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最沒有操守的律師是怎樣的?

2023-02-16 16:40:12 字數 946 閱讀 7538

1樓:沉夜孤星

不遵守律師的總則,不遵守律師職業道德的準則,不遵守律師在職業機構中的職業素養,不遵守律師的紀律。

2樓:殷寒梅

我見過最沒有職業操守的律師就是收黑錢然後製造假的物證去誣陷別人,把沒有的事強加到別人身上。

3樓:名

我見過最沒有操守的律師就是我們公司的實習律師了,可能他沒有看見過轉正吧,工作很不負責人。

4樓:求註冊

我知道最沒有操守的律師,因為給的報酬比較多,可以昧著自己的良心,尋找法律的漏洞幫助委託人打完官司。

5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沒有操守的一個律師是做旁聽的時候見到的,一個男人開車撞死人,想要逃脫法律制裁,他的辯護律師最後拼盡全力要保男人平安無事。

6樓:小知97387晃吩

我去年遇到一件事,請了律師,為了確保他對此事瞭解得清楚,給他看了之後,他跟我講得很好,這件事情應該起訴,在法律上有十足依據。回來我再問他是否交**詞了,他說交了,票據都在手裡。我說我去看一下好吧!

他翻臉了。

7樓:加油幹哦

一切都是因為錢,用錢都可以收買自己請的律師。

8樓:前順寶寶

收錢,幫助壞人逃過法律的制裁,用自己的職業來破壞公平,讓被害人不能得到法律的保護。

9樓:遊戲小蝸

就是為了錢竟然能夠顛倒黑白的律師,雖然金錢很誘人,但是也不要丟了自己的良心啊。

10樓:奶油

因為錢,會偏袒另一方吧,還有有很多正義的律師的。

11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把我的資料放出去,隱私也說出去。要不是我朋友說我還不知道,這什麼律師啊,連最基本的操守都沒有好不好。

你見過的最沒有生活常識的人是怎樣的

剛住宿舍沒多久,廁所髒了在刷廁所,舍友問,為啥要刷廁所,我說因為不刷會髒會臭啊,她繼續說家裡廁所就不用刷。我說 因為家裡廁所你媽在刷。還往飲水機水槽裡倒水 就是那個接水時放杯子的地。然後倒多了溢位來。無語的告訴她以後倒廁所。說在家都倒這兒也沒事啊.因為你媽在倒啊。去年我把辣椒裡面白色的胚芽當蟲子,連...

在感情中,你做過最沒有尊嚴的事情是什麼

說實話,在感情中,我做的最沒有尊嚴的事情,就是曾經我和我的前男友分手了,我還竟然去找他,我覺得真的是太沒有尊嚴了。有一次我為了不讓女朋友和我分手,我曾經在他的宿舍樓下給她下過跪,當時我覺得我很沒有尊嚴,因為我已經做到這個份上了,他居然還沒有同意和我和好。一再的原諒對方的欺騙,明明知道對方他很花心,明...

心思天真單純,最沒有心機的星座是哪三個?

這些星座有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雙魚座和雙子座,這些星座的心思非常的單純,而且特別的善良,沒有心機。天性單純,心思簡單沒有心機的星座,說的是什麼星座?白羊座。白羊座永遠都是沒有心機的,他永遠都是單純可愛,並且是永遠生活在最有魅力的生活方式。這些星座包括有雙魚座,天秤座,射手座以及白羊座,尤其是射手...