身體,這樣的人還是不要和他搞了,因為沒有真愛,所以你還是遠離吧,找一個真正自己愛的人,2個人在一起,多幸福啊,當然了性生活是愛情的一部分,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不**,但是互相真愛做了才幸福!

16樓:無憂的草園

當然不是了,但是也不排除有渣男只是為了女生身體戀愛一旦得到了,玩夠了就去尋找其他獵物,所以不論男女談戀愛的時候都不要著急吧身體託付給對方,因為一旦戀愛失敗,我感覺這是對未來另一半的不公平

17樓:弎斧子半

異性相吸,這是一切生物的本能,何況我們更高階的人類,人的身體發育成熟以後,就會本能的對異性產生好感,願意和異**往,渴望零距離地和異性身體接觸,這也是最原始的衝動。不過,我們人類既然超高階的生物,除了能享受肉體上的快感,更有精神上的愉悅,人們在相處當中,一定會相互產生深厚的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有的男生可能是這種想法,如果有這種男生是這樣的想法的話,那這種男生是渣男,不值得去愛,更不值得去和他談戀愛,因為他這種想法是玩弄你,和那些雞婆有什麼兩樣,他就是玩弄你,如果談戀愛就要好好的相愛,不是為了得到彼此的身體,就要好好的維持生活,好好的在一起

19樓:願愛做主

戀愛拆分開來是兩種概念——相互依戀,互生情愫!男女生的戀愛,不僅僅是外貌的吸引,更是心靈的交流!

戀愛期間或許會被彼此的某些方面所吸引,但是絕不能作為談戀愛就想**的依據!當今社會的確開放了很多,也會對很多不明白的有所好奇,但是對於20歲左右男女的來說,或者他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情,什麼叫愛,所以做出一些有些過格的事情來,可以理解!如果對於20歲男生來說談戀愛僅僅為了最終達到**目的,只能說是太不成熟,太不負責!

20歲本該是上大學的年齡,對於責任的認識或許僅限於眼前,但是人生漫漫,又有幾個能做到真正的為女生負責,僅僅是買早飯,把女生送回家嗎?這遠遠不夠,男人將來是需要為女生,為家庭撐起一片天的!

戀愛是美好的,都想把最好的給彼此,如果愛對方,那就對對方負責一些,對自己負責一些!戀愛最難忘的甜言蜜語,但是最刻骨銘心的卻是慘痛的教訓!箇中滋味,只有經歷過的人方知!

如果沒有能力一輩子對女生好,那就不要動女生!那才是真男人,也不要圖一時之歡,釀成大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談戀愛有的是為了吧!這種情況一般談戀愛都會上了床,還有幾個老實的,俗話說得好啊!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現在有幾個老實人談戀愛啥都不做就結婚了?有一種人是今天談戀愛見面了就想**的人絕對不是好男人,這種人要離遠點,一但上了床以後酒會嫌棄你,拋棄了你,男人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了就不去珍惜,你要看清楚了別上了當,丟了身體,在丟了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談戀愛都是為了女生的身體,你說的有點過了,我也不能否認有一部分男生是這樣的,但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談戀愛是為了在思想上的兩個人能夠互相溝通,互相瞭解,互相愛慕。當然當大家都非常瞭解後或許會上升為**,但這個不是佔有而是感情的昇華。

起嘛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22樓:小豬豬乖乖

沒有啊,也故意對你說是戀愛就一定要是要在別人跟前有利所圖,有些戀愛就是純粹的自己的嗯,感情的那個情感衝動吧看到他了,然後就想跟他在一起,就要跟他嘗一嘗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啊,一切不認識定說是一定是為了身體,千萬不要這樣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這個可能,但是男的就想好吧,為了什麼都可以,只要願意負責,你管他拿了你什麼,重要的是他說到做到了,明白嗎,一定要找說話算話的人,花言巧語目的很強的,大部分是玩玩而已不排除這個可能,但是男的就想好吧,為了什麼都可以,只要願意負責,你管他拿了你什麼,重要的是他說到做到了,明白嗎,一定要找說話算話的人,花言巧語目的很強的,大部分是玩玩而已

是不是工作以後就不能專心談戀愛,為了感情影響了工作 我不談戀愛的時候我比較能專心工作, 我談了戀愛我就不能專心工作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首先你要明白沒有人能一直專心談戀愛,他要工作,要生活,為了將來要奮鬥。為了感情影響了工作.我不談戀愛的時候我比較能專心工作,我談了戀愛我就不能專心工作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談戀愛要淡定!知道嗎?我說句可能你不喜歡的話!現在的愛情,也許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好!我是真的經歷過!感情投入太深,感情就是...

男生談戀愛小氣有什麼表現,男生談戀愛小氣有什麼表現?

僅僅憑藉第一次約會時候男生的表現就斷定小氣,這是不正確的做法。也可能是男生故意這麼做,在測試你是否擁有一副好的脾氣和勤儉節約的好習慣。要想判斷一個男生是否小氣很容易,多相處幾次就知道了!要沉住氣 有耐心!男人談戀愛小氣有什麼表現,第1種表現就是捨不得花錢,不管多少他都不願意掏,而且買東西都非常的摳,...

為什麼談戀愛久了男生就會變,為什麼談戀愛時間長了,男朋友就會變?

感情就是這樣,呆的久了,就沒有開始的時候那種激情!雙方什麼都分享了,沒有任何未知數,就缺少感覺 樓主你好,太容易得到的就會不珍惜 久而久之就會變 但並不是所有男生都會變 會變的只是一部分 甚至一小部分 也許並不是這個男孩子變了,是你更瞭解他了。在不親密的人面前多少都有所掩飾,當他真的把你當做自己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