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名山東農民工赴湖南汨羅討回欠薪是怎么回事

2023-02-04 12:40:05 字數 507 閱讀 4614

1樓:

6月5日,記者從湖南省汨羅市人社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獲悉,日前,該大隊快辦快結,妥善處理一起欠薪事件,中石油天然氣管道五公司汨羅至湘陰標段專案工程承包商在勞動保障監察大隊辦公室,與27名來自山東的農民工當面結清了所欠工資款13萬元。

5月27日上午,27名山東籍農民工來勞動保障監察大隊投訴,稱中石油天然氣管道五公司汨羅至湘陰標段專案工程拖欠他們工資13萬餘元,並提供了相關證據。

勞動保障監察大隊接到投訴後,馬上聯絡了中石油天然氣管道五公司負責人、標段承包商及勞務承包人,因臨近端午,且承包商資金週轉困難,經過交談協商,承包商於當日下午先行支付每名農民工工資500元,並承諾節後付清餘款。5月31日,餘款全部付清。

勞動保障監察大隊一直將打擊拖欠農民工工資行為作為重點工作,每一起案件都力爭做到快辦快結,切實保障農民工的合法權益,維護社會和諧與穩定。

2樓:

不會回,既然是彩禮就是送出去的。不過給了彩禮男方辦婚禮收的份子錢就可以全部自己留下。

我是一名山東聊城的文科高中生,請問學文管可以報考那些大學,都

據不完全統計,全國設文管專業的院校超過一千所,幾乎所有的知名院校都設有文管專業,由於字數受限很難一一列舉。至於分數線也不是統一的,有的是專業合格後按文化課分數擇優錄取 有的按文化課與專業成績之和擇優錄取 有的文化課達到規定線後按專業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有的不需要考專業直接按投檔擇優錄取,而且需要校考時...

我是一名山東的本科生,我想考大連外國語英語方向的研究生

恩,大外bai是很難考沒錯啦du,大外的日語是大外的招牌專業 zhi,也是歷史dao最悠久發展最完善內的專業,你說難不難呢?至容 於外省的,應該不分這個吧,考研究生又不象高考還看名額的,只看成績,就業怎樣我還不知道,我同學是06年考的研究生,他們那屆要進複試起碼380分,我同學考400多分才混個公費...

我是一名山東考生,請問今年的一本入取分數線大約是多少

研究生 其實看今年題的形式和去年相仿,分數線也會差不多,但從總的考慮考生一年比一年少所以今年的分數線肯定比去年的低,理科一本與去年應該相差不大,文科極大可能要降線的。所以廣大考生不必擔心,即使分數線高了但各大高校的錄取率肯定會很高的。所以只要分數合適相信同學們都會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 手機使用者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