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初三中學生,快中考了,我天天晚上和茶或者咖啡提神,這樣好不好??

2023-02-16 16:45:14 字數 639 閱讀 3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 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你只是初三 去年我高三 咖啡都不買獨立包裝 因為太少 就買一大瓶一大瓶的 然後衝一大勺 加一點點水 跟喝藥一樣 根本沒時間想那是什麼味道 伴侶糖什麼的都不放 不過喝到後來就沒什麼用了 不管喝多少 缺睡是事實 後來考完放假就在家狂睡 也沒有因為喝咖啡出什麼後遺症。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 喝太多咖啡時會有反應的 因人而異 我喝太多會有一點點抖 不過沒事 過幾個小時就好了。

還有就是你要找到喝咖啡的最好時間 像我不是喝完馬上就有效的 我要提前3個小時左右 具體也是根據個人體質。

另外 由於體質不一樣 有的人喝咖啡有用 有的人喝茶 有的人吃巧克力 都不一樣 但是像 三樂漿 金思力 紅牛那種。

能不喝就儘量不要喝 很多激素 對身體不好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用 我試過 我喝三樂漿就沒有任何用 真的 不騙你。

2樓:誠於嘉許寬於稱道

肯定是不好了,但是眼瞅著馬上就要考試,不拼了怎麼辦呀?我支援你,再堅持堅持,考完試你就自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多喝了對胃 不好啊。

4樓:天下情緣

不太好吧,你可以想點開心事或出去呼吸點空氣,放鬆一下自己,也許會好些。

我是宜昌初三的中學生要中考了就是數學比較差大家提供些方法

說是說難題,不過都應該是基礎題的結合,幾何圖形裡多看看有沒有什麼基礎圖形!至於應用題,我們學校的也不是很簡單,函式也基本上是最後一大題的,所以,我也幫不了什麼忙,反正我也是一名中考生,目標也是重點,祝大家都好運吧!怎麼說呢?學數學一個是要有耐心,心平氣和地把題目看完,一般的題目學的紮實的人像這樣看個...

請教一下初三快中考了需要補課嗎,初三中考後有必要補課嗎

這個要看你的孩子情況了 有沒有時間 想不想認真學習 可以適當的努力下,補課也可以,但是要注意勞逸結合。初三中考後有必要補課嗎 有,高中有很多內容是認為你知道的,高中老師不教,但初中沒學 初三需要補課?學校基本週六週日都會補一天課,所以也就不用再報補習班了,這樣會把自己搞的很累,學習效率也會跟著下降。...

我現在快15了,上初三,中考要考體育,綁上沙袋練長跑提速度嗎?影響身高和健康嗎?如果可以,需多少斤的

貌似這樣的話 更能練習自己的爆發力 而不是速度 速度的話要靠有意識的加快步頻和步幅來加強,適量。看你自己能負擔多少了。沒有什麼太大的用,多做一點大腿的力量練習,和步頻步幅,跑功的練習 沙袋就算了吧,個人看法 綁沙袋可以提高爆發力,但長跑更需要耐力,堅持鍛鍊,肯定沒有問題.我中考體育加試是滿分,全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