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學生補習的煩惱急急,一個關於中學生補習的煩惱急 急

2023-02-04 11:20:05 字數 603 閱讀 7544

1樓:宜昌小豬

你數學很差,當然是補數學啦。

你還補語文和英語?

或者3門一起補。

2樓:

自己說咯,畢竟是關於你的學業,你學業的情況你自己最清楚了,該補什麼不該補什麼,而且你自己說也是一個鍛鍊的機會,鍛鍊你與老師之間的交際,鍛鍊你與長輩之間的交流。老師從來不怕誰誰學習很差,他們只希望學生用心學習,幫你們把成績拉上去了,就是他們最高興最值得慶祝的了。所以你千萬不要害怕說自己數學不好,老師不肯收怎麼辦,不要這麼想哦。

你要做到的就是用心去補習,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有進步就是好的了,不要想著馬上達到頂峰,這個是急不來的。

不勤奮是懶人給自己找的藉口,當你真正意識到生活的某些道理,或者做人的道理,你會知道勤奮是什麼東西!不要說自己不聰明,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她的力所能及的長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熟悉的東西精通的知識,你要學習的太多太多,加油吧!祝你考上如願的高中!

學業有成!但是別忘了時刻把自己的心情搞好,要積極點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自己說,態度誠懇一點。如果真的不好意思,就叫家長說吧。我只有初一,我的回答也許對你幫助不大。我真誠的祝福你成功。

急急急急關於美食產品的商標,急急急急一個關於美食產品的商標,

商標設計應做到體裁多樣 構思靈巧 簡潔明瞭 易讀易記 鮮明醒目,別緻新穎。進而能給商品作宣傳,使消費者易於識別確認,引起興奮 欣賞,誘發聯想和想象。在設計商標時要根據市場特點 經營方式 銷售物件 傳播 的特點,運用不同的策略,以便在消費者心目中產生聲望,變成無形的巨大財富。求大神 想申請一個關於美食...

怎樣做文明的中學生演講稿,怎樣做一個文明的中學生演講稿

造夢西遊3悟空技能 1吃死 2呵尿 3惜奶 做誠實守信的文明中學生演講稿 文明禮儀伴我行 我國是聞名於世的 禮儀之邦 深厚的文化內涵和高雅的禮儀總是互相促進,相得益彰的.禮儀教育是素質教育的重要內容之一,古人云 不知禮,無以立也.禮貌,禮節,禮儀,是一個人立身處世的根本.作為一名初中生,養成一個良好...

作文如何做優秀的中學生,作文如何做一個優秀的中學生700字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中學生 12225啊路太累了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作文700字 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中學,乃是人生的 時期 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段,那我們如何好好利用這一時期,如何做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合格中學生去迎接新的挑戰呢?首先,一個合格中學生最應具備的 良好品行。法國著名作家雨果說過 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