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混吃等死的日子嗎,詳情是什麼樣子的?

2023-02-16 16:40:12 字數 989 閱讀 9304

1樓:你好百人眾

過了今天不知明天怎麼過,如同行屍走肉般生活。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確實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日子,我的青春本來就是應該用來奮鬥的。

3樓:漏斗

大學畢業以後和前男友分手的時候,我非常失落,每天就在家混吃等死,後來被我父母混合雙打了一頓,把我罵清醒了,於是重新振作了起來。

4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就是高考失敗的時候,特別傷心,每天都在家裡不出門,完全有放棄生活的想法。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日子,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日子是很窩囊的。

6樓:任性的公貓

父母總是認為我沒有能力,然後經常的去寵溺我,讓我漸漸地喪失了很多的能力,慢慢的混吃等死。

7樓:以心

他們每天的什麼也不想做幻想著能夠一夜暴富發橫財,但是他們往往到最後什麼也沒有遭受別人的白眼,被家人嫌棄。

8樓:名

就是我寒暑假的時候。那時候真的是每天都是無所事事的。然後就每天都在看電視刷抖音。

9樓:高歌唱大高懷

在我大學畢業之後的那段時間裡,真的是感覺過的特別的落魄,一直沒有發現一個適合自己的一個工作。

10樓:bd小葵

應該就是受到挫折的時候,這個時候會對生活失去信心,所以就會混吃等死,但是會慢慢調整狀態。

11樓:靠足離

當自己失去一個工作的時候,當時沒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目標,然後自己就在那混吃等死,一直在頹廢的生活著,後來自己的朋友幫助自己走出這個困境。

12樓:猴04598練有

每到寒暑假的時候,自己在家裡什麼也不做,每天知道吃飯、睡覺、打遊戲,雖然知道荒廢了時光,卻依舊喜歡這種混吃等死的日子。

你經歷過最「百合」的事是什么,你經歷過最「百合」的事是什麼?

初中的時候剛開始看耽美 被其他同學同學知道之後他們不太理解,就說 啊,原來你是個同性戀。然後我就十分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戀,並且以當時的閨蜜為性取向辨認物件,覺得自己和她每天同吃同住,每天黏在一起,不敢確定對她到底是愛情還是友情,於是我去看了兩個女孩子的那種漫畫,發現自己並不能接受這種女孩子和女...

你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旅行是怎樣的

那些不期而遇的溫暖畫面,也是我愛上行走的理由。最近正在整理希臘的回憶,比如我從雅典坐藍星遊輪去聖托裡尼,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個丹麥青年,我們蹦著單詞聊安徒生,聊他的工作,聊彼此的旅行,他準備在納克索斯度假兩個月的,驚訝於我一個多月的時間,竟安排了四五個國家。我用手機敲出度假單詞,指指他,又打出旅行,指指...

你知道你經歷過最幽默的事情嗎比如自己還有別人

1 大學時我一哥們兒在校園裡遇一美女,一見鍾情,每天就魂不守舍的。一天中午我和他外出吃飯時,那美女正從身邊路過,我哥們兒頓時拉著我緊跟在後,見那美女進了一面館,於是我們也坐了進去。我勸我哥們 都大四了,抓緊哪 於是他鼓足勇氣,走上前去,憋紅了臉問道 同學你叫什麼?那美女楞楞地看著我哥們兒 我叫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