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襯衫但是不知道怎么打詞條想要買襯衫配有黑色條子的這種怎么打

2023-02-03 14:05:03 字數 1598 閱讀 3298

1樓:sj哈庚達斯

可以直接放**搜尋啊

2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便裝襯衫用於搭配西裝外套,面料使用沒有定規,款式在傳統基礎上不變或略有設計變化,色彩花紋上極為自由。便裝襯衫搭配西裝穿著時是否配用領帶完全看自己的喜好和搭配效果決定。此外,作為一條特殊的規則,深色略帶光澤的便裝襯衫面料收到演藝工作者的喜愛,常被演員、設計師配搭西裝,用來做正式場合著裝。

這種深色襯衫如果剪裁考究,搭配西裝既能保持紳士派頭,又顯得輕鬆帥氣,逐漸成為一些講究品味的年輕新貴的晚間便裝方式。

家居襯衫顧名思義是家居和散步穿著,所以款式以寬鬆的美式居多,花色上條紋、格子均可被廣泛採用。雖然面料以純棉純麻純毛講求舒適的質地為主,但由於其家 居用途並不過分講究高階質感或特殊效果。一般配搭毛衣和便裝褲。

由於學院的著裝氣氛極為寬鬆,家居式襯衫也是許多學院學生和教授的日常活動衣著,搭配絨布西裝或其它非正裝面料的西裝時,西裝被稱之為「西裝夾克」。

度假襯衫以輕薄的純麻純棉或真絲質地面料居多,款式上完全沒有束縛,剪裁更加自由,衣領和袖口不使用襯布。受到殖民地時期文化和熱帶度假風潮的影響,度假襯衫一般以純麻為正統,可搭配同樣質地的度假西裝和西褲,以及針織服裝。

襯衫領用硬襯時,領座上的硬襯怎麼配?

3樓:優衫襯衫

我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指領尖裡面的領啊?

如果是領撐是沒有什麼搭配要求的 首先在領子下面是看不到的,再有就是這東西本來就是自己個性的體現,完全看自己的喜好,這不像袖釦腰帶皮鞋領帶,沒有搭配的原則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跟襯衫的顏色一樣,不過要比襯衫領的顏色稍微淺一點。這樣顏色反差不會太大又容易相互相容,略顯自然大方。

短款毛呢外套怎麼搭配

5樓:ojoy醬

短款大衣,怎麼搭配能穿出復古潮範?

6樓:阿三木的咖啡

短款毛呢下身配短褲會比較精神一點,也可以穿長款的打底毛衣或者加絨襯衫,外面直接穿短款的外套,長筒靴,是不錯的選擇,顏色可以選擇和外套不衝突的顏色,希望幫到你了,美美噠

7樓:會飛的鯨魚

挑選毛呢有妙招,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毛呢大衣?

8樓:憨貝兒

可以搭個小裙子和高筒靴,或者稍微長點的毛衣,緊身褲和短靴,還有就是搭短妮子褲和中筒靴。可以穿的簡約點,可以穿黑色的長褲,小腳褲,顯瘦也可以是穿淺色的牛仔褲,略微有一些高腰的,但是不要太高,只要是大約三個扣就可以了,這樣會顯得腿型好看,然後搭配一下短靴,可以稍微有一點點坡跟,短靴很顯腿長

9樓:度筱牽慶雪

短款大衣+連衣裙短款大衣比起長款大衣,更顯得年輕,即使一身無彩色(黑白灰)的搭配,也能幫你打造出甜美範兒。

灰色就灰色,為什麼還要叫「高階灰」呢,因為它極致的低調也能塑造豐富層次感,深灰色格子短款大衣帶給你不一樣的大牌範。

短款大衣+半身裙浪漫的粉色,氣質感出眾,收腰的板型,顯瘦效果很贊,內搭針織衫和半身裙,修身顯瘦,甜美大方!

秋冬的大衣款式,還是無彩色居多,簡約大方,與世無爭。喜歡歐美範兒的寶寶們就多多嘗試這類「冷淡風」。

我想買電腦,但是不知道我改用什么配置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1 465 45奈米工藝製作,入門級雙核全能冠軍,極具價效比 主機板 七彩虹 c.p45k 1 499 採用最新 intel p45 晶片組,5相供電設計 配以 全固態電容 做工紮實,在此作強烈推薦!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窄板 123...

我想紋身但是不知道紋什麼好,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好

紋個關公御龍圖 帥呆了 滿意請採納 講義氣的紋關公,混江湖的紋龍虎,玩玩算那就簡單的紋朵花 左青龍,右白虎,中間紋個米老鼠 我想紋身不知道紋什麼好 10 有個口訣 你看下吧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 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 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大吉大利 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

我想創業,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

1全部一 創業要有足夠的資源。很多人在初次創業的時候,都是資源十分欠缺的。資源不足,使企業創業成功的概率降低,但要有完全充分的資源也是不可能的。在資源具備上,一般來說,要符合兩種條件 一是要有進入一個行業的起碼的資源,另一方面是具備差異性資源。如果任何條件均不具備,創業成功的可能性很小。創業資源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