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感情,只談真心什麼意思,只談戀愛,不談感情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46:14 字數 1706 閱讀 7074

1樓:4時來運轉

你好,是一個意思的,感情是建立在真心上面的,沒有真心哪來的感情呢,沒有感情就沒有真心,這句話其實是很矛盾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文與夜醉丶

情可以是情人的情,很多種,所以只走真心

3樓:呆呆爆愛偷

感情虛假 真心難得

4樓:海之聲助聽器

談心久了就會有感情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做朋友,不發展男女之間的關係。

「只談戀愛,不談感情」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 沒有愛情的戀愛 也就是相反與柏拉圖的戀愛 說白了 就是有性無愛

7樓:剛剛好的尺寸

傍觀者審,當局者迷

西,嚇得緊緊地抱著鋪蓋枕頭,睜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試幸福的 但是感情 即傷心 又傷身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段沒有將來的感情咯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愛情當作遊戲來對待,並不是真心戀愛.只是想玩玩.

只談風月,不談愛情,詳細點是什麼意思

11樓:易水寒

可以理解為只談風月無關情,風月是風流的意思。用現代的話就是「約」嗎?

建議:遠離這樣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風月`應該是隻風花雪月```應該是什麼都可以談就是不談愛情吧``想做知己ba3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 只談情不說愛

只是玩玩而已,不用當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楊千嬅的一首歌

一個可以和自己談天說地的人,談論亦舒的作品,談論電視劇情,談娛樂新聞,談談曼聯怎麼佈陣踢球,做菜料理,天文地理,幾乎所有話題我都可以和你一起談論。

但唯獨是關於愛的,比如你的感情狀況,我很怕提起,也從來不會和你提起。正如歌名「只談風月不談戀愛」。

看起來我和你很聊得來對吧,其實你又知不知道,我每天都在絞盡腦汁,想著「又有什麼可以和你一起談論、一起分享的呢?」

「題材無多」了,我也很擔心和你到了「沉默到揮發悶氣」的地步。

我這樣做大概是為了你能一直知道我的存在吧。

「只談戀愛,不談感情」是什麼意思?

15樓:霜鵬池亥荏

就是說沒有愛情的戀愛

也就是相反與柏拉圖的戀愛

說白了就是有性無愛

只聊心情不談感情什麼意思?

16樓:無法一直陪伴

就是隻想和你說說話,但是不喜歡你

17樓:德魯伊

就是普通朋友的意思···

18樓:喜楊陽

因為感情對她來說很痛。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找個頃訴的物件而已

20樓:少年徐奮鬥

-_-||意思是聊心情不想有什麼談戀愛的成分

對待感情太高太純粹什麼意思,只談感情純粹點什麼意思

意思大概是很認真很用心的對待一份感情,會完全投入。畫外音,也代表不會輕易接受一份感情,因為會完全投入,所以也怕會受到傷害。如果是別人對你說的,也代表他覺得你對感情的要求太高,想要的標準太高,世上其實沒有完美的感情,是需要2個人相互付出和願意為對方改變磨合的。要求的是精神上的契合。你好!它指的是這種感...

只談戀愛不談愛情,只談風月,不談愛情,詳細點是什麼意思

因為那是一種自我保護吧 太投入了就知道失去後的痛苦 那種痛也許自己經歷過也許見過 所以在學一種自我保護 保護自己的感情投入的股份 為什麼很多人只談戀愛不談愛情?因為那是一種自我保護吧!太投入了就知道失去後的痛苦!那種痛也許自己經歷過也許見過!所以在學一種自我保護!保護自己的感情投入的股份!愛的越深痛...

談意向呢是什麼意思,談意向呢是什麼意思呀

就是雙方達成的初步意見 想法,可以從中發現她的心思 談意向呢是什麼意思呀 就是針對眼前要面對的問題你的選擇方向,你傾向於做哪個選擇。意向 是什麼意思?釋義 心之所向 意圖 讀音 y xi ng 造句 1 魔鬼為了陷害我們起見,往往故意向我們說真話,在小事情上取得我們的信任,然後我們在重要的關頭便會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